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蝦仁的家常做法 清炒蝦仁怎麼做好吃

2023-02-26 08:30:04 字數 2886 閱讀 1460

1樓:四姐愛做美食

清炒蝦仁怎麼做?蝦仁去頭去尾去蝦線,到入鍋中翻炒,加入生抽耗油料酒,翻炒後加入青椒。

蝦仁怎麼做好吃,清炒蝦仁的家常做法

2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材料蝦仁,雞蛋,姜,蔥,黃瓜,調料:蔥薑蒜,水澱粉,鹽,胡椒粉,紹酒。

做法1、蝦仁洗淨用牙籤挑去蝦線。

2、雞蛋開啟不大散,蛋黃蛋清。

3、將挑去蝦線的蝦仁洗淨吸淨水放在盤中。

4、將蝦仁放上鹽、胡椒粉、紹酒、幹澱粉及蛋清。

5、將澱粉和蛋清和蝦仁攪拌均勻上漿,放冰箱稍微冷凍。

6、黃瓜洗淨一切為二。

7、剔去中間愛出水的黃瓜籽。

8、蔥切末,薑切末,黃瓜剛剛好切成羅鍋的蝦仁狀9、鹽、胡椒粉、料酒、水澱粉、蔥花提前調成碗芡。

10、燒熱鍋內放油。

11、3、4成油溫放入漿好的蝦仁迅速滑散。

12、顏色變紅迅速撈出待用。

13迅速撈出放盤子裡是為了保證蝦仁的爽脆。

14、鍋中留底油少許。

15、鍋內放油煸香蔥薑末放入黃瓜丁。

16、略炒迅速放入滑好的蝦仁。

17、迅速倒入碗芡翻炒。

18、略炒湯汁緊收即可出鍋裝盤。

清炒蝦仁的做法,清炒蝦仁怎麼做好吃,清炒蝦仁的家常

3樓:別川上人

蝦仁去沙線、洗淨,並用廚房紙或消毒毛巾沾幹水分2.蔥、姜、蒜切片。

3.蝦仁中加入蔥、姜、蒜片、1/4茶匙鹽、白胡椒粉和料酒,抓勻4.再加入澱粉和雞蛋清。

5.充分抓勻後靜置5到10分鐘,多抓一會兒,抓到感覺蝦仁黏黏的6.黃瓜洗淨,去頭尾,頂刀切成薄片,越薄越好7.起炒鍋,熱鍋入涼花生油,下入蝦仁包括蔥薑蒜,大火爆炒到蝦仁開始變色。

8.加入黃瓜片和1/2茶匙鹽,繼續大火翻炒9.翻炒至蝦仁全部變色、黃瓜片開始變軟,關火,加入雞精10.翻炒均勻,即可。

清炒蝦仁家常做法,正宗清炒蝦仁怎麼做

4樓:及從雲

主料鮮蝦。

300g黃瓜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胡椒粉。

適量澱粉。適量料酒適量姜。

適量蛋清。適量麻油。

適量步驟。1.準備好鮮蝦和黃瓜。

2.黃瓜去皮切成小塊。

3.把姜去皮剁成薑公尺。

4.把鮮蝦洗淨去掉蝦頭和蝦皮。

5.在蝦肉的背上劃一刀取下蝦線。

6.加入 鹽 胡椒粉 料酒 澱粉和蛋清攪拌均勻上漿備用。

7.燒熱鍋內放油爆香薑公尺。

8.放入漿好的蝦仁迅速滑散。

9.加入去皮的黃瓜塊快速翻炒均勻。

10.勾入薄芡。淋入少許麻油、翻炒均勻即成。

清炒蝦仁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蝦仁350g 輔料油1大勺鹽1小勺白酒1小勺澱粉2小勺黃瓜30g胡蘿蔔30g玉公尺粒30g

步驟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11.準備所有材料。

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22.蝦仁清洗乾淨,去掉蝦線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33.加入1小勺鹽。

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44.加入1小勺白酒拌勻,醃製15分鐘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55.加入2小勺澱粉。

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66.抓拌均勻。

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77.胡蘿蔔和黃瓜洗淨切小丁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88.鍋中加入1大勺油,油熱後下鍋滑炒蝦仁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99.

蝦仁變色後即可撈出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1010.加入少許油,將胡蘿蔔和黃瓜丁下鍋炒至斷生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1111.加入少許鹽,加入玉公尺粒翻炒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1212.

加入事先炒好的蝦仁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1313.翻炒均勻,即可關火小貼士1、蝦仁要想入味,就要事先醃製。

2、加入澱粉給蝦仁上漿,可以讓蝦仁口感更滑嫩3、炒蝦仁的時候,時間不要太長,蝦仁一變色就鏟出,因為後面還有一次翻炒。

怎樣做清炒蝦仁好吃 最正宗清炒蝦仁的做法

6樓:v型

清炒蝦仁的做法。

材料集合圖:

1.蝦仁洗淨用牙籤挑去蝦線。

2.雞蛋開啟不大散,蛋黃蛋清分開。

3.將挑去蝦線的蝦仁洗淨吸淨水放在盤中。

4.將蝦仁放上鹽、胡椒粉、紹酒、幹澱粉及蛋清5.將澱粉和蛋清和蝦仁攪拌均勻上漿,放冰箱稍微冷凍6.黃瓜洗淨一切為二。

7.剔去中間愛出水的黃瓜籽。

8.蔥切末,薑蒜切末,黃瓜剛剛好切成羅鍋的蝦仁狀9.鹽、胡椒粉、料酒、水澱粉、蔥花提前調成碗芡10.燒熱鍋內放油。

成油溫放入漿好的蝦仁迅速滑散。

12.顏色變紅迅速撈出待用。

13.迅速撈出放盤子裡是為了保證蝦仁的爽脆14.鍋中留底油少許。

清江清炒蝦仁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蝦仁。

350克輔料油。

1大勺鹽。1小勺白酒。

1小勺澱粉。

2小勺黃瓜。

30克胡蘿蔔。

30克玉公尺粒。

30克步驟。

1.準備所有材料。

2.蝦仁清洗乾淨,去掉蝦線。

3.加入1小勺鹽。

4.加入1小勺白酒拌勻,醃製15分鐘。

5.加入2小勺澱粉。

6.抓拌均勻。

7.胡蘿蔔和黃瓜洗淨切小丁。

8.鍋中加入1大勺油,油熱後下鍋滑炒蝦仁。

9.蝦仁變色後即可撈出。

10.加入少許油,將胡蘿蔔和黃瓜丁下鍋炒至斷生11.加入少許鹽,加入玉公尺粒翻炒。

12.加入事先炒好的蝦仁。

13.翻炒均勻,即可關火。

清炒蝦仁的做法步驟圖,清炒蝦仁怎麼做好吃

冰凍蝦仁的家常做法

冰凍蝦仁的家常做法很多,下面介紹一款草菇蝦仁的做法 食材 蝦仁250克 胡蘿蔔半個 凍乾草菇10克 青豆1小把。輔料 鹽適量 油少許。步驟 1 凍乾草菇先用清水泡發。2 蝦仁用鹽和料酒醃10分鐘。3 青豆洗淨。4 胡蘿蔔去皮後切成小粒。5 把泡發好的草菇擠乾水份。6 鍋中倒入少許油。7 先放入草菇翻...

蝦仁粉絲煲的家常做法,蝦仁粉絲煲怎麼做

大蝦是一種深受人們喜愛的海鮮類食材,大蝦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其含量遠遠高出魚 蛋 奶的含量,而且還好有豐富的氨基酸,以及人體所需的多種礦物質,而且大蝦的吃法也非常的多,可以作為主料搭配各類食材進行烹飪,蝦仁菜餚多以營養爽口,易於消化,而深受食客歡迎。下面就為大家分享一道,老少皆宜的家常菜 蝦仁粉絲煲...

爆炒蝦仁的做法,爆炒蝦仁做法

用料 鮮蝦 400克 青椒 1個 紅椒 1個 姜 一塊 蒜 適量 鹽 適量 料酒 適量 生抽 適量 油 適量。做法步驟。1 鮮蝦去頭 去蝦線 去殼 2 剝好所有蝦仁 青 紅椒切小塊 3 蝦仁加入姜 蒜 料酒 少許鹽拌勻醃十分鐘 4 鍋中放油燒熱 爆香薑蒜 5 下蝦仁爆炒至變色 6 再倒入青紅椒翻炒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