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排的做法大全,家常豬排簡單做法,怎麼做豬排

2022-01-06 01:54:31 字數 2199 閱讀 5229

1樓:表汀蘭呼橋

煎豬排的做法

材料豬排:4個

黃酒:40g

鹽:1/2小勺

蛋清乙個

麵包粉若干

植物油2大勺

上海辣醬油

做法1.豬排用牛扒專用錘子兩面敲打松。

2.鹽溶於黃酒中均勻抹在豬排上,醃製30分鐘3.醃好的豬排兩面抹上打散的蛋清。

4.乙個**子均勻的撒上麵包粉備用。

5.平底鍋倒上2大勺油,中小火預熱。

6.分別沾過蛋清的豬排在麵包分里兩面裹一下,放入平底鍋兩面煎呈金黃色就好了。

2樓:泣芙吉春

材料豬排肉5片,甜麵醬30克,料酒,油,鹽,胡椒粉,孜然粉,水澱粉做法1.豬排切成0.2釐公尺厚,用刀背把豬排表面拍鬆;料酒、甜麵醬和胡椒粉、孜然粉兌水澱粉成醬汁;把食用油和醬汁均勻塗抹在豬排兩面,再在兩面豬排上撒上鹽粒,醃20分鐘。

2.在平底鍋面塗上食用油,下豬排,豬排底部一變硬立刻翻面煎另一面;兩面成黃色即可出鍋(時間長,豬排會老,薄豬排很容易熟的)。

3.把醬汁倒入鍋內,中水火熬成濃醬汁,把豬排浸入醬汁入味,最後把醬汁淋在豬排表面。

最簡單的豬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排肉鹽胡椒色拉油嫩煎豬排的做法

挑選一塊豬排肉,不需拍打等複雜的工序,只需要撒上一點鹽和胡椒讓它入味10分鐘就可以了

然後在豬排上用叉子相隔3釐公尺左右扎幾個洞就好

鍋裡放上一點色拉油,小火煎豬排,這時要看著豬排,會發現有水從叉子扎的小洞裡往外鼓出,等水剛好和豬排肉一樣高時就可以翻面,翻過來的豬排顏色金黃,另一面也少煎一會顏色金黃就好了

這時的豬排是7分熟,如果馬上吃豬排裡面的肉還是分紅色的,要放上3分鐘,這時裡面分紅色的肉也變成白色的了

小貼士這樣煎出的豬排比普通的煎豬排厚將近2倍,為什麼呢?因為它保持了多汁,豬排非常的鮮嫩,只是簡單的調味就已經很鮮美了!就連不會做菜的小孩都可以做出可口的煎豬排了!

4樓:

炸豬排真是外表香脆裡面嫩滑,非常的好吃,用最簡單的做法分享

簡單又好吃的煎豬排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煎豬排是一道快速、簡單的美食,大家如果有時間不妨做來嚐一嚐。煎豬排的做法可以說有很多種,那麼到底怎麼煎豬排比較好吃呢?今天我給大家推薦幾種比較有特色的煎豬排,供朋友們作為參考。

下面我把具體做法介紹如下,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做法吧。  做法一:豬排500克,鹽1小勺,玉公尺粉4勺,蛋清2只,麵包渣120克,油適量。

豬排洗淨,用刀背拍鬆後放置碗中,撒些鹽醃10分鐘。鍋內放油,開中火,把豬排肉兩面粘上幹玉公尺粉,再在蛋清裡滾一下,使兩面粘上蛋清,然後再兩面粘上麵包渣,這樣一塊豬排有3層幹玉公尺粉,蛋清及麵包渣,等油溫熱後,放豬排,兩面煎3~4分鐘,或至金黃。  做法二:

帶有油花的豬排,迷迭香或是百里香,粗顆粒的黑胡椒粉,鹽各適量。豬排快速用水洗淨,以廚房紙巾將水份完全擦拭乾淨。先用叉子在肉片上刺幾下以斷筋,叉子要穿刺過肉片,這是肉嫩的秘訣之一。

再用敲肉器敲打幾下,使肉質鬆軟

6樓:匿名使用者

幹煎豬排材料: 豬里脊肉,麵包糠,雞蛋,麵粉。調料:

鹽,胡椒粉,醬油。做法: 1、將里脊肉切大片,用刀拍軟,撒上鹽、胡椒粉、醬油醃漬成豬排。

2、將醃漬好的豬排拍上少許麵粉,再浸入蛋液中,取出裹上一層麵包糠。 3、鍋內倒入適量油,燒至六成熱時,下入豬排煎至熟透,兩面呈金黃色,再放入烤箱中烤5分鐘,取出改刀切成長條狀裝盤。最後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做個芡汁澆上去即可(芡汁可用醬油、鹽、糖、番茄醬...

調製)。也可以不澆芡汁,蘸番茄醬或是蘋果醬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口味:酸甜味 橘汁煎豬排的製作材料: 主料:豬通脊1750克。

調料:柑橘750克,橘子汁100克,橘子酒50克,精鹽10克,胡椒粉1克,植物油適量,麵粉50克。橘汁煎豬排的特色:

味似荔枝,酸甜濃厚,鹹鮮爽口。教您橘汁煎豬排怎麼做,如何做橘汁煎豬排才好吃 1.將豬通脊剔去筋皮,切成1釐公尺厚的片,再用肉拍子拍鬆成薄片,然後撒入鹽、胡椒粉醃30分鐘。

2.將鍋炙好,下入油適量,燒至五成熱,下入蘸好麵粉的豬排,煎至兩面金黃時,瀝盡油,烹入橘子酒,淋入橘子汁,排入盤中,淋上餘汁。將柑橘去皮,橘瓣從中間片開去籽,成圓形,排在豬排上,其餘橘子瓣圍邊。

鵝做法大全家常,鵪鶉的做法大全家常

鵝肉質地緻密,瘦肉很多,尤其是散養的鵝燉出來湯很鮮美,燒出來也入味好吃。請點選輸入 描述 食材鵝肉 適量 粉絲 適量 娃娃菜 適量 腐竹 適量 蔥薑蒜 適量 花椒 適量 油 適量 老抽 適量 料酒 適量 1 鵝肉清洗乾淨,剁成小塊備用。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鵝肉冷水下鍋焯出多餘的血沫,散養的鵝肉煮出...

烏雞做法大全家常補血,烏雞的最簡單做法

補血養顏,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主料 1種。烏雞的做法大全。烏雞。半隻。輔料 6種。紅棗6 10顆枸杞適量洋參8 12片丹參少許北芪少許龍眼幹6 10顆。烹飪步驟 5步。步驟1補血烏雞湯 的做法步驟 1 烏雞洗兩遍,開水衝一遍,濾乾後放入所有輔料。步驟2補血烏雞湯 的做法步驟 2 加入八分滿的開水。步...

咖啡豬排的做法,怎麼做咖啡豬排好吃

主料豬排5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黑胡椒適量孜然適量蠔油適量白胡椒適量步驟1.拿錘子把豬排錘一錘,變大變薄就可以2.加入蠔油3.加入糖4.加入鹽5.加入辣椒油,椒鹽白胡椒,拌勻6.放入豬排,裹上醬汁7.進冰箱,冷藏過夜8.平底鍋上油9.放入醃好的豬排10.翻面斷生11.撒上椒鹽12.黑胡椒撒上13.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