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敏水怎樣快速刷道

2021-08-25 10:09:54 字數 1012 閱讀 5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敏水不好練啊,最少到60才能有所小成,前提是道行高。75fb基本不愁沒隊,100以後的全敏高道更吃香。現在刷道就是cy和做白幫忙,打野戰嘛,這隊不要換另一隊,總會有缺人的。

慢慢就刷起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敏水 不好練 的 真想練可以找固定刷道隊 再說了 不想花錢 是玩不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小號留次——有很多新玩家(45級以下)都是從第1個任務開始,一直做到第10個任務這樣周而復始艱辛地走在他們的道行之路上。可級稍微高點的玩家就不同了,他們都會練乙個小號(注:比自己低5級以內的號為宜),讓其在第4或5的乙個任務加入,休息乙個隊員,此環任務下來,小號就保留了次。

此時小號在道觀中休息,讓那個休息的隊員再次加入,一直刷到十環。這時又讓一名隊員休息,由小號帶隊領任務,得到的任務將會是從5或6的一環開始。這樣迴圈下去,所得到的高次就會是5+6+7+8+9+10+6+7+8+9+10+7+8+9+10+8+9+10+9+10+10,那麼數一數這裡一共是21次任務。

再跟前面提到的從1個任務做到第10個任務來對比,兩者之間的差距就大了,後者在同樣的時間內所得到的道行和寵物武學獎勵將會是前者約2倍之多。 2、小號逃跑——在達到了一定效率之後的cy隊,有很多都會覺得次不夠用。此時,大可不必像第1條所提到的那樣,應該讓小號在第6次以後加入,每次又讓小號在戰鬥過程中逃跑。

這樣做的原因有兩個:①在使用急急如律令的情況下,仍然能夠遇到10個怪,小號逃跑不會影響其它隊員的道行等獎勵值;②小號在逃跑後再次領任務時,還是停留在原有的那一環任務上面,無論怎樣迴圈都就不會是像上面所說的那樣,而得到的次數會是n個6+7+8+9+10。n就代表你願意刷多久了,時間由自己定,所得到的獎勵跟第1種方案不相上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做百幫忙 要道行獎勵 或者每天答題給潛能(開啟alt+h,裡面什麼都有) 乙個星期20年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浪費活動時間(系雙1.5)找人帶。

問道力水放棄敏對嗎?問道手遊力水和敏水哪個厲害

我玩了個力水,在問道沒人玩力的時候玩了個,洗法洗速度的 用腦子想下,有什麼用?你是力的,不是法的。出手快有什麼用?假如對方是慢力 你不就傻了?建立玩個慢力 速度在寶寶之下,寶寶是全體加點,高wx的。必須抗f h b d 這樣即使你沒道也無敵 除非對手很了解你 先f你一步,慢力其實有個壞處就是不能帶人...

1 39版問道49級怎麼才能快速的刷道

49級,級太低了吧,好像除了cy外,還有千面活動可以得道,其它的都不是很合適,畢竟級低了點!問道怎麼才能快速刷道?全服雙倍時,領兩個小時的雙 有條件吃三倍 最好是乙個高道的隊長帶 這樣給得多 有條件的話,可以開全道具 蜜蜂 飛機 滿怪 這種速度最快了 在系統雙倍時,令兩小時雙,再帶上全道具,1小時能...

問道79級敏水要多少道穿什麼裝備才能當道王

不知道你是全敏的 還是2力的 火套 頭 所有14敏捷17力量或靈力17運氣好的話在粉個敏捷 衣服抗遺忘20抗冰20 抗所有異常15 粉的看運氣 鞋子 所有14 敏捷17 速度90 最好在粉個速度 所有5 火5 忽視異常20 我本來也是那區的 不過已經換區3月了 祝你遊戲愉快 全部手打 只為咱們都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