老公一直在騙我,我應該怎麼做

2021-09-04 17:12:36 字數 1958 閱讀 9210

1樓:六月的文

和他坐下來平心靜氣地談.為出他為什麼那麼做.這個很重要.

如果是你的錯,你就改(知道嗎?有時女人對她的男人真正的需要不夠關心,只是一味的自以為是,這也會讓男人習慣從別的女人身上找安慰);如果一直是他的錯,就走吧!趁你還年輕.

我相信這樣的男人只改得了一時,改不了一世.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討自己是否有錯的地方,用心和他談談。

再者老公的手機裡上了密碼,你應該相信他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因為你愛他。

我相信你們是因為有愛才結婚的,也相信他是愛你的,你試著給他機會和空間讓他慢慢的自己向你主動坦白一切。你一味的用奪強手機的方式並起不到好的做用。

用你的心慢慢暖回那本應屬於你的浪漫、溫暖的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老公會為另外乙個女人打自己的老婆,而另外乙個女人又不是自己的什麼人,這說明什麼?

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是不是真得象你說的那麼好,不過,我總覺得有些不對勁,所以你也應該採取點措施,其實,心靈的背叛比什麼背叛都嚴重,你每天跟乙個空殼(人陪在你身邊而心不在你身上)在一起,你覺得有意思嗎?所以,你真的應該很認真地跟他談談,如果不行,你們先分開一段時間吧,讓大家都冷靜思考思考,然後再作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猜疑,馬上給老公帶個不規的帽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想辦法弄些異性朋友來,也和你老公學習,以毒攻毒是最有效的方法,你總檢視他的手機天天胡思亂想只能讓他越來越被別的女性吸引,如果你每天都神神秘秘的和別人聊**,就該你老公反過來查你了,到時候他就沒時間和誰曖昧去了

6樓:雄者無疆

和他談談 如果不能溝通你就理智冷靜的走開

7樓:棟雲霞

你自己也要檢討一下,為什麼老公會這樣對待你?全是他的錯嗎?

你不相信他,才會去看他的手機簡訊,知道嗎夫妻之間的不信任像一把利刃在傷害著對方,相互猜忌是最讓人心智疲憊!

不要庸人自擾!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男人就是犯賤,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如果沒有孩子就和他離了吧,這樣的男人永遠不會好,因為他們生來就帶有這種嗜好,我老公也是這樣的人,不過為了兒子我沒和他離婚,剛才還在為簡訊的事吵架呢.哎女人真是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心裡有沒有你。可能沒有吧,只是和他拿手機而已,他就打你,看來手機裡的女人更重要。你呀,在他心裡都不算什麼了吧。我最恨這種男人。沒有責任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乙個唄,比如說我啊!

呵呵,開玩笑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11樓:無名之醉

我也是這樣的男人,我出軌了,我老婆給我離婚了!她曾經給過我時間,我從來沒有當回事,我以為她離不開我,誰知道後悔晚了!

12樓:櫻桃萌

恩 這種情況 我身邊的朋友有很多 你對他來說也許有利用的價值 也許有其他的用途 總之 他不會因為你的吵鬧 或傷心 而改變 沒有用的

13樓:愛情將我拋下了

想再不被傷害就離開他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一切隨緣吧!該結束的就得結束,天下不是就他乙個男人,祝你找到真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紅杏出牆一次叫他知道你的厲害~看他還敢欺負你不!

16樓:璩桂花東錦

個老公會為另外乙個女人打自己的老婆,你真的應該很認真地跟他談談,你每天跟乙個空殼(人陪在你身邊而心不在你身上)在一起,你覺得有意思嗎?所以,而另外乙個女人又不是自己的什麼人,這說明什麼?

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是不是真得象你說的那麼好,心靈的背叛比什麼背叛都嚴重,如果不行,你們先分開一段時間吧,不過,我總覺得有些不對勁,所以你也應該採取點措施,其實

她以前真的喜歡過我還是一直在騙我

從第一點開始分析 1,她著急說明很想見你 喜歡!2,聊的很開心說明她覺得和你有共同語言 也是喜歡!3,她徵求你的意見說明她在乎你的想法 還是喜歡!4,女孩子一般只做飯給在乎的人吃 喜歡!5,會和你撒嬌 也是喜歡你!6,在你本上寫她的名字是想讓你時刻記著她 喜歡!7,把什麼都告訴你是信任你 這還不是喜...

請問。我女朋友騙了我。他一直在耍我。騙我的錢?我為他付出了那麼多。她騙夠了。就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

她那樣的女人 你還理她幹嘛 她不會有好下場的 我只能說你太恐怖,是,每個人是不一樣,她騙了你是她不對,這樣的女生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就應該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乙個人,你不會她都不了解就和和她在一起了,早點看清也就不會是被騙了的下場,這種女的答應你和你發生關係你覺得她好很嗎?她跟那些公關有區別?好吃懶做,我...

作文老師一直在我的身邊,作文老師一直在我的身邊600字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 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 不停的燃燒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乙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乙個斑斕的新世界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