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烤豬肉

2021-06-15 10:08:24 字數 576 閱讀 2144

1樓:匿名使用者

烤豬肉的做法

主料:豬肉

輔料:醬油 白酒

步驟:1.豬肉放進醬油和白酒醃兩小時

2.烤箱預熱10分鐘,再放進豬肉

3.開動烤箱開始工作

4.烤過3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5.把豬肉切塊就可以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原料加工:(1)將豬肉一切兩半,洗乾淨,撒上精鹽,用手搓鐠,醃漬30分鐘。

(2)將胡蘿蔔、蔥頭去皮,芹菜去葉筋,洗乾淨,切片。2.裝盤:

將豬肉放入烤盤,將切好的胡蘿蔔、蔥頭、芹菜與香葉、胡椒粒一同放在豬肉上,把熟豬油20剋化開澆在豬肉上。 3.烤製:

然後將烤盤送入預熱好的烤箱,箱溫先取250℃,烤10至15分鐘後,降至180℃,繼續燒烤40分鐘。燒烤中要不時翻動,使烤均勻,將豬肉烤至四面呈金黃色,用叉子一叉冒出的肉汁如是白色,表明已熟,即可取出,晾涼後切片。4.

調滷汁:烤盤內剩下的肉汁,過濾,調好味道,即成滷汁。 5.

碼盤、上席:上席時,將肉片碼餐備中,澆上滷汁。將生菜碼在肉片兩邊,把泡菜花插在盤內周圍,外面圍以芹菜葉即成。

孜然烤韭菜怎麼做,烤箱烤韭菜怎麼做

春天可要多吃韭菜,肥美的韭菜錯過可就可惜了。吃多了韭菜炒雞蛋,韭菜炒豬紅,這次來個烤的吧!食材主料 韭菜100g 輔料色拉油 20g孜然粉 10g竹籤 3根步驟 1.韭菜去老葉洗淨。2.湯鍋內燒開水。3.將韭菜放入開水中汆片刻即可。4.燙軟的韭菜撈起瀝乾水。5.將三到四根韭菜從根部開始捲起。6.卷好...

怎麼烤魷魚,烤魷魚須怎麼做

主要原料 鮮魷魚 1000克 魷魚醃料 35 50克 其他配料 鹽5克,味精2 5克,水130克 工藝流程 選料 清洗 醃製 穿串 貯存 烤製 調味 成品 操作步驟 第一步,將鮮魷魚清洗乾淨,控乾水分 原材料一定要是經過國家檢查合格的產品 魷魚的吃法 13張 第二部,將水與所有調味料和醃料混勻後倒入...

烤翅膀怎麼做

麻辣雞翅的製作材料 主料 雞翅,花椒,辣椒,白糖,醬油和料酒教您麻辣雞翅怎麼做,如何做麻辣雞翅才好吃1.雞翅中洗淨,用料酒和醬油醃20分鐘。2.然後鍋裡放油,燒熱了倒雞翅進去炒一下。3.把剛才醃雞翅的醬油和料酒也倒進去,再炒。4.加入花椒和辣椒,再炒一下。5.最後加入適量的熱水,加些白糖,蓋上鍋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