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符號語言 問題, 求助 數學符號語言 問題

2021-08-25 10:19:21 字數 2097 閱讀 4169

1樓:鐘仙幹代天

一、數量符號如3/4,圓周率π;a,x等。

二、運算符號如加號(+),減號(-),乘號(×或•),除號(÷或-),比號(:)等。

三、關係符號如「=」是「等號」,讀作「等於」;「≈」或「=」是「約等號」讀作「約等於」;「≠」是「不等號」。讀作「不等於」;「>」是「大於符號」,讀作「大於」;「<」是「小乾符號」,讀作「小於」;「∥」是「平行符號」,讀作「平行於」;「⊥」是「垂直符號」,讀作「垂直於」等。

四、結合符號

如小括號(

),中括號[

],大括號。

五、性質符號

如正號(+)、負號(-),絕對值符號(||)。

六、簡寫符號

如三角形(△),圓(⊙),冪()等。

2樓:o客

數學概念的交流和思考主要有三種語言。其中包括符號語言和文字語言(你說的語言表示)。

符號語言的特點是簡潔抽象,

文字語言的特點是通俗易懂,易記,易用。

如勾股定理:

符號語言表示

rt△abc中,a^2+b^2=c^2

文字語言表示

直角三角形中兩直角邊的平方和等於斜邊的平方。

又如交集的定義:

符號語言表示

a∩b=

文字語言表示

兩個集合的公共元素組成的集合叫交集。

在思考過程中 是否要將符號表示翻譯成語言表示?

一般不需要。但是在學習定義、定理、公式時,最好掌握兩種語言。

【求助網友】我電腦中的文件出現了問題,數學符號變成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怎麼辦(有**)? 30

3樓:wsz王世忠

把這些檔案拷貝到另一台電腦上試一試,如果能開啟就是版本問題,如果打不開考慮word模板損壞。

4樓:誰家紅杏跑出牆

解除安裝掉,在考乙個新的,或重新下乙個看看

【求助】特殊數字符號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往後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在microsoft office work裡面:

①先把所需的數字打出來,例如"11;

②再把"11"選中

③選擇: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 , 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不可能還是比較艱難的,不氏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簡單了,那麼到時候不是11嗎?不是這麼寫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0以後接下來只有把10和1連在一起稱十一。

例:十一:⑩①

十二:⑩②

十三:⑩三

十四:⑩④

十五:⑩⑤

十六:⑩⑥

十七:⑩⑦

十八:⑩⑧

十九:⑩⑨

二十:②⑩

……若你想要連在一起的,

只有這種:

⑾⑿⒀⒁⒂⒃⒄⒅⒆⒇。

8樓:匿名使用者

用word的中文板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往後寫可以按順序從小到大排列一直繼續可以寫下去

10樓:

windows自帶的輸入法,直接輸入v或u右提示可以進行簡單的特殊符號/格式的輸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後面的數和前面一樣圈就可以了。

12樓:一亖二亖

⓺這個字元下面有個等號,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這個是怎麼裝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孩子你這樣要寫到1000怎麼半

沒這字元

但是你可以自己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打得出來,要看你的電腦有沒有這個字元。安裝後就能打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人能打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積分的店鋪分配工費布洛芬片畢鵬飛普佛不服來看吧

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啊,數學符號問題 字母上面有個 代表什麼意思?

符號表示次方 例 m 2就是m的2次方 這是我在靜心思考後得出的結論,如果能幫助到您,希望您不吝賜我一採納 滿意回答 如果不能請追問,我會盡全力幫您解決的 答題不易,如果您有所不滿願意,請諒解 一般平方我們用搜狗輸入法可以打出 但是有些是3此方,四次方的,搜狗就打不出來了,所以用 這個符號代替方,後...

這個數學符號啥意思呀,數學符號意思

這是積分符號 上邊乙個x,下邊乙個正無窮 這是乙個廣義積分 積分的意思。就是把改點的函式值乘以對應的自變數,然後求和。積分符號,微分的逆運算,你所述的是乙個廣義積分,因為含有無窮符號,積分是一類重要運算,建議你先看一下高等數學中關於積分的基本知識再來看這部分概率論,另外友情提醒做連續型隨即變數題目的...

數學符號st到底幾個意思,數學符號st到底幾個意思

乙個意思的 bai s.t.指 subject to,受限制於duzhi.例如 目標函式dao min 約束條件 s.t.x 其題意為內,求x 2的最小值以使得 容x的取值為1 2 3時。或者理解為,x的取值為1 2 3時,求x 2的最小值。subject to,約束條件的意思 數學中 s.t.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