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海鮮筆管面怎樣做好吃?奶油海鮮意面怎麼做

2023-01-28 13:55:04 字數 3662 閱讀 2901

1樓:李和霖

配方:墨魚 2尾、蛤蜊 20個、蘑菇 5個、鮮蝦 16尾、羅勒粉 少許、筆管義大利面 3碗、洋蔥 一顆、紅椒 3/、鮮奶油 40毫公升、起司粉 少許、白酒 40毫公升、鹽 2匙、橄欖油 適量、黑胡椒 少許。

步驟。筆管麵用滾水加鹽煮6分鐘(可以試吃若麵軟了就瀝乾水備用)

煎紅椒至表皮稍有焦黑盛起備用。

炒洋蔥至稍軟加入蘑菇拌炒至蘑菇軟盛盤備用。

鍋中放少許橄欖油加入蝦子、墨魚炒至蝦子一半變色,加入義大利面、蛤蜊及白酒蓋上鍋蓋至蛤蜊開啟。

加紅椒及加鮮奶油拌勻所有食材至食材都蘸上鮮奶油、再加上羅勒粉、鹽、黑胡椒拌勻,盛盤時加點起司粉即可。

竅門。海鮮跟麵拌炒的時間要盡量縮短,免得海鮮變老不好吃。

煮麵的白酒在食用義大利麵時也可以一起搭配,白酒的酸味會讓義大利面更香甜喔!

2樓:**幫幫忙

食材】(主料)

意面 150 克、口蘑 4 個、培根 2 片。

歐芹 10 克、鹽 1 湯匙。

(調味料)黃油 10 克、洋蔥 1/4 個、大蒜 1 瓣。

奶油 200 毫公升、高湯或溫水 50 毫公升。

帕瑪森乳酪 50 克、鹽和黑胡椒各 1/4 茶匙。

01 口蘑切片,培根切小塊,大蒜切末,洋蔥切細碎,歐芹(只取葉子部分)切碎。口蘑外觀有很多灰褐色,看起來沾了不少泥土,但卻又洗不乾淨。除了直接清洗外,如果想得到更美觀的口蘑,還可以用廚房紙沾水,像用抹布一樣去擦拭。

02 培根放鍋中煎至上色,放口蘑片一起煎,上色後取出吸油待用。

03 鍋中放水,並加一湯匙鹽(讓意麵味道更好),煮開後放意麵,煮大概 8~12 分鐘,熟了後瀝水,拌一點點橄欖油防粘。

04 鍋中放黃油,中火放洋蔥炒至透明,然後加蒜末,炒香,無需過焦。

05 倒入奶油和高湯,小火攪拌,蒸發水分煮至濃稠。

06 關火,放入意面,拌勻,加鹽、黑胡椒、乳酪碎、歐芹碎、培根、口蘑攪拌。

奶油海鮮意面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義大利面(我用的是螺紋面),洋蔥,番茄,胡蘿蔔,白蘑菇,芝士片4片,蛤蜊10個。

教您海鮮義大利面怎麼做,如何做海鮮義大利麵才好吃。

1、義大利麵煮大概半個小時,煮軟後,備用。

2、番茄燙一下,去皮,切成小顆粒。

3、胡蘿蔔、洋蔥切成小顆粒。

4、鍋裡放油爆洋蔥、紅蘿蔔一起炒一下盛起來,將就鍋裡剩的油炒番茄丁,炒成番茄醬,放蘑菇、洋蔥、胡蘿蔔一起加少許水同煮。

5、放入蛤蜊和煮好的義大利面,蛤蜊張開後放入芝士片,再煮大概10分鐘,義大利面入味後就可以吃了。

海鮮忌廉意麵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和蒜剝皮洗淨切碎待用。

水燒至六成熱,加入什錦海鮮,繼續煮兩三分鐘,水開之前撈出海鮮,旁置待用,把煮過海鮮的水盛出半碗待用,剩餘的水用來煮意麵。

煮好的意麵撈出盛於碗中,放入半塊黃油攪拌防止粘連平底鍋熱至六成,加入兩塊黃油,中火融化,蒜和洋蔥爆香少許豬肉剁成肉末入鍋炒,加入海鮮,繼續炒。

加入鮮奶油和鹽翻炒,再倒入之前留的半碗焯過海鮮的水,燜鍋煮一會兒,加入意面,翻炒一會兒,出鍋!

5樓:原創**夢工廠

1. 將蒜頭剁成蒜泥。同時可以煮義大利面,鍋裡燒開水,加鹽、少許橄欖油,放意面,煮10分鐘。

2. 我用的是冷凍的綜合海鮮包,要提前解凍。洗乾淨備用。

3. 義大利麵煮好撈出瀝乾,加少許橄欖油拌一下。

4. 海鮮放開水裡稍微過一下水,30秒就可以了,去一下腥味。

5. 熱鍋,放少許橄欖油,放蒜泥炒香。

6. 加入海鮮炒一下。

7. 加淡忌廉和牛奶。

8. 進行調味,加鹽、黑胡椒、歐芹幹(parsley)9. 一大湯匙的玉公尺澱粉或麵粉,加一點點的水弄成芡粉,倒進去。

10. 混合所以材料。

11. 醬汁燒開之後可以熄火了,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面。

12. 拌均勻。

13. 盛好,灑上帕馬森芝士,上菜了!

奶油海鮮義大利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炎仌王

用料義大利面 三人份培根 兩條文蛤 十個蝦 20只左右蘑菇 四個蘆筍 若干奶油 一至兩勺大蒜 若干黃油 一小塊海鮮奶油義大利面的做法。

1、大蒜切丁,蘑菇切片,蘆筍洗淨切段。

2、義大利面下熱水煮15-20分鐘後瀝水,拌橄欖油(油不用多,小半勺就可以,拌橄欖油主要是防止面粘在一起)

1、小火熱鍋下一小塊黃油,待黃油融化下大蒜丁,炒至微黃。

2,在1中下蘑菇片翻炒,再放入培根,翻炒幾下,放鹽調味。放一小碗清水(也可以加一點薯粉水勾芡,使湯汁更濃稠)。

3,待湯汁煮開後依次放入文蛤,蝦和蘆筍。再依個人口味放入少許鹽。

4、最後在湯汁中再加一勺奶油攪勻,放入已煮熟的義大利面,攪拌均勻煮開即可盛盤了。

超簡單的忌廉海鮮湯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牛奶 500克。

輔料: 雞蛋 50克 小麥麵粉 30克 蝦仁 20克 芹菜 30克 洋蔥 30克。

調料: 黃油 10克 鹽 3克 胡椒粉 3克 各適量奶油海鮮湯的做法:

1. 將雞蛋磕入碗內,加黃油攪勻;

2. 芹菜擇洗乾淨,切成末;

3. 蔥頭去外皮,洗淨切成末;

4. 炒鍋放入雞蛋黃油液,牛奶攪勻燒開,再放入蝦仁、洋蔥末、芹菜末、少許水煮15分鐘,加精鹽、胡椒粉即可。

奶油海鮮蘑菇意面怎麼做

8樓:百小度

螺旋麵在開水中煮8分鐘。

煮的時候洋蔥切碎粒,蘑菇切片,螺旋麵撈起,涼水裡冷卻。

黃油炒洋蔥,稍有香味後加蘑菇片。

至蘑菇片有些捲起,加蝦仁和北極貝。

至蝦仁北極貝半熟,加奶油。

至所有食材全熟,加螺旋麵,旋鍋,讓忌廉包裹住螺旋麵加鹽,糖,黑胡椒調味。

待奶油收汁就ok了。

伊利淡奶油怎麼打麵做中餐?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做中餐,那根本沒有哪個菜系是用淡奶油的。

用奶油怎樣做麵食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淡奶油饅頭的做法。

1.淡奶油和水加到麵包桶內,加入細砂糖和鹽2.加入麵粉。

3.最後加酵母。

4.選擇麵包機的和面功能,和麵25分鐘。

5.關掉麵包機電源。和好的麵團就留在麵包機桶內,上面蓋上一層濕布。

6.麵團發至兩倍大。

7.再啟動和面功能,和面五分鐘。

8.取出麵團,再用手將麵團揉幾下,搓成長條,切成一段段,可以看出切面沒有氣孔,很光滑。

9.揉圓後放在油紙(或玉公尺墊)上,放進蒸籠裡。

10.蓋上蒸籠蓋,在鍋裡放一些溫熱水,靜置20分鐘。

11.水開後,中小火蒸15分鐘,五分鐘後才揭蓋。

鮮奶油麵包怎麼做,鮮奶油麵包怎樣做好吃呢?

材料 a.高筋麵粉200克,糖30克,鹽1 4小勺,蛋黃乙個,即溶酵母3克,鮮奶油100克,牛奶40克,b.無鹽忌廉20克,c.酥鬆粒 糖粉30克,低筋麵粉50克,奶粉5克,無鹽忌廉40克。做法 1.將材料a全部混合拌均,攪拌成團後,用搓揉 摔打成表面較光滑的麵團。2.將忌廉加入後,摔打至能拉出光滑...

淡奶油家常最簡單的做法,淡奶油怎麼做好吃

就是將雞蛋打散之後加入牛奶淡奶油也做出來了。淡奶油還需要買?潔子教你在家自製淡奶油,做法簡單零失敗!奶油怎麼做,教你在家自製淡奶油,做法簡單零失敗。淡奶油怎麼做好吃 淡奶油的幾種主要用法 1 打發 這是淡奶油最常見的用法啦。打發後就是我們見到蛋糕店 甜品店用的那種奶油。主要用法可想而知,無非是裝飾蛋...

怎樣製作奶油,怎樣用牛奶製作奶油?

第一種,鮮奶油250克 雀巢金鑽的就好 糖粉100克 可以用攪拌機把白砂糖打碎 全脂牛奶 0.1公升 香草香精 混合鮮奶油和牛奶,用攪拌器打成硬性發泡的樣子 蛋白發泡的感覺 最好在涼快的環境下面完成。慢慢的,奶油混合物會變成黃油。最後放入糖分和香精,加一點鹽。就可以備用了。第二種,黃油270克 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