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奶油家常最簡單的做法,淡奶油怎麼做好吃

2023-05-07 11:35:05 字數 3215 閱讀 7381

1樓:網友

就是將雞蛋打散之後加入牛奶淡奶油也做出來了。

2樓:潔子談美食

淡奶油還需要買?潔子教你在家自製淡奶油,做法簡單零失敗!

3樓:樸質又巍峨丶寵物

奶油怎麼做,教你在家自製淡奶油,做法簡單零失敗。

淡奶油怎麼做好吃

4樓:生活達人小芮

淡奶油的幾種主要用法:1 、打發:這是淡奶油最常見的用法啦。

打發後就是我們見到蛋糕店、甜品店用的那種奶油。主要用法可想而知,無非是裝飾蛋糕、摩卡花式咖啡等。還有就是加在麵包裡,可以增加麵包濕潤的口感,延長保質期。

填充在蛋糕裡,使蛋糕不容易塌陷。2 、直接使用:做西式奶油濃湯。

直接加到需要的湯裡攪拌均勻就行了。在家一般拿它做忌廉蘑菇湯和忌廉菠菜湯。菠菜湯要用專用工具把菠菜打碎哦~注意這類湯品熱量很高,雖然好吃可不要喝多呦,除非你想做乙個快樂的胖子~3、其它:

做奶茶、冰淇淋、或加入咖啡、還有一種比較經典的吃法是直接用士多啤梨沾奶油,好像是法國人的吃法。怎麼樣,看了淡奶油的用法,大家都知道了吧,它不僅可以做蛋糕、麵包什麼的,還有其它的很多吃法。冰淇淋、布丁、慕斯蛋糕、義大利面,加入淡奶油都別有一番風味呢。

夏天來了,冰淇淋首先就是個不錯的選擇。♠芒果冰淇淋★★★日常的伙食吃久了,總要換換口味,今天就來個忌廉義大利面。♠淡忌廉掛汁螺旋義大利面★★★材料:

義大利面螺旋麵100克,淡奶油100ml,青檸檬乙個,紅辣椒3個,蒜1瓣,黃油10克,白胡椒粉1/3茶匙,鹽1茶匙,白糖1茶匙,水50ml製作方法:1.準備好所有原料2.

用刮檸檬皮刀刮掉青檸檬表面的皮碎備用3.鍋中倒入充足的水,放入義大利面4.中火煮15分鐘左右撈出意面,瀝乾水分5.

小火點鍋,下入黃油6.待黃油完全融化後放入蒜片和辣椒圈7.放入切好的培根片8.

檸檬取半個,擠出汁水,加入到鍋中9.再放入適量的清水,放入糖,攪拌均勻大火煮開10.鍋子略開後放入淡奶油11.

此時轉小火,用鏟子翻拌,放入2/3的青檸皮碎12.放入煮好的義大利面翻炒均勻,最後用鹽調味,加入少許的白胡椒粉,炒勻即可出鍋。出鍋後再點綴餘下的青檸皮碎即可。

覺得單吃意麵太乾,那就再配上一小碗忌廉蘑菇湯吧。

如何用淡奶油做的簡單美食?

5樓:侯爵哆啦

一、意式鮮奶凍。

1、淡奶油製作意式鮮奶凍特別好吃,做法也不複雜,在製作時需要準備淡奶油三百克,細砂糖四十克,吉利丁片三克,清水適量,香草精適量,另外朗姆酒還要準備十五克。

2、把淡奶油和細砂糖一起放入到奶鍋中煮開,再把吉利片用清水泡軟,也放入到奶鍋中,輕輕攪拌讓它全部化開,再讓它降溫,降到常溫以後把香草精和朗姆酒加入進去調勻,放入冰箱冷藏兩小時,取出以的放入自己喜歡的水果丁即可食用。

二、奶香南瓜濃湯。

1、淡忌廉能用來製作奶香南瓜濃湯,製作時需要淡奶油五十克,高湯六百克,金瓜四百克,洋蔥一小塊,芹菜適量,大蒜兩瓣。

2、把準備好的芹菜和胡蘿蔔以及洋蔥全部洗好以後切成丁狀。把金瓜也去掉外皮的瓤切成小丁備用。

3、把炒鍋中放入少量橄欖油然後把南瓜、洋蔥和芹菜丁等放炒製,炒勻以後加入高湯煮製二十分鐘,煮熟以後取出放入料理機打成泥狀。

4、把打好的蔬菜泥取出裝碗,再把淡奶油放入進去調勻再放入少量的胡椒粉和食用鹽調勻,最後用淡奶油在上面擠出花紋,然後就可以開始食用。

如何做淡奶油怎麼做

6樓:生活導師心境

您好。白砂糖在牛奶中加熱至融化,再加入泡軟的吉利丁片攪拌至融化,放入冰箱冷藏後用電動打蛋器攪拌,重複數次後奶油即可製作完成,下面具體介紹:主料:

全脂牛奶200克。輔料:白砂糖35克、吉利丁片5克。

1、將吉利丁片剪成小片,放入涼水中泡5分鐘。2、將鍋加熱倒入牛奶和白砂糖,直到糖融化。3、將吉利丁片放入牛奶中,攪拌至融化。

4、快速攪拌牛奶直到出現大量泡沫,放入冰箱冷藏20分鐘。5、取出牛奶用打蛋器快速攪拌5分鐘,放入冰箱冷藏20分鐘。6、重複3次後,用電動打蛋器開2擋高速打發10分鐘。

7、奶油體積變為原來兩倍大時,再次放入冰箱冷藏20分鐘。8、用電動打蛋器再次打發8分鐘後,奶油製作完成。

提問。還有其他方法嗎?

只有這個辦法。

淡奶油的做法

淡奶油的做法

7樓:血刺熊貓

01 首先準備一口鍋,在鍋中加入60ml冷水。倒入10g吉利丁粉,靜置5分鐘,使粉充分吸收水分。

02 接著,開中小火(不超過65攝氏度),加熱攪拌,直到所有晶體都充分被水吸收。

03 取乙個大碗,加入250ml全脂牛奶,將吉利丁液倒入牛奶中。

04 將吉利丁液倒入牛奶中,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約20-30秒)。

05 現在,在混合液中加入香草精、糖粉,攪拌均勻。

06 放入冰箱,放置60-90分鐘。每隔15-20分鐘,取出來攪拌一次。

07 混合液會逐漸變濃變厚,到時間後取出,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這樣,淡奶油就製作完成了。

淡奶油的做法

8樓:落雨看卿

製作淡奶油可以準備幾個雞蛋,一些白醋,糖,鹽,把雞蛋蛋清取出來打散,打到表面有小小的泡泡就可以了,然後加入一些糖,白醋,鹽,繼續攪打到有一些粘稠狀,再加入一勺糖繼續打,打到比之前更加濃稠,再加入適量的糖繼續打,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試著把蛋清挑起來,如果能夠立起來,證明已經打好了,製作方法是非常簡單的,只要你有足夠的耐心。

製作淡奶油的時候,最好能夠準備乙個比較大的碗,在打蛋清的時候慢慢會出現小沫沫,越大會越多,如果一次性打出來的忌廉量比較多,用不完,那麼就可以放到有蓋子的保鮮盒當中,放進冰箱裡面儲存,但也不能儲存太久的時間。

製作淡奶油也可以先在盆子裡面放入淡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一些砂糖,滴一些香草精以及朗姆酒,用自動打蛋機來打發,淡忌廉越打會越粘稠,出現紋路,一直打到不能流動就可以用勺子刮,會出現細滑的表面,可以一邊打,一邊觀察,越打越濃稠,但也不要打得太過頭,容易出現豆腐渣的顆粒,不管是選擇哪個品牌的淡奶油,打發的程度都是一樣的。

製作淡奶油還可以準備一些鮮牛奶,奶粉以及食用油,把所有的材料按照正確的比例搭配好,一起進行攪打,把砂糖,雞蛋放到鍋裡面攪拌,加入牛奶,一邊加熱,一邊用勺子攪拌,等到燒開以後就可以和油一起放進打蛋機裡面進行打發,加入一些朗姆酒製作成淡忌廉就可以了。

淡奶油的做法

淡奶油怎麼做

淡奶油打發不成功,求糾正做法,淡奶油不好打發怎麼辦

1.將半退冰狀的鮮奶油倒入攪拌缸內,其鮮忌廉溫度以0 5 之間為最佳。鮮奶油最佳打發狀態為半退冰狀態,能從罐中輕易的倒出來,乳液中還含有碎冰而能流動狀態為最佳打發時機。2.用網狀攪拌器以快速打發,如鮮忌廉乃有碎冰存在時,可先用中速打發至完全退冰再改用快速打發。3.鮮奶油在打發時會由稀澤狀態,逐漸形成...

淡奶油什麼牌子的好,淡奶油什麼牌子的好?

國內主要是歐洲和澳洲的奶製品,看你用來做什麼 做蛋撻用雀巢蛋撻忌廉最佳。打奶油做蛋糕 法國藍風車和日本明治,澳洲安佳比較好。安佳的穩定劑比較多比較穩定 但口感上相對不如前兩者。做慕斯推薦法國鐵塔奶油。可以,網路上有很多教程,製作起來還是非常簡單的。鐵塔安佳藍風車都可以 淡奶油可以自己製作,可以用蛋清...

雀巢淡奶油怎麼打發,雀巢淡奶油為什麼打發半個小時還是液體

打發初期不要加糖,不然不容易打啊。注意溫度,現在天氣熱,建議墊冰塊。如果覺得實在難以打發,建議下次買植脂的吧,容易打發。吃的少健康問題影響不大 雀巢淡奶油為什麼打發半個小時還是液體 原因1 淡忌廉有兩種,檢視包裝自己是不是買錯了 雀巢的淡忌廉有兩種,一種是可以打發的,另外一種是不可打發專門是烹飪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