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肉怎樣炸金黃色酥脆,炸酥肉怎麼炸,才能讓炸出來的酥肉金黃又酥脆?

2021-06-15 10:07:21 字數 3090 閱讀 9384

1樓:匿名使用者

炸肉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氣血雙補食譜 貧血食譜

口味:鹹鮮味 工藝:碎屑料炸炸肉排的製作材料: 主料:豬里脊肉300克

輔料:雞蛋50克,小麥麵粉50克,麵包屑150克

調料:料酒5克,蔥汁8克,薑汁7克,花椒2克,鹽3克,味精2克,五香粉1克,胡椒粉1克,豬油(煉製)100克炸肉排的特色: 色澤金黃,外焦裡嫩。

教您炸肉排怎麼做,如何做炸肉排才好吃1. 將豬肉片成0.8釐公尺厚的大片,在兩面輕輕剞上花刀;

2. 放容器內用料酒、蔥薑汁、花椒水、精鹽、味精、五香粉、胡椒粉醃漬入味;

3. 將雞蛋打散;

4. 麵粉、麵包渣分別放在平盤內;

5. 將入味的肉片沾勻幹麵粉,拖勻蛋液,再拍勻麵包渣,按實;

6. 下入五成熟油中炸成金黃色撈出;

7. 改刀成條,整齊擺入盤內即成。 炸肉排的製作要訣: 1. 本品有油炸過程,需備豬油約500克。

2. 花椒水製作方法:製作花椒水時,以1兩花椒6斤水的比例,提前一天燒開,並浸泡一晚即可。小帖士-食物相剋: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脆炸肉丸子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低溫環境作業人群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貧血食譜

口味:炸燒味 工藝:脆炸 脆炸肉丸子的製作材料:主料:豬肉(肥瘦)400克

調料:味精4克,澱粉(豌豆)20克,香油2克,胡椒粉1克,植物油120克,小麥麵粉125克,豆腐(北)100克,香油15克 脆炸肉丸子的特色:此菜外脆裡嫩。

教您脆炸肉丸子怎麼做,如何做脆炸肉丸子才好吃1.將麵粉、水各125克,豆腐100克,芝麻油15克配成脆漿糊。將豬肉剁爛,加入精鹽,打至起膠,然後加味精,胡椒粉,香油,幹澱粉攪交,擠成圓形丸子(每個重約125克),用大火蒸熟。

2.將炒鍋放大火上,放入植物油,燒沸後,將熟肉丸子掛上脆漿,下油鍋炸熟,倒笊籬裡,控油上碟,撒上精鹽即成。 脆炸肉丸子的製作要訣:

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植物油400克左右。 酥炸肉卷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口味:鹹鮮味 工藝:酥炸 酥炸肉卷的製作材料:主料:豬肉(瘦)500克

輔料:小白菜50克,雞蛋150克,冬筍30克,香菇(鮮)30克,木耳(水發)30克

調料:花生油40克,醬油10克,鹽3克,發酵粉5克,大蔥5克,姜2克,澱粉(玉公尺)15克 教您酥炸肉卷怎麼做,如何做酥炸肉卷才好吃1. 將豬瘦肉切成絲;

2. 雞蛋磕入碗內,加精鹽、澱粉、水打散,煎成蛋皮,切成小塊;

3. 麵粉、發酵粉、油、水攪勻成發酵糊;

4. 冬筍、冬菇、木耳均洗淨切絲備用;

5. 澱粉放碗內加水調成溼澱粉;

6. 蔥、姜去皮切細絲;

7. 小白菜擇洗乾淨切末;

8. 炒鍋注油燒熱,放入蔥薑絲、肉絲、冬筍絲、白菜末、冬菇絲、木耳絲、醬油煸炒,加精鹽燒開,用水澱粉勾芡,淋入香油炒勻即成餡料;

9. 將熟餡分放在蛋餅上,逐個捲成卷,有發酵粉粘住口;

10. 炒鍋注油燒至八成熱,將蛋捲逐個蘸勻發酵糊,下入鍋內炸成金黃色,撈出控油裝盤;

11. 食時佐以椒鹽。

小帖士-食物相剋: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木耳(水發) :木耳不宜與田螺同食,從食物藥性來說,寒性的田螺,遇上滑利的木耳,不利於消化,所以二者不宜同食。

患有痔瘡者木耳與野雞不宜同食,野雞有小毒,二者同食易誘發痔瘡出血。

木耳不宜與野鴨同食,野鴨味甘性涼,同時易消化不良。

軟炸肉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口味:炸燒味 工藝:軟炸 軟炸肉的製作材料:主料:豬肉(瘦)150克

調料:雞蛋100克,鹽2克,植物油50克,小麥麵粉10克 軟炸肉的特色:外焦裡嫩,如配上花椒鹽或辣醬油,更香美可口。

教您軟炸肉怎麼做,如何做軟炸肉才好吃1.瘦肉切成薄片。

2.雞蛋打在碗內,加入少許鹽、水和適量麵粉,攪打成糊狀。

3.將肉片放在蛋麵糊內拌勻。

4.油鍋燒至八成熱後改為文火,把拌上蛋糊的瘦肉放入油鍋,炸成微黃撈起瀝油放入盤內即成。 軟炸肉的製作要訣: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花生油300克左右。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配料:紅薯澱粉 80克、雞蛋 2個、豬肉(瘦) 適量、花椒碎 2克、精鹽 2克、油適量 適量、胡椒碎 適量

烹飪步驟:

1.紅薯澱粉加入2個雞蛋,攪拌均勻

2.瘦肉切條。

3.瘦肉加入花椒碎,鹽,抓勻,醃製半小時。

4.放入澱粉雞蛋液,抓勻。

5.炸熟,出鍋,撒胡椒碎。

炸酥肉怎麼炸,才能讓炸出來的酥肉金黃又酥脆?

3樓:霧盡風暖

將五花肉去皮切成條,放入盆中,加入鹽,醬油,料酒,白糖,花椒粉,麵粉,再加入雞蛋攪拌均勻,醃製半個小時,油溫燒至五成熱,將肉逐個下入鍋中炸定型後撈出,再將油溫燒至八成熱復炸一分鐘即可。

4樓:

先用百分之七十的紅薯澱粉加百分之二十的土豆澱粉再加百分之十的玉公尺澱粉調成澱粉液,之後過濾加乙個雞蛋調成麵糊來炸,這樣炸出來的酥肉金黃酥脆,特別好吃。

5樓:慶辭

在正式炸酥肉之前,要準備好炸酥肉必備的一些材料,比如豬肉,可以選擇里脊肉,一些雞蛋和一些調味料。先將豬肉去皮,如果是里脊肉的話就可以省去這乙個步驟了,然後切成一些差不多大小的肉片,將肉片放到碗裡,切入一些老薑,加入適量的鹽和生抽,如果想要增加一點鮮味的話,可以放一點老抽。打兩個雞蛋,只取蛋液的部分,將拌勻的蛋液倒入肉裡,放入適量的生粉繼續攪拌,一定要攪拌的均勻一點。

把油倒入鍋裡,等油鍋熱了以後,把肉片放入,第一次炸的時候不要炸的太老,我們還需要再復炸一次的,這一次需要炸到表面金黃酥脆了為止。

6樓:阿科跳跳跳

酥肉加紅薯澱粉炸,加了紅薯澱粉就可以讓炸出來的酥肉顏色不僅金黃好看,還很酥脆。

請問炸肉可以加什麼才會炸成金黃色

7樓:愛喝tea的喵

可以在炸肉前往肉裡加一些調料,並抹勻超市裡都有賣,那種專門炸肉的調料,像什麼王守義十三香啊什麼的(個人認為)

怎樣炸大蝦又酥又脆,炸紅糖酥怎樣才炸的酥脆?

第一種 香辣蝦 材 料海白蝦若干,背脊開邊。乾辣椒,花椒若干姜 蒜切片,蔥切絲 泡辣椒幾個,泡姜一塊也切片。做 法1.鍋內倒入油,記得要多一些,比平日炒同樣份量的葷菜油多一倍吧 大火燒油至辣,倒入蝦。2.炒一會,放入乾辣椒和花椒,翻炒,讓熱油把辣味和麻味都 壓榨 出來。3.出辣味和麻味後,放入薑蒜片...

做生煎炸肉醬怎麼不散?炸酥肉放不放醬油

第一步西紅柿與洋蔥洗乾淨,洋蔥切成丁,西紅杮去皮切成小塊,肉餡用白胡椒粉,鹽,生粉,料酒醃製十分鐘。第二步在鍋中放入適量的油,然後放入洋蔥炒至變色透明,放入蒜泥爆香,接著放入肉餡慢慢煸炒。第三步肉餡炒散變色後放入番茄繼續翻炒。第四步等番茄炒到軟爛出沙,放入番茄醬翻炒均勻。第五步接著放入少許鹽,糖與羅...

為什麼炸的酥肉不脆?怎樣炸酥肉才又酥又脆不回軟

您好,有倆種可能。1 澱粉加的過多在給肉條上澱粉的時候,所加入的澱粉不能過多,這樣會使肉條表面包裹上一層厚厚的澱粉,當肉條下鍋炸的時候肉條表面的澱粉就會膨脹變大,這樣炸出來的酥肉因為粉團過大會影響口感,1000g前腿肉加入紅薯澱粉約120g就可以。2 油溫和炸的時間沒有控制好炸酥肉的時候油溫和炸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