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末怎麼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1-03-04 01:04:18 字數 4327 閱讀 4981

1樓:劉思思

用料主料雞肉600g馬鈴薯丁(脫水)400g調料食鹽5g味精5g乾辣椒8g料酒10g生抽10g老抽10g雞肉燉土豆的做法

1.將雞肉斬成大小適中的塊兒,用清水沖洗乾淨,放入瀝水盆中瀝乾水份,備用。

雞肉燉土豆pr.jpg

2.將瀝乾水份的雞塊放入盆中,調入鹽,料酒,生抽,蔥,醃製15分鐘。

雞肉燉土豆rw.jpg

3.蔥切段,薑切片,乾辣椒用清水略泡並瀝乾水分,大料兩顆,備用。

雞肉燉土豆ay.jpg

4.土豆洗乾淨,去皮,切塊,備用。

雞肉燉土豆it.jpg

5.熱鍋放油,油溫6成熱,下入醃製好的雞塊,翻炒,待變色放入蔥薑,大料,繼續翻炒。

雞肉燉土豆tq.jpg

6.炒至水份大部分消失,放入土豆,炒兩分鐘,倒入生抽,老抽,炒至土豆表面呈略透明的黃色。

雞肉燉土豆vu.jpg

7.添熱水。跟雞塊齊平即可。調入鹽,大火燒開,小火燉20分鐘。

雞肉燉土豆fh.jpg

8.20分鐘後,調中火,將湯汁燒至略收,稍粘稠即可。

清炒雞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翼

6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蔥適量

生粉適量

生抽適量姜2片

步驟1.雞翼洗淨,砍件,用生粉、生抽、鹽拌勻醃10分鐘入味。

2.蔥切成小段

3.熱鍋放油,放姜兩片起鍋

4.放入雞肉鋪開略煎一下,再翻過來煎一下

5.加入少量清水,加蓋燜片刻。

6.最後加入蔥段,即可上碟

小貼士其實可以不放清水的,改放油煎,但是不想吃得那麼油,就少放點,為健康著想噢。

3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切塊,就直接炒,放些耗油進去更好吃。

風乾雞肉幹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雞胸肉2個

輔料肉纏胡蘿蔔

看下個釋出

寵物零食 風乾雞回肉乾的做答法

1.雞胸肉上面的肥油切掉,胡蘿蔔削皮

2.雞胸肉切片,薄厚自己把握就行。薄的易嚼,厚點有嚼勁,也可以根據你家狗狗體型來定。

順著肉的紋理切,做出來變麵光滑很好看,如封面圖會很有嚼勁,可以磨牙。垂直紋理切,更容易嚼,烘乾出來肉質的感覺也很有食慾,自己決定。

3.切片雞胸肉放入烘乾機裡,溫度65~70,時間10~15,根據你所放置的烘乾層數和雞肉片薄厚。或者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掀開個縫,看看

4.關火後,最好直接拿出來晾一下。以防長時間蓋著,回潮。

烹飪技巧

家裡就乙隻狗狗,每次做的有點多。不添任何防腐劑,不能放太久。家裡有狗狗,能談得來的,可以送給你家狗狗吃,本地可自己來取,外地的話你出郵費的話,我也可以給你寄。

雞肉片的做法大全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5樓:屋裡親故啊

原料:來

雞胸肉、黃瓜、胡蘿自卜、澱粉、鹽、蛋清

1、雞胸肉洗淨,切薄片。

2、胡蘿蔔切菱形片。

3、黃瓜切菱形片。

現在來處理雞肉,使雞肉滑嫩的秘訣就是上漿,這個上漿的順序是有講究的,按照順序來,才能讓雞胸肉更加滑嫩。

1、雞胸肉薄片中加入少許水,用手不停摔打,使水分浸入肉片中,至有粘性。

2、加入一顆蛋清,將水分裹住,同樣用手不 按摩,讓蛋清裹住雞片。

3、加入少許澱粉,再次將蛋清和水分同樣裹在裡面。

三步完成,雞片就能成功鎖住水分,雞片炒出來就會非常滑嫩哦。

4、鍋子燒開水,保持滾開,將上漿過的雞片放入鍋內,用漏勺輕撥,將其撥散開。

5、撈出,控乾水分。

做法:1、鍋子燒熱,倒入油,放入蒜片,煸出香味。

2、放入胡蘿蔔,煸炒。

3、倒入焯水的雞片。

4、加入少許鹽,煸炒。

5、放入黃瓜片,煸炒。

6、倒入少許水澱粉,攪拌均勻,出鍋裝盤即可。

雞肉面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6樓:我的花圃

主料麵條(生

bai)500克du

輔料雞肉zhi

200克

捲心菜200克

調料食鹽

1/2茶匙

醬油dao

1湯匙味精少許蔥

適量專蒜泥

屬1湯匙

番茄醬3湯匙

朝天椒1個

酸味汁3湯匙

辣椒醬3湯匙

胡椒粉少許

醬油膏1茶匙

雞肉面的做法

1.雞肉切成細條狀,加少許太白粉,拌勻

2.高麗菜切粗塊

3.辣椒切片

4.青蔥切段

5.爆香蒜蓉後,放入所有的材料和調味料(除了蔥段),翻炒均勻,倒入半小碗的清水,炒至水份收乾,撒入蔥段攪拌均勻,即可上碟

雞肉汁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7樓:陌上_卿名酒酒

材料雞油100公克,薑片4片,洋蔥絲1/4個,雞皮500公克,帶皮雞肉1/2只,雞骨700公克,水專3000㏄

做法1.把雞油倒入炒鍋

屬中炸油,放入薑片、洋蔥絲,以中火炸2分鐘炸至金黃色。

2.加入雞皮、雞肉、雞骨,以中火炒約10分鐘後倒入湯鍋內,加水以中火熬煮約3小時,過濾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道雞汁白菜魯 雞汁襯托出大白菜的自然香甜, 令人回味!材料

大白菜1顆滿版天星菇(或金針菇)1包黑木耳2片蟹味權棒5條雞汁(高湯)半碗雞油1大匙做法1

大白菜洗淨撥成大塊備用

2滿天星菇去蒂頭,木耳洗淨切絲備用

3依序放上大白菜.滿天星菇.木耳.蟹味棒.最後放上雞油雞湯4入電鍋中25分鐘,完成(一般雞油雞湯都會有鹹度,所以無須另外調味)

9樓:半夏半暖

步驟1:將雞肉橫切成2釐公尺長的薄片,放入碗內,加小蘇打、醬油10克、胡椒粉、水澱粉回、紹酒、姜答末和清水100克,浸10分鐘後加入花生油醃1小時。

步驟2:炒鍋上火,油燒至六成熱,放入牛肉片拌和,待牛肉色白時,倒入漏勺瀝油。

步驟3:炒鍋內放少許油將番茄醬、精鹽、黃酒、白糖、味精、少許湯,用水澱粉勾芡加麻油炒好淋在肉上即可。

雞肉燜面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10樓:畸心的豬

用料生雞bai    乙隻

麵粉du                     200克蔥zhi

一根蒜苗dao                     一根大蒜    兩瓣

青 紅辣椒    各一回個

鹽按各自口味答

胡椒粉                     按各自口味味精                     一克生抽                     一勺辣椒麵                     兩勺雞肉燜面的做法

雞肉切小塊,蔥 蒜苗 切成小段,大蒜切片,麵粉倒水揉至光滑蓋好備用。

鍋內到油炒雞肉放鹽,炒至微黃放蔥 蒜苗 辣椒麵 胡椒粉 翻炒一會兒倒水掩過雞肉,揉好的麵團桿平,蓋到雞肉上,放鍋蓋蓋十分鐘左右取出面切成小條再放入鍋翻炒,放入切好的大蒜,倒入生抽盛出即可。

1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雞肉燜面的做bai法

1.雞肉提前

du煮熟會更方

雞肉丁怎麼炒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雞胸bai脯肉300g

調料du

食鹽適量

zhi醬油

適量調和油dao

適量胡蘿蔔回適量

黑木耳適量

紅蔥頭適量

雞肉答丁的做法

1.將雞胸脯肉行後,切成丁。

2.將圓蔥、胡蘿蔔都切成丁。黑木耳也洗淨去蒂切成丁備用。

3.起鍋油七分熱後,放入雞肉丁煸炒。煸炒時放入少量的醬油。

4.雞肉丁變色後,放入配菜煸炒,然後再放入適量的調料。

孜然雞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13樓:晚風就是俺

孜然雞肉的做bai法

1.雞胸肉洗淨du備用。

2.將雞胸肉切成小zhi塊。

3.將孜然、鹽、dao食用油、白糖加到肉版上,攪拌均勻,權醃15分鐘。

4.鍋燒熱後,放上比平時煮菜多一些的油,馬上倒入雞肉塊,肉炒熟後,即可出鍋。

5.裝盤。

怎麼做好吃,肉末豆腐的家常做法,家常肉末豆腐的做法,家常肉末豆腐怎麼做好吃

步驟1.豆腐切片。2.鍋子放油,將豆腐放入,兩面煎黃。3.大蔥切碎末。4.鍋子燒熱,放油,加入蔥末爆香。5.加入豬肉末,煸炒至豬肉末變白色。6.加入胡蘿蔔丁 青豆。7.將煎過得豆腐片放入,倒入少許清水。8.放入生抽。9.放入冰糖。10.放入鹽。11.倒入少許料酒。12.湯汁收乾之前,放入水澱粉,將湯...

酸豆角炒肉末的做法家常酸豆角炒肉末怎麼做

肉末酸豆角一盤子吃光光!酸豆角炒肉怎麼做?把豆角切塊,把肉切塊倒入鍋中,加入蔥薑蒜沫生抽老抽,倒入豆角翻炒均勻加入鹽。主料 酸豇豆 豬肉餡 調料 小辣椒 花椒 蔥薑蒜 料酒 鹽 糖 雞精 胡椒粉做法1 酸豆角洗淨稍微泡泡,不然太鹹了,然後切碎。準備好肉末,小辣椒切圈,花椒和蔥薑蒜切末。2 鍋中燒茶油...

豌豆炒肉末怎麼做好吃,豌豆炒肉末的家常做法

用料主料 豌豆150克 胡蘿蔔1段 豬肉80克輔料姜 1塊蒜2瓣食鹽 3克生抽 10克香油 3克玉公尺澱粉 5克肉末炒豌豆的做法 1.準備好原材料 2.胡蘿蔔切成小丁 3.薑蒜剁成末 4.豬肉剁成肉末,加入少許生抽 香油 玉公尺澱粉,拌勻5.豌豆入鍋煮熟後出鍋待用 6.鍋裡加入植物油,加入肉末翻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