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公尺團怎麼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8:19:22 字數 1725 閱讀 8034

1樓:飛機上的滑翔傘

糯公尺團怎麼做

材料糯公尺粉……

…………40g,生粉…………………少許,水……………………70g ,細豆沙………………100g,糖……………………40g,士多啤梨…………………4粒

做法1、把糯公尺粉,糖和水放入耐熱容器中,攪拌均勻2、蓋上保鮮膜

3、放入微波爐用中高火加熱2分鐘

4、取出攪拌均勻後,移到鋪有生粉的盤子中

5、將④製成麵團,分成四等分

6、把豆沙也分成四等分

7、士多啤梨洗淨去蒂,包入豆沙中

8、再把豆沙包入麵團中即可

糯公尺團怎麼做好吃,高粱糯公尺團的家常做法

2樓:再涼過人心

食材主料糯公尺粉150克高粱粉150克輔料糖15克豆沙餡適量水適量步驟高粱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11.原料備用。

高粱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22.兩種粉類,加入糖倒入大容器中。

高粱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33.豆沙餡適量(自己煮的,沒有去皮,直接入料理機打碎,也很細膩)。

高粱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44.粉類加入適量的水,揉成均勻的麵團。

高粱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55.豆沙餡,揉成小球備用。

高粱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66.分成相同大小的劑子。

高粱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77.取乙份小劑子,捏成中間有小窩的麵皮,放入一顆豆沙球(生的糯公尺粉和高粱粉和成的麵團易碎,這一步要小心)。

高粱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88.慢慢的收口。然後在兩手心中多揉幾次,就成為沒有裂縫的小球了。

高粱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99.做好的小糰子生坯,放入墊了油紙的蒸籠裡。

高粱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1010.冷水上鍋,上氣後蒸十五分鐘即可。

怎麼做糯公尺,最正宗糯公尺的做法大全,糯公尺的家常做法

3樓:

前言很簡單,很好吃,又很有營養的小點心!平時我不太愛吃核桃,但是這樣弄過後就不會抗拒,而且不知不覺中就吃多了,哈哈!核桃補腦,紅棗補血,加上糯公尺養胃,非常好吃哦!

糯公尺糰子怎麼做好吃,香酥糯公尺糰子的家常做法

4樓:夜夢薇

- 準備食材 -

大公尺 半杯

糯公尺 一杯

雞蛋液麵包糠糖煉乳

- 香酥糯公尺糰子步驟 -

1.大公尺和糯公尺先泡一夜,按比例蒸好,趁熱加少量糖和煉乳拌好2.拌好公尺飯按成圓餅,沾上全蛋液然後拍上麵包糠(要是沒有麵包糠用隔夜饅頭搓成小沫,味道一樣好)

3.把做好的糰子胚放六七成熱的油鍋裡炸成焦黃就好了(不用炸太長時間,公尺飯是熟的,只要把外皮炸熟就好了)

4.擠上番茄醬,擺盤。完成

5.陪上土豆胡蘿蔔泥沙律味道好極了

糯公尺糰子怎麼做好吃,糯公尺糰子的家常做法

5樓:夜夢薇

主料糯公尺粉100g

粘公尺粉50g

木薯粉30g

輔料油適量

豆沙餡200g

步驟1.原料準備

2.糯公尺粉、粘公尺粉、木薯粉混合在一起,加熱水和至光滑的麵團3.豆沙搓圓備用

4.取約30克的粉團,搓圓,再壓扁

5.把豆沙餡放入

6.收口

7.再搓至光滑的糰子

8.蒸籠底掃一層油,把搓好的糰子放入

9.上鍋蒸15分鐘即可

小貼士剛蒸出爐的糰子才好吃,如果一次吃不完每個糰子包上保鮮膜保鮮,如果平放被風乾了水分,就會變硬。

糯公尺團怎麼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食材明細 糯公尺6ml 普通大公尺1ml 雞蛋1個 地瓜粉1匙 白糖6匙 甜味口味 炸工藝 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專 糯公尺團的做法屬步驟 1 備齊材料 2 糯公尺6普通大公尺1的比例一起放進去煮 3 煮乾飯就好 4 煮好放入白糖 5 還有地瓜粉 6 打個雞蛋。7 把拌好的公尺飯 糯公尺團怎麼做的家常...

正宗芝麻糯公尺團的做法,芝麻糯公尺團怎麼做最好吃

材主料糯公尺500克 輔料紅豆沙適量芝麻適量步驟芝麻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11.將所需要的食材準備好。芝麻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22.糯公尺用清水洗乾淨,並用清水浸泡3 4小時。芝麻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33.浸泡好的糯公尺瀝乾。放入蒸鍋中,大火蒸40分鐘。芝麻糯公尺團的做法步驟44.蒸好的糯公尺放涼,用濕的籠...

糯公尺豆沙糰子怎麼做,糯公尺糰子的做法,豆沙糯公尺糰子怎麼做好吃

材料主料 自製豆bai沙200g 糯公尺 du粉200g zhi 主料糯公尺粉 200克 輔料豆沙 適量椰蓉 適量步驟 1.糯公尺加適量水和成麵團。2.鍋裡燒開版 水。3.放入權 兩三個糯公尺球煮熟撈出。4.放進原來的麵團裡揉勻。5.揉至光滑有彈性,醒20分鐘。6.分成小份,包入豆沙。7.慢慢捏緊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