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師資格證筆試的成績什麼時候能出啊?面試啥時候考啊

2021-08-25 10:17:10 字數 6108 閱讀 9985

1樓:g笑九吖

一年分兩次考試,2023年上半年考試時間是3月份,4月份進行成績查詢,5月份進行面試。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查詢是12月10日或12月11日,面試時間是次年一月份。

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基本要求,是公民獲得教師職位、從事教師工作的前提條件。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實行的教師職業許可制度。

考試背景

教師資格認定考試是各省教育廳根據教育部為保證師資質量,在教育系統逐步實行教師准入制度的要求設定的一項考試。物件導向是非師範類的大中專畢業生。

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對教師實行的一種法定的職業許可制度;教師資格是國家對準備進入教師隊伍,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的人員的基本要求;教師資格制度規定了從事教師職業必須具備的基本條件。

2樓:說教師

您好,說教師為您解答。目前教師資格證基本是全國統考,2023年下半年筆試成績統一查詢時間基本在12月10號左右,面試考試時間是在1月4、5號,個別地區會到6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考完大概一個月左右會出成績,面試時間應該在明年一月份,具體等官網通知或者公告。

4樓:課觀教師百科

教師資格證一年分兩次考試,2023年上半年考試時間是3月份,4月份進行成績查詢,5月份進行面試。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查詢是12月10日或12月11日,面試時間是次年一月份。

5樓:山東中公

12月10號就出成績,面試報名時間是11號-14號、面試時間是2023年1月4號到5號

6樓: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筆試時間為11月2日,面試時間為2023年1月4-5日。

2019下半年教師資****成績查詢時間為12月10日。

7樓:上饒中公教育

你好,2023年下半年筆試成績查詢時間是:2023年12月10日。面試日期:2023年1月4日-5日。一般是以准考證日期為準。

8樓:獵學網

教資筆試成績是12月10日出,面試時間是2023年1月4日-5日

9樓:

從廣東省筆試考試公告可知,教師資格證成績將在12月10日公佈。但教師資格證成績查詢一直有提前慣例,成績可能會提前1-2天公佈,因此考生需要留意好官方資訊。成績公佈當天,考生可通過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http:

//ntce.neea.edu.

cn)查詢筆試成績。(具體可以檢視考試公告:中小學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什麼時候公佈)

考生在查詢成績前,需要了解以下2件事:

第一:瞭解合格分數線

也就是你要達到多少分才算通過?根據這幾年教師資****的合格分數線來看,我們可以基本上確定2023年下半年及格分數線仍然是70分。那麼我們的卷面分為150分,摺合成120分計算,只要我們分數達到70分,就已經達到合格目標了!

即通過教師資格證筆試了!

第二:瞭解單科成績的有效期

根據相關規定,如果教師資格證全部科目達到合格,在兩年的時間內我們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面試。也就是說單科成績有效期為兩年。兩年時間裡一共有四次考試,那麼我們只要在這四次考試當中通過兩個或者三個科目,就可以參加教師資格證面試!

記得筆試科目成績有效期是兩年,考生通過筆試後要記得報名面試考試哦。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什麼時候出?

10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年中小bai

學教師資格du

考試筆試成績公佈時間:12月zhi10日,考生dao登入中小學教師資內格考試網(http//ntce.neea.edu.cn)查詢容本人的考試成績。

考生如對本人的考試成績有異議,可在成績公佈10日內,到考試所在地的州、市招生****,填寫“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成績複查申請表”提出複核申請,複核範圍為漏登分、錯累分,漏評閱試題試卷。複查結果由州、市招生****通知考生,逾期不再受理。

11樓:山東中公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

筆試成績查詢:2023年12月10號

面試報名時間:內2023年12月10號~

12樓:紅河中公共教育

12月10日就可以 查詢層成績的

13樓:鄭州京佳教育

12月10日,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查詢考試成績

14樓:教師幫幫考

筆試成績出來的時間是2023年12月10日,到時候官網就可以查了

15樓:宗政長征竺璧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公佈時間為12月10日,考生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教師資格考試網查詢本人的筆試考試的成績。

16樓:功遐思曠申

2023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源成績將在12月10日公佈。但教師資格證成績查詢一直有提前慣例,成績可能會提前1-2天公佈,因此考生需要留意好官方資訊。成績公佈當天,考生可通過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查詢筆試成績。

17樓:小雨牽著海

2019下半年教師資****筆試成績查詢時間為12月10日。

18樓:黑龍江中公教育

成績釋出

時間:12月10日

<<<教師資格筆試成績查詢入口》

如果我2023年下半年考的教師資格證筆試全部通過,2023年下半年考面試,此時的筆試成績還有效嗎?

19樓:鹹魚

2023年下

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通過,2023年下半年考面試時筆試成績是有效的。

根據《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暫行辦法》第十八條的規定: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筆試和麵試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教育部教師資格考試中心)頒發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

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為3年。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是考生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必備條件。

20樓:說教師

您好,您可以登陸官網檢視您到底什麼時候筆試過期。只要在筆試單科有效期內,報名教師資格證,都是可以的。

目前2023年大部分地區的教師資格證面試考試時間在2023年1月4號-5號,報名時間按照以往推,應該在12月份報名,所以你要特別留意你所在省份的下半年的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時間。

注意事項:1、如果真的過期,您需要重考筆試;2、就算在有效期內,您也要參詳您打算報的學科學段和目前的學科學段是不是一個等級;

3、湖南、山西、雲南、青海、黑龍江教師資格證的考試一年一次,所以時間上會不一樣,以自己省份教師資****公告為準。

21樓:小雨牽著海

是的 是有效的 筆試成績是兩年有效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覆蓋,單科成績有效期是兩年,有效期內均有效,可以拿2013筆試成績進行報名面試。只要保證在有效期內稽核通過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現在解決了嗎?

2019下半年教師資****什麼時候開始面試?

24樓:敏試教育

2023年下半年的教師資格證面試時間在:2023年1月4-5日。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報考時間安排:

根據全國統考地區湖南省的考試公告

筆試報名時間是:9月3-6日,筆試時間在11月2日面試報名時間是12月10日-13日,面試時間在2023年1月4-5日。

具體的教師資格證報考時間請以本省下半年的教師資格證筆試公告為準。

25樓:奎哥記

2019下半年教師資****面試時間次年一月份。

教師資格證書在我國有兩種獲得形式:一是參加國家統考,二是參加地方自主考試。兩種形式的考試模式都是筆試+面試。

考教師資格證最好是在校期間考取,因為在學校時間充裕,訊息比較多,方便考取教師資格證,在報名後就進入備考階段,主要考心理學和教育學兩種,如果你已經過了筆試階段,那麼就要開始報名試講,現在一般都是在網上報名,要選擇比較擅長的科目,因為在考招教的時候,所報專業是要和教師資格證上面的專業相一致的。

取得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各類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由於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教育教學的特殊性.對於一些具有特殊技藝的人員.學歷要求還可以適當放寬,具體放寬到什麼程度,要根據個人所具有的特殊技藝而論.

26樓:南笙淺夢憶華年

2023年秋季教師資格(面試)    2023年1月4、5日。

面試技巧

一般面試時間約10分鐘。面試分為說課和考官提問兩部分。面試成績為合格或不合格。

面試要求:不攜帶任何資料,即問即答,談話式交流。儀表端莊,服飾得體,行為大方,氣質文雅,師德良好。

使用普通話,語言清晰、流暢、準確、完整,有感染力。解答針對擬教學科以及教育學、心理學、相關專業基礎知識的有關問題。

講課給10分鐘時間準備,然後把這段話以講課的形式也就是給學生上課的形式講出來 講之前回答兩個問題,講之後回答兩個問題,主要強調情景教學關於考官的提問,可能會涉及說課內容,但主要是關於教育教學發展動態、政治思想理論或者關於考生個人的,比如為什麼想當老師等等。總的來說,提問不是重點,說課才是重點,提問只要如實回答,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

申報要求: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教師法》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含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

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者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說課(說課分為: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6.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是肯定無法取得正式編制的。

具體的報名時間和地點可以通過當地教育局、或者教師資格證報考點了解。

27樓:說教師

您好,說教師為您解答。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面試考試時間是2023年1月4、5號,報名時間是在12月10號左右

28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面試報名時間預計在2023年12月中旬(以本省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面試公告為準),面試時間為2023年1月4日-5日。

2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你可以諮詢一下跟你一起報名的同學或者在網上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的面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30樓:a羅網天下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工作於2023年12月10日開始。

此次面試在已開展全國統考的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舉行,請考生按照本省(自治區、直轄市)報名公告的要求,在規定日期內完成網上報名、資格稽核、繳費等事項。

考生務必在報名前仔細閱讀本省(自治區、直轄市)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公告(見附件)中的各項規定和內容,並充分了解報考所需的各項條件。同時,考生須在報名系統中首先進行“誠信考試承諾”確認,否則將被拒絕報名。

報考條件學歷介紹

1、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或學前教育專業中師學歷。

2、報考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3、報考初中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4、報考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5、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及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教育考試網—關於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工作的通知

2019教師資格證,2017教師資格證

是的,自教師資格證統考以後,不管是非師範生還是師範生都是需要參加考試才可以拿到教 師資格證書。想要報考小學級別的教師資格證,需要大專及以上學歷。需等到大三或大三以上才可以進行報名。庫課小編樂意為你解答!2017教師資格證 1 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

2023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是提前了嗎

2020黑龍江教師資格考試報考時間安排 一 網上報名時間 1月9日至1月12日20 00時止。2020黑龍江教師資格考試彙總 2020上半年黑龍江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內容及科目 相反,是推遲了,具體時間沒定,2020年上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是什麼時候?2020黑龍江教師資格考試報考時間安排 2020黑龍...

教師資格證面試必須要筆試通過嗎,教師資格證必須通過筆試才可以進入面試嗎

根據教師資格證所出的考試公告,參見面試是需要所有的成績都在有效期內才可以的,就是說你所報考的教師資格證的筆試科目都需要全部通過才可以。而教師資格證的筆試單科的科目成績有效期是2年,全部科目都在有效期內就可參加面試。面試技巧 1 不攜帶任何資料,即問即答,談話式交流。儀表端莊,服飾得體,行為大方,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