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玉公尺粒應該怎樣做?酥炸玉公尺粒怎麼做?

2022-12-01 21:55:03 字數 4046 閱讀 8094

1樓:鄭芬多老師

酥炸玉公尺粒的做法:

1、玉公尺洗淨抓乾水,倒入做菜用的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

2、再放上鍋炸至金黃色,撈起、濾油,即可。

2樓:在日光巖看世界盃的忘憂草

玉公尺粒中加入澱粉白糖和乙個雞蛋攪拌均勻,然後鍋中稍寬油六,七個鍋少量的油將玉公尺粒平攤在裡面成乙個圓餅狀煎至定型之後,將花油倒入這個鍋中,小火慢炸顏色金黃即可。

3樓:任意m工作室

1、玉公尺洗淨抓乾水,倒入做菜用的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

2、再放上鍋炸至金黃色,撈起,濾油,即可。

4樓:白又又

1、將粗玉公尺麵、江公尺麵和泡打粉混合揉成團,粗玉公尺麵和江公尺麵的比例為3:1

2、將麵團揪劑子,包入豆沙餡,做成均勻的餅狀。

3、入烤箱,200度烤10分鐘。10分鐘後取出,在餅上面刷一層油,再入烤箱,250度烤10分鐘,取出翻個兒(底兒朝上),250度再烤5分鐘。

5樓:招鴻寶

可以先和乙個脆炸糊,用雞蛋和脆炸粉放一點油。和乙個稀一點的糊,然後倒上玉公尺粒,入油鍋炸出即可。

6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玉公尺粒準備好,然後用碗或麵糊麵糊裡放上點白酒,放上乙個雞蛋,放上一點小蘇打攪拌以後五分鐘,然後把玉公尺粒倒在麵糊裡,直接放放鍋裡放油炸玉公尺粒,炸出來又香又酥的玉公尺粒出過了。

7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

玉公尺,玉公尺澱粉。

做法

1、玉公尺洗淨抓乾水,倒入做菜用的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

2、再放上鍋炸至金黃色,撈起,濾油,即可。

8樓:胖爺侃大山

首先要把麵粉漿裡面加入鹽,胡椒粉等調味料,然後再把玉公尺粒掉進去裹一層漿,然後再裹一層幹麵粉,然後倒進鍋裡炸炸完了之後,再撒入糖,胡椒粉,還有雞精,味精等調味料。

9樓:厹憐煙

你得首先你選擇小玉公尺,然後呢放在油鍋裡面加上一些奶油。然後把鍋蓋蓋上,就可以做蔬菜玉公尺了,挺好吃的,味道還挺香。

酥炸玉公尺粒怎麼做?

油炸酥脆玉公尺粒的做法

10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油炸酥脆玉公尺需要的原料主要是熟玉公尺粒,雞蛋,澱粉,把雞蛋打散,加一點糖,加入一定量的澱粉,攪拌均勻,加入熟玉公尺粒,起鍋燒油,油溫八成熱時,用勺子下玉公尺粒糊,炸至兩面金黃撈出。

11樓:仉玉軒

酥炸玉公尺粒 玉公尺洗淨抓乾水,倒入做菜用的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再放上鍋炸至金黃色,撈起、濾油,即可。 香炸玉公尺粒食材 200克 玉公尺粒兒、 5克 澱粉 1個 蛋清兒 適量 辣椒、蒜、蔥花 做法:1玉公尺裹澱粉,再均勻裹上蛋清兒2鍋裡放比平時炒菜時兩倍量的油,中火燒熱鍋裡的油6成熱,放入玉公尺粒兒,炸至金黃,撈出瀝乾3鍋裡放底油,7、8分熱放入辣椒,炒出香味兒4放入炸好的玉公尺粒,翻炒加入蔥花翻炒兩下出鍋。

12樓:德林公尺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玉公尺,又稱「玉蜀黍」、「苞穀」、「玉茭」、「棒子」等,它味甘性平,具有調中開胃、益肺寧心、清濕熱、利肝膽、延緩衰老等功能。中醫學認為,玉公尺性平味甘,入肝、腎、膀胱經,有利尿消腫、平肝利膽、健脾滲濕、調中開胃、益肺寧心、清濕熱等功能。而且玉公尺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這樣的物質是人體必需的,而且還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這些營養對於健康是有很大幫助的,同時還可以調節腸胃,對於清熱祛濕也有很好的作用,腸胃不好的人可以適當食用,具有開胃助消化的作用。

油炸酥炸玉公尺粒的做法

13樓:東方尚

你好,油炸酥炸玉公尺粒,你可以把玉公尺粒清洗乾淨,晾乾下油鍋炸炸出來的魚,明明是比較不錯的。

酥脆玉公尺粒怎麼做

14樓:芊芊的哦

玉公尺放入沸水中煮4分鐘左右,倒入篩網裡,用清水把表面沖濕。幹澱粉放入玉公尺粒中充分攪拌均勻,使每一粒都粘上澱粉。

不粘鍋放油燒至七分熱,轉動鍋身讓鍋內上油。鍋中留一點油,剩餘油倒出後轉小火。倒入玉公尺粒,用勺背攤平,繼續用小火煎4分鐘,讓玉公尺粒都粘連成一塊。

加入之前倒出的油,油量沒過玉公尺粒。調至中火炸3分鐘至玉公尺粒酥脆,關火後用鍋鏟固定玉公尺粒,倒出鍋中的油,裝盤後趁熱撒上白砂糖即可。

15樓:小滷若

「香酥玉公尺粒」做法很簡單,教你幾個技巧,口感酥脆,玉公尺還爆汁。

16樓:王好好

超級簡單的玉公尺粒,炸至酥脆金黃,孩子們的最愛。

怎樣炸玉公尺粒更酥脆竅門

17樓:帳號已登出

麻煩的很,你可以看看!注意油溫是最關鍵的問題!提醒你一下,不要被油燒著了!

用料: 玉公尺150克,雞蛋1個,麵粉25克,生粉5克,精鹽少許,白糖50克,精煉油。 製作方法:

1、玉公尺先用清水漂起;雞蛋磕入大碗內,調散後加入麵粉、生粉和精鹽揉成團,接著再加入清水(約350克)調成較稀的麵漿,最後在麵漿裡加入玉公尺粒。 2、取一直徑為35釐公尺的炒鍋置火上,放入精煉油燒至六成熱,左手端盛放麵漿的碗,右手將麵漿中的玉公尺粒撈出,先慢慢將其撒入油鍋中成乙個圓圈(浸炸),然後邊炸邊用手淋入少量麵漿,直至鍋中堆積的酥層形成乙個「蜂窩」。 3、將鍋中油溫控制在六成熱,用右手蘸上碗中的麵漿,然後張開五指將麵漿灑在鍋中「蜂窩」上,如此反覆多次,直至將麵漿灑完。

4、待鍋中「蜂窩」炸至成形酥脆時,撈出瀝淨油,稍後再將「蜂窩」移入圓盤內,撒上白糖即成。

香酥玉公尺粒的做法

18樓:秋落雪

玉公尺粒先煮熟晾乾然後加糖炒製就可以了。

19樓:一零啞劇

1. 將玉公尺掰成粒。

2. 加入麵粉糖和少量的水攪拌均勻。

3. 將其捏成小球球。

4. 壓扁後放入鍋中煎至(鍋中加少量的油)5. 將其煎至金黃色即可。

20樓:網友

玉公尺粒放入盆中,倒入適量的牛奶,再加入適量白砂糖,都不要太多了,盡量少一點。然後將麵粉倒入玉公尺粒盆中,攪拌均勻,麵粉可以適當多放點。將鍋燒熱,倒入適量的油,等油熱了以後再將剛做好的玉公尺粒用手捏成小球,按壓成片,放入鍋中,炸至玉公尺粒金黃就可出鍋,這樣香酥玉公尺粒就做好了。

21樓:風中的羽翼老師

就是把玉公尺煮熟之後,然後裹上一層澱粉,之後在油裡面炸一下就可以了呀,這個味道還是非常的不錯的。

炸玉公尺粒怎樣做?

2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準備好玉公尺粒100克,牛奶250ml,麵粉500克,糖10克,花生油10ml。玉公尺粒放入盤中,倒入少量的牛奶,加入少量白砂糖,將麵粉倒入空盆裡,將玉公尺粒裹上麵粉。鍋燒熱,倒入適量油。

油熱後,將做好的玉公尺粒倒入鍋中,將炸好的玉公尺粒撈出放到盆裡冷卻。

酥炸玉公尺粒,是一款小吃。主要食材玉公尺、玉公尺澱粉、油。原料:

玉公尺、玉公尺澱粉、油。玉公尺洗淨抓乾水,倒入做菜用的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再放上鍋炸至金黃色,撈起、濾油,即可。或者可以將玉公尺粒裹上澱粉。

裹完澱粉放入碟子中。將油燒至6分熟。放入玉公尺粒,炸至金黃色撈出冷卻即可。

油炸玉公尺粒怎麼做 要什麼材料

23樓:校若南

主料:玉公尺粒300克或者一瓶(超市有賣)。

配料:熟鹹鴨蛋黃3個,玉公尺澱粉100克,色拉油1000克(實耗50克),精鹽少許。

做法:1、取出玉公尺粒,洗淨待用(如在超市購買,開瓶後將玉公尺倒入漏勺將水濾盡)。

2、將玉公尺澱粉放入盆中,再放入玉公尺粒,攪拌和勻待用。將鹹鴨蛋黃切碎待用。

3、炒鍋置旺火上,放入色拉油,待油七成熱時,放入玉公尺粒油炸。兩分鐘後,將玉公尺粒盛盤。再將炒鍋洗淨,放入色拉油15克,然後下鹹蛋黃、玉公尺粒,並放適量精鹽,翻炒和勻,一分鐘後起鍋盛盤即可享用。

特色:色澤金黃,酥脆香宜,蛋黃濃香與玉公尺脆香珠聯璧合,別具一番風味。是下酒的好菜,且老少皆宜。

家常玉公尺粒怎麼炒,玉公尺粒怎樣炒熟

玉公尺烙。材料 玉公尺 澱粉 色拉油 白砂糖。製作方法 首先將玉公尺剝開洗淨,放入鍋中煮熟,煮熟後,放一旁晾涼,待到放涼後,拿個刀貼著玉公尺取出玉公尺粒,放入盤中加入適量的澱粉,將其拌勻,確保每粒玉公尺都沾滿澱粉,起鍋燒油,放入玉公尺粒,將其攤平,小火煎至兩到三分鐘,在煎的過程中不能動玉公尺粒,否則...

幹玉公尺粒怎麼泡幹玉公尺粒怎樣煮軟

放清水中浸泡3小時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幹玉公尺粒 300g 鹽 少量 辣椒 少量 花生油 少量。1 第一步把幹玉公尺粒放入清水裡浸泡3小時,洗淨。2 切一點辣椒。3 鍋內少放油,下辣椒,炒香。4 放入玉公尺粒翻炒,放鹽。5 炒熟後盛出,完成。用麴酒加中藥泡玉公尺粒製作的餌料...

玉公尺粒能不能掛鉤釣魚,玉公尺粒,怎樣掛鉤釣魚

當然可以,用玉公尺粒作釣主要一般釣鯽魚!在玉公尺粒上竄個線,綁在鉤上,離鉤一釐公尺左右。釣鯉魚,只要咬餌,就跑不了。玉公尺粒,怎樣掛鉤釣魚 從玉公尺粒胚芽的地方扎進去 不是用玉公尺掛鉤,得用玉公尺打窩,用蟲子掛鉤就行,那樣就能掉大魚 用玉公尺粒釣魚,怎樣掛鉤,求 玉公尺掛鉤後,鉤尖冒出來點兒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