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可以治腰疼,什麼藥治療腰疼效果最好?

2022-03-10 10:30:20 字數 3472 閱讀 7387

1樓:羽印枝浦書

你好,腰椎間盤膨出通過中藥伸筋丹,獨活寄生丸調理,外用專業追風舒筋的貼膏,適當的理療是可以**的。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盡量臥床休息,不要勞累,可以適當倒走,吊槓。

2樓:花恭崔酉

你的腰是由外傷造成的腰痛,一般吃藥是沒有用,雖然可以暫時止痛,但不能**。最好是採用草藥**,對症下藥效果最好。

3樓:系帆候專

腰疼一般吃藥沒有用,只要注意休息症狀都能緩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寒濕腰痛還是濕熱腰痛、小便黃還是腰肌勞損?

什麼藥可以治腰疼,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當地正規公立三甲醫院檢查**,只有查明**,才能對症**,遵醫囑。

6樓:小伊陝丫

你的腰是由外傷造成的腰痛,一般吃藥是沒有用,雖然可以暫時止痛,但不能**。最好是採用草藥**,對症下藥效果最好。

7樓:荔菲英博

你好,腰椎間盤膨出通過中藥伸筋丹,獨活寄生丸調理,外用專業追風舒筋的貼膏,適當的理療是可以**的。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盡量臥床休息,不要勞累,可以適當倒走,吊槓。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藥只能緩解病情,改變習慣才能除病根

9樓:名醫**網

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劉昱彰-脊柱科-主任醫師-腰疼吃什麼藥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想除根,我建議你用中藥食療的方法!我的那個中藥是市場上買不到的。你可以跟我諮詢

什麼藥**腰疼效果最好?

11樓:徐玉蘭卿凰

附註1藥洗處方:艾葉5錢、紅花1錢、當歸尾2錢、川芎2錢、海桐皮2錢一同放入水中熬煮,水量不拘,趁熱時用毛巾或取蒸氣薰蒸患部。

附註2青草膏處方:如意金黃散(天南星2錢半、甘草2錢半、陳皮2半錢、厚朴2錢半、蒼朮5錢、大黃1兩5錢、白芷1兩5錢、黃柏1兩5錢、薑黃1兩5錢、天花2兩1錢)共研成粉末備用,使用前加酒、蜂蜜調成黏稠軟膏狀,用薄棉布或厚紙塗抹藥膏厚度約0.3公分貼於患部,每隔6—10小時換一次,消腫、消炎效果良好。

試試吧祝媽媽提前**!!!

12樓:公冶飛

病情分析:你好,腰疼主要是由於腎氣虧損、筋脈不通、經絡瘀阻所致,

意見建議:一般藥物很難**。西醫沒有特效藥,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有許多非常有效的獨到**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穿山龍、血丹花、血竭、乳香、沒藥、生地、川西歸尾、川西紅花、川芎、赤芍、威靈仙、鶴蝨、利筋藤、桑寄生、劉寄奴、伸筋草、千年健、一口鐘、烏藥、青風藤、雞血藤、木瓜、杜仲、補骨脂、菟絲子、杞子、熟地、懷牛膝、狗脊、鎖陽、和尚頭、羊藿葉、骨碎補、制川烏、制附子、香附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

以上傳統中藥的配合**,可以滋補肝腎、強筋壯骨、行血散瘀、消腫定痛,**後不**,只需單服中藥即可,不需要其它**方法,可以徹底**不**。希望正確**早日**!

13樓:太白消融酊

腰疼如果一週內,年紀輕可以無需**,適當的勞逸結合即可逐步自行緩解症狀消除。

如果腰疼連續症狀或間斷出現一週以上,建議最好腰部ct檢查確診,多考慮為椎間盤病變或腰肌勞損引起上述症狀。**要根據椎間盤病變程度、患者年齡、職業特點等綜合**。

14樓:單染年卿

這種病都屬於風濕性的病.

我建議你用:修正風濕安泰片,一次兩片,消炎痛片一次兩片,一日三次,可以一起服用.

每四至六小時服用一次.但不要吃:生冷食物.注意保溫哦!效果很不錯.一至二天之內見效果.謝了!!

15樓:無情畫

腰痛的原因是很多,比如過度勞累會引起腰疼,不良的生活習慣,久站、久坐,或者不良的坐姿,同樣會引起腰疼。比較嚴重的是某種疾病引起的腰疼,如果出現腰疼要特別注意,有可能是某種疾病發出的警示。建議盡快拍片確診。

16樓:雀玉花弓綢

腰痛一般可以服用些腰痛寧膠囊、壯腰健腎丸等,都有很好的效果,腰痛引起的原因有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症、腎結石等疾病,常出現了腰部疼痛,影響了正常的生活。

需去醫院就診來明確疾病的型別,然後針對性的使用合適的藥物**,如果有腰椎間盤突出症,需用牽引**。

17樓:小

腰部疼痛,我們可以做一下幾點,有助於緩解**腰疼,1、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多進行運動,讓腰部力量可以得到提高,2、按摩可以幫助大家遠離腰部疼痛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幫助患者疏通經絡,3、去醫院,在醫生指導下利用藥物**,這樣可以快速解決疼痛。

18樓:長生道友

腰痛要分原因,因此服用的藥物也不一樣的,如果是受傷的痛可以在醫生的指導建議下服用三七片或者跌打丸,外用貼止痛膏,如果是腰間盤突出結石的疼痛,就要手術**的

19樓:體壇剖析者

萬通筋骨貼,腰痛寧、腰痺通,這些藥物有舒筋活血,消炎止痛的功效。其中萬通筋骨貼可以直接貼附在疼痛處。腰痛寧和腰痺通都是口服藥,需要遵醫囑服用。

20樓:幻影天之藍

雲南白藥、腰痛寧;雲南白藥能祛瘀、活血化瘀;腰痛寧也能活血化瘀,如效果不佳,請盡快到醫院就診。

21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我覺得舒筋健腰丸挺不錯的,適合各種人群,微甜,這個藥蠻不錯的。

22樓:殊躇珃闧燿魢

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腎虛、腎結石、腰椎間盤突出、腰肌勞損等都有可能,建議上醫院進一步檢查

有什麼藥可以**腰痛的?

23樓:司徒飛翔聊章

冰敷、藥貼、中藥、理療等方法都能緩解腰痛,如果效果還不是很好,用派恩高止痛筆應該就能沒事。

24樓:梁氏網上中醫院

受過外傷嗎?是慢慢痛還是突然痛?痛到什麼程度?

有什麼藥是治腰疼的?

25樓:板樹枝童鶯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再對症**,

多數腰痛是由於不良姿勢而造成,腰椎曲度過大導致後腰部位受力過大而致慢性損傷,所有也稱為姿勢性腰痛。姿勢性腰痛,是長期不合理姿勢積累的結果,醫學界一致認為矯正姿勢是****的關鍵和核心,倒走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祝生活愉快!

吃什麼藥治腰疼最好呢?

26樓:姚梅沉

你好,你目前的情況是腰椎間盤突出症的表現,以下腰痛,下肢放射痛為主要表現,伴下肢麻木,部分患者下肢活動障礙,主要以勞累和慢性勞損有關,建議臥床休息,對症理療。

27樓:名醫**網

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劉昱彰-脊柱科-主任醫師-腰疼吃什麼藥

什麼國外藥治便秘,什麼藥可以治便秘國外藥也可以

便秘得弄明白 原因 是器質性 還是功能性 沒你明白什麼原因 什麼藥物就沒效果。不是什麼東西國外的就好。什麼藥可以治便秘國外藥也可以 喝田思思可以,但是這個不是藥。吃活腸 素清 腸膠囊二代公升級版就可以了。喝青汁就行,不用吃藥。美國有什麼吃便秘的藥 10 這個不知道哦,便秘一般是腸胃消化問題,還是需要...

治腰疼有什麼好辦法嗎,治腰疼有什麼好的民間方法

腰疼原因很多,一般為勞損性疼痛,或外傷引起。其早期 首先需避免勞累及乙個姿勢過長,可以口服活血止疼藥及區域性熱敷按摩理療等,還需適當活動鍛鍊。你這是從哪聽到的,偏方啊?白要路過,只是附帶 表面的話,他是不起作用版的。而且白藥和象皮權膏狗皮膏在一起的話是不是會起一些化學反應?誰也不知道?那麼腰疼呢,你...

腰疼什麼樣的治療儀好用啊,治療腰疼用什麼儀器好點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除了脊柱原因引起的腰痛外 有些非脊柱因素導致的疾病也可伴有腰痛 如內臟器官引起的腰痛。但目前最為常見的是功能性腰痛,也叫姿勢性腰痛,是由於長期不良姿勢造成的慢性積累性損傷,最常見的是腰肌勞損。建議去醫院確診一下原因。再對症 如果不願意去醫院可以試驗下倒走,倒走注意穿平底鞋小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