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父母同學法作文六百字,關於寫同學的作文六百字

2023-01-24 12:45:05 字數 1479 閱讀 3150

1樓:屁前巨吸

我和父母之間的故事初三作文600字 我今年滿15歲了,這麼多年來,父母陪我走過了15年的日子,這其中有酸甜苦辣。從乙個剛出生屁大點的小孩,到現在的乙個初三的中學生,他們給予了我細心的照顧和關心,以及數不清的感動。這麼多年來,最令我回味的還是小時候的日子。

那時的我無憂無慮,不知道什麼叫責任,只知道餓了就吃,困了就睡,但那時的我很聽話。 那時的我們的家庭條件普遍不是很景氣,而且那時我爸媽都還年輕。記得有一次我舅舅偷了房東的一串香蕉,那時我們的房東有一片香蕉地,我舅舅還帶著我去了,回到家裡我媽媽叫我一定不能和別人說,我點頭示意了一下,表示我答應了。

有一天房東來到我家玩,給了我一些糖吃,於是我就跟房東說了,「舅舅,去你家偷香蕉了」,當時我說話不是很清楚,房東沒聽清楚,於是就問我,你說什麼?我又說了一遍「舅舅,舅舅去你家偷香蕉了」。啊?

房東還是沒聽清楚,於是媽媽看到這種情況,就馬上把我抱走了。 還記得有一次舅舅在看報紙,媽媽故意耍壞,讓我去裝一瓶水,倒在舅舅的鞋裡,我真的聽話,接一瓶水去舅舅那裡,舅舅還誇我很乖,以為我送給他喝的,沒想到我突然就倒到他的鞋子裡,我媽媽就一直在旁邊笑,那時有很多人都像怎樣整我,因為我那時誰的話都聽。 我小時候很喜歡吃魚,但我又不會吃魚,次次吃魚都要把刺一根一根的挑出來,而每次都是我老爸幫我挑出來的,有一次我吃魚,一不小心就卡到喉嚨了,而且很嚴重,醫生叫我爸買一瓶醋來喝喝,可能管用,沒想到我爸買錯了,買了醋精,結果我整個人都感覺沒勁,連話都不想說了。

我爸就馬上騎電單車把我送去醫院,打了一天的針才好了,從那次以後我連吃魚都有了陰影。 我想媽媽往往給我們的感覺是溫暖的,媽媽陪伴著我們長大,有著許許多多的有趣的事情。而爸爸給我們的感覺,往往是偉大的,就好像天塌下來都有他頂著的感覺。

爸爸媽媽給予我們的是同年的快樂,是成長過程中支撐著我們的那兩根頂樑柱,是當我們犯錯誤時教訓我們的那個慈父慈母。

2樓:搞笑獅子王

茫茫蒼穹,每個生命都是與眾不同的,都有其存在的特殊價值,正如詩仙李白說的那樣:天生我材必有用。 水滴雖小,卻可以組成大海;沙粒雖小,卻可以組成宇宙;綠葉雖小,卻可以組成森林……不管你是什麼,上天創造了你,總有你的用處,不成「方」,還。

關於寫同學的作文六百字

我對父母的進一步認識六百字作文

600字作文,我與父母的戰爭

3樓:給自己說聲抱歉

首先應該理解命題的意思,這『戰爭』不是讓你去打仗。

而是與您父母的之間矛盾,就算您和父母關係好,也有生氣鬧不和的時候吧我想。比如說,你看上一件衣服,父母嫌貴不給買,然後晚上沒吃飯;今天偷偷上網,媽媽罰做卷子一張,然後你很生氣,等等都行。

就意思寫通順,擴張一下就行了,600字應該是初中生作文了吧,多看作文書,學組織能力。

4樓:

和父母有什麼戰爭?想不明白。

我和父母同學法1000字作文,貼近生活的,記敘文,只要大綱就行了

我是小書迷的作文怎麼寫五百字六百字七百字

我非常喜愛讀書,每 年的生日和六一兒童節等 節日,我要的禮物都是書 因此我家裡存有大量的 書,有 童話,科普 讀物,詩詞等。就會津津有味地讀起來 大家稱我為 小書迷 我是小書迷,但我不是書 呆子。記得,在乙個炎熱的 夏天晚上,我正在聚精會 神地彈琴,正在晾衣服的 媽媽驚叫一聲,並且直喊 痛死我了!我...

這就是我初中作文,必須六百字,要真實,自己寫的

我就是我 這樣的題目,怎麼可以找人 呢,你這是寫你自己的啊,人家替你寫的,老師一看就有問題,而且600字,很快就可以寫完了,你可以從你的外貌,愛好,性格,理想等各方面入手,這些寫完了,600字早就過了,如果你覺得沒有600就添幾個關於自己的故事就可以了 那你就直接自己寫唄 自己寫的才真實 學姐為你支...

寫六百字的作文,作文題目是《啊,我成功了》急求快點

做任何事情都有成功,也有失敗 成功 於勤奮,失敗 於懶惰。就在前年的暑假我成功了。那年暑假,天上的太陽火辣辣的,我腦子裡一咕嚕冒上來乙個想法 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媽媽提示說 去游泳場跟教練學,這樣既可以解暑,又能學到一門技能。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帶著我直奔警校游泳場,給我買了泳衣和泳鏡,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