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雲南教師資格證成績釋出後多久面試

2021-07-05 04:53:27 字數 855 閱讀 6321

1樓:精緻的

面試時間為2023年1月5-6日。

2019下半年雲南中小學教師資****公告已經發布,中小學教師資****時間定於11月2日,考試報名時間是9月3日9:00至9月6日18:00;繳費截止時間是9月13日,資格稽核時間9月6日至9月13日17:

00截止。

取得《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的考生,可在考試合格證明上標示的有效期內,於每年 3 月下旬、9 月上旬關注雲南教育教師資格考試專欄中相關教師資格認定條件與申請流程公告,符合條件的考生可在每年春季、秋季規定時間內申請教師資格認定。

2樓:曲靖中公教育

參考2023年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成績之後大概一個月不到就要進行面試。

雲南2018下半年教師資格證成績查詢時間是12月11日,面試時間為2019 年 1 月 5-6 日。

3樓:玉溪中公教育

11月2日筆試,12月左右查詢成績,面試預計在2023年1月,請小夥伴們認真準備哦!

4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筆試成績預計12月中旬公佈,1月4日-5日面試。筆試成績公佈到面試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5樓:環球網校

11月2號筆試考試後,12月11日左右出筆試成績,並開始面試報名。

6樓:雲南公職考試備考

19年是12月8日釋出成績,然後1月4日-5日面試

7樓:小翊先森

建議參考當地歷年公告及招生情況

8樓:小乾魚

11月2日筆試,12月查詢成績,面試預計在2023年1月

2019教師資格證,2017教師資格證

是的,自教師資格證統考以後,不管是非師範生還是師範生都是需要參加考試才可以拿到教 師資格證書。想要報考小學級別的教師資格證,需要大專及以上學歷。需等到大三或大三以上才可以進行報名。庫課小編樂意為你解答!2017教師資格證 1 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

教師資格證成績跨省有效嗎,教師資格證考試成績跨省有效嗎?

教師資格證能夠跨省考嗎?具體有哪些規定?聽老師講解!只要是全國統考省份,在有效期內教師資格考試成績通用。你好,湖北省是教師證國考地區 如果你另乙個省也是國考地區 並且你符合另一省的報考條件的話 那麼在成績有效期內是可以通用的 教師資格證是全國通用的,也可以跨省報考,只要您符合其他省份的報考條件就可報...

教師資格證報名審核,教師資格證審核

您好!由於報名人數太多,審核也是隨機的,所以有的審核慢,有的審核快,看工作效率。所以,沒有審核也不用擔心,如果過了報名時間審核還沒有通過,可以打教育局 諮詢一下。一般審核都會通過,主要是 是否清晰,大小是否小於200kb,格式以及白底。審核時間一般兩天,等等吧 教師資格證審核 你是 的戶籍?國考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