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仁仁怎麼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1-08-20 10:21:47 字數 1395 閱讀 3572

1樓:蕭瑟中的寒風

主料海蝦200克秋葵50克鮮核桃12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蒜適量蔥適量蠔油適量水澱粉適量

步驟鮮核桃仁炒蝦仁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食材鮮核桃仁炒蝦仁的做法步驟22.用蠔油,水澱粉調好汁,待用。

鮮核桃仁炒蝦仁的做法步驟33.海蝦去蝦殼蝦頭,留個蝦尾,用牙籤挑出蝦線,漂淨,用鹽,料酒醃製10分鐘入味。

鮮核桃仁炒蝦仁的做法步驟44.用鉗子夾開鮮核桃,鮮核桃仁炒蝦仁的做法步驟55.剝出核桃仁,再剝去核桃衣,鮮核桃仁炒蝦仁的做法步驟66.秋葵用開水焯一下撈出過涼水。

鮮核桃仁炒蝦仁的做法步驟77.秋葵切小塊。

鮮核桃仁炒蝦仁的做法步驟88.鍋裡油熱,放入核桃仁炒至轉色,盛出。

鮮核桃仁炒蝦仁的做法步驟99.鍋裡油熱,放入蒜,蔥爆香,鮮核桃仁炒蝦仁的做法步驟1010.放入蝦仁煸炒至轉色。

鮮核桃仁炒蝦仁的做法步驟1111.放入核桃仁,鮮核桃仁炒蝦仁的做法步驟1212.放入秋葵煸炒勻,鮮核桃仁炒蝦仁的做法步驟1313.倒入蠔油水澱粉,煸炒勻即可

2樓:半夏半暖

步驟1:西蘭花洗淨,根去掉,掰成小朵。鍋中水燒開放點鹽,放入西蘭花,滾上一會會,十幾二十秒,水不要太多,蓋過西蘭花就行。

步驟2:鍋中油熟,將蝦仁放入迅速過油至熟。

步驟3:然後倒入焯水後的西蘭花炒一下,加點鹽,稍微加點水。

步驟4:炒個1分鐘這樣就可以出鍋了。

蝦仁炒青菜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蝦仁95克

du青菜230克

黑木耳5克

料酒適量

生抽zhi適量

白糖適dao量

鹽適量鹹鮮口味

炒工內藝

數小時耗時

簡單容難度

黑木耳蝦仁炒青菜的做法步驟

1食材:蝦仁(已清洗)、青菜(已洗淨切開)、黑木耳(已泡發清洗)2燒鍋倒油燒熱,下入已清洗好的蝦仁,加適量的料酒。

3翻炒翻炒盛出。

4接著,利用炒蝦仁的油,下入切好的青菜和已清洗好的黑木耳翻炒翻炒至熟。

5然後,合入炒好的蝦仁翻炒一下。

6最後,加適量的生抽。

7加適量的白糖。

8加適量的鹽。

9調味炒勻,即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炒蝦仁

主料bai

青菜du    蝦仁    鹽1勺    糖少許zhi蒸魚豉油半勺    味達dao美1勺

青菜炒蝦仁的做法步驟專

1. 開水鍋屬

裡焯一下切好的青菜,30秒即可

2. 鍋裡倒油,6成熱時放入新鮮蝦仁翻炒幾下,倒入青菜,保持大火,放1小勺鹽、半勺蒸魚豉油、1勺味達美、少許糖,翻炒均勻出鍋

蝦仁粉絲煲的家常做法,蝦仁粉絲煲怎麼做

大蝦是一種深受人們喜愛的海鮮類食材,大蝦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其含量遠遠高出魚 蛋 奶的含量,而且還好有豐富的氨基酸,以及人體所需的多種礦物質,而且大蝦的吃法也非常的多,可以作為主料搭配各類食材進行烹飪,蝦仁菜餚多以營養爽口,易於消化,而深受食客歡迎。下面就為大家分享一道,老少皆宜的家常菜 蝦仁粉絲煲...

清炒蝦仁的家常做法 清炒蝦仁怎麼做好吃

清炒蝦仁怎麼做?蝦仁去頭去尾去蝦線,到入鍋中翻炒,加入生抽耗油料酒,翻炒後加入青椒。蝦仁怎麼做好吃,清炒蝦仁的家常做法 材料蝦仁,雞蛋,姜,蔥,黃瓜,調料 蔥薑蒜,水澱粉,鹽,胡椒粉,紹酒。做法1 蝦仁洗淨用牙籤挑去蝦線。2 雞蛋開啟不大散,蛋黃蛋清。3 將挑去蝦線的蝦仁洗淨吸淨水放在盤中。4 將蝦...

糯公尺團怎麼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糯公尺團怎麼做 材料糯公尺粉 40g,生粉 少許,水 70g 細豆沙 100g,糖 40g,士多啤梨 4粒 做法1 把糯公尺粉,糖和水放入耐熱容器中,攪拌均勻2 蓋上保鮮膜 3 放入微波爐用中高火加熱2分鐘 4 取出攪拌均勻後,移到鋪有生粉的盤子中 5 將 製成麵團,分成四等分 6 把豆沙也分成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