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師資格證,2017教師資格證

2021-03-04 06:56:19 字數 1123 閱讀 1874

1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是的,自教師資格證統考以後,不管是非師範生還是師範生都是需要參加考試才可以拿到教

師資格證書。想要報考小學級別的教師資格證,需要大專及以上學歷。需等到大三或大三以上才可以進行報名。庫課小編樂意為你解答!

2017教師資格證

2樓:超級意外保險

1、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教育部門舉辦的考試獲者去考自學考試相關的科目。

2.教師證全國通用,不管你**任教,這個都沒有問題3。教師資格證只是從業證書,只要你能通過三門考試,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專業資格證書。

具體的申報要求: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范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

(申請學歷為師范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范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范專業畢業人員免於面試、試講)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4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5.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是肯定無法取得正式編制的。

具體的報名時間和地點你可以去問一下你們當地的教育局、或者報名教師資格證的地方

3樓:中公教育

1、教師資格考試用書,要根據所在省份教師資格考試科目、考試大綱進行選擇。

2、一般統考省份考試科目如下,你可以根據下面的進行選擇考試用書:

(1)幼兒: 綜合素質(幼兒園),教知識與能力(幼兒)

(2)小學: 綜合素質(小學),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小學)

(3)中學: 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中學),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中學)

3、非統考省份,一般考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有的省份還會考教育學法律法規等科目。具體按照當地教師資格考試公告上的考試科目進行選擇即可。

4、考試用書版本的選擇,如果考試公告上沒有明確要求,則可以自己選擇,只要符合報考的學段,考試的內容就行。

教師資格證報名審核,教師資格證審核

您好!由於報名人數太多,審核也是隨機的,所以有的審核慢,有的審核快,看工作效率。所以,沒有審核也不用擔心,如果過了報名時間審核還沒有通過,可以打教育局 諮詢一下。一般審核都會通過,主要是 是否清晰,大小是否小於200kb,格式以及白底。審核時間一般兩天,等等吧 教師資格證審核 你是 的戶籍?國考省份...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分類有哪些?

首先要說非師範生依然能參加考試,無論2019年還是2020年,以後都是!已經闢謠很多次啦!那麼關於招教這一塊,雖然有一些學校要求學歷是師范專業,但是大部分地區教師招聘大多數要求 所報崗位與本專業一致或相近 有相應學科的教師資格證 所以這點基本上就是不限師范還是非師范!但是自己一定要有所應聘的崗位學科...

教師資格證屬於執業資格嗎,高階教師資格證 是屬於 (職業資格) (執業資格) (專業技術資格)?怎麼填

不是,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教師資格分 自上而下相容 專 一 幼兒園教師屬 資格 二 小學教師資格 三 初級中學教師和初級職業學校文化課 專業課教師資格 以下統稱初級中學教師資格 四 高階中學教師資格 五 中等專業學校 技工學校 職業高階中學文化課 專業課教師資格 以下統稱中等職業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