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病?用什麼藥治,老師這是啥病,用什麼藥治

2021-03-04 08:56:25 字數 401 閱讀 6745

1樓:農醫生

醬油果,生理性問題。一般是溫度變化大,光照不合適,水肥不均衡,

沒有平衡施肥,農藥肥料激素***等等都有可能。只能早期預防,不能**。

建議坐果後保持溫度不劇烈變化,小水勤澆,不能忽乾忽澇,不能澆空水,平衡施肥,重視有機衝施肥有機葉面肥的使用。 農藥激素控制用量,坐果後經常噴霧有機鈣等等。

老師這是啥病,用什麼藥治

2樓:農醫生

**模糊不清楚,這個時期建議你炭疽,細菌性黑斑一起防治,可以使用10%苯醚甲環唑15克或25%苯甲溴菌腈25克或20%氟矽唑咪鮮胺15克配合70%代森聯20克或65%代森鋅的20克,同時新增20%的葉枯唑20克或2%春雷黴素20克兌水30斤,就是一桶水,噴霧1-2次。

老師這是啥病,用什麼藥治,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病,應該用什麼藥治療好。

模糊不清楚,這個時期建議你炭疽,細菌性黑斑一起防治,可以使用10 苯醚甲環唑15克或25 苯甲溴菌腈25克或20 氟矽唑咪鮮胺15克配合70 代森聯20克或65 代森鋅的20克,同時新增20 的葉枯唑20克或2 春雷黴素20克兌水30斤,就是一桶水,噴霧1 2次。請問各位老師 這是什麼病,應該用什麼...

各位老師這是啥病應該咋治,老師看看這是啥病?咋治

疑似褐斑病褐斑病,又稱葉點病,初發期葉面出現水浸狀斑點,後擴充套件為不規則病斑,邊緣褐色,深褐色。嚴重時病斑連片佈滿。防治可用百菌清,防毒礬,代森錳鋅等交替使用防治。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如果您感覺對您有用,不妨點一下採納,您的認可是對我最大的支援。老師看看這是啥病?咋治 豆角紅根即豆角根...

番茄啥病老師們,番茄老師們這是啥病

請問斑點是否凸出?同一棵的葉片,蔓部是否蚜異常症狀?只看 不能確診就是番茄細菌性斑疹病 番茄啥病老師們?番茄低溫冷害根系吸收不良導致的葉片受損,長期低溫寡照地溫較低,根系活力下降,同化物質運輸不暢導致功能葉片細胞組織損傷,冬季盡量提高保溫措施,保持棚膜清潔增加光照,衝施腐殖酸,殼聚醣,微生物菌等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