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軟體哪個好,教師資格證手機app哪乙個比較好用

2021-03-04 01:24:07 字數 2477 閱讀 5751

1樓:一起考教師

一起考教師,效果好不好你說了算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的軟體捷徑,都是靠自己去複習考試的。

教師資格證手機app哪乙個比較好用

3樓:雲水謠

推薦上學吧教師資格題庫 裡面有很多筆試真題和面試模擬題 而且軟體小 也不怎麼佔手機空間 平常閒暇時間寫寫題練習練習 相信你肯定就可以啦~

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優學提分王」好用,他有個閃測功能,直接用那個檢測自己哪塊知識點不會,我後期用它查缺補漏的。

考教師資格證**哪個軟體好

5樓:考不停學不厭

101貝考教師資格考試,你搜下,個人感覺不錯

6樓:教師資格證

獨學而無友,則不通達。我建議你找個老師或者以前學過並且通過的人會更容易通過。

考教師資格證那個軟體較好

7樓:阿巴嚕啦

建議考取教師資格證還是專門報班學習。

學歷要求:

幼師: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或高等教育學歷。

小學教師: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初中教師: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高中教師: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中職教師:具備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中職實習指導教師: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於助理工程師或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對於確有特殊技藝,並獲得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機關頒布的相當於技師以上等級證書者,其學歷要求可適當放寬。

高校教師:具備研究生或者大學畢業學歷。

報考注意事項:

1、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教育部門舉辦的考試獲者去考自學考試相關的科目。

2、教師證全國通用,不管你**任教,這個都沒有問題。

3、教師資格證只是從業證書,只要你能通過三門考試,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專業資格證書。

具體的申報要求: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

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范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學歷為師范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范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范專業畢業人員免於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 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6、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是肯定無法取得正式編制的。

具體的報名時間和地點你可以去問一下你們當地的教育局、或者報名教師資格證的地方。

考教師資格證的流程是:

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一般3月到6月,9月到12月,每個月可以考一次。

考心理學以及教育學(一般報名點有輔導班,交點錢參加,老師會幫你划重點,但是你一定要背,因為這些重點只能保證你在及格的邊緣而已;該考試半年一次,通常在3月和10月,成績可以保留三年,因此最好一次性通關。

在考心裡學和教育學時,就要報名好考試的等級——幼兒教師/小學/初中/高中(高職)/大學,你的學歷一定要高你報名等級一級,eg如果你要教高中就一定要大專以上學歷,另外大學教師證時提供給大學在職教師考的的)。

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

這個時候你要選好科目拉(就是要選好數學、語文之類的) 說課一般是15分鐘,考之前上網下一下模板,就可以拉。 說課是在每年6月和11月好像,通過說課就可以拿證拉。

考試科目:

申請高等(包括大學、大專、高職)學校教師資格人員:高等教育學概論、心理學概論、高等教育方法概論。

申請非高等(包括高中、中專、中職、初中、小學、幼兒園)學校教師資格人員:教育學概論、心理學概論、教育方法概論。

教師資****軟體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統考教師資****軟體。教師資****改革時間從2023年考試正式實施。改革後將實行國考,考試內容增加、難度加大。請考生自己好好複習,爭取通過考試。

考教師資格證用什麼軟體啊?

9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最好是參加培訓才可以通過考試,加油!

考教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教師資格考試統考報名基本條件:

中國國籍,擁護憲法;

符合體檢標準;

符合《教師法》學歷要求,且滿足本省對於各學段學歷要求;

戶籍或人事關係在本省份;等。

具體報考要求以報考省份筆試、面試公告為準。

教師資格證網校培訓哪個好,教師資格證哪個網校好

1 了解公司實力 選擇實力強,信譽好,服務佳的公司,打一槍換乙個地方的小機版構,最好不要考慮。2 蒐集權一下培訓機構歷年培訓押題命中情況,以及學員評價等,建議諮詢一下身邊考過教師資格證的朋友。3 可以去官網試聽一下課程,根據自己的知識基礎和經濟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和學校。你好,現在網校比較多。推薦...

哪個教師資格證網校好,教師資格證哪個網校好

您好,教師資格網校各有各的優勢,建議您從辦學時間 師資力量等方面來參考,選擇乙個更適合您的。網校學習比個人學習更能很好的督促您,提高您的學習效率,增加您的通過率,縮短您的學習時間。您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做網校的比較多,但是幾乎全部都是做的比較雜,沒有乙個專業針對某乙個考試的。欣瑞專門做教師資格證輔導已...

教師資格證培訓哪個網校好,教師資格證培訓班哪個好?233網校好不好啊?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面試用的是粉筆教師,還不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望採納。教師資格證培訓班哪個好?233網校好不好啊?對於教師資格培訓班,可以試聽下各大網校的課程,選擇自己喜歡 的風格版,選喜歡的授課老師,權喜歡才能聽下去,才能學下去。233網校口碑非常不錯,很多學員使用後都會推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