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醃黃瓜怎麼做好吃

2021-05-26 12:42:25 字數 765 閱讀 62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1.1000g黃瓜配料

2.適量鹽、適量青紅椒

3.100g白糖、100g陳醋

4適量生薑、適量大蒜、適量高度白酒、適量花椒製作步驟1 、黃瓜、青紅椒洗淨後通風處晾乾水份。

2 、晾乾水份的黃瓜灑上精鹽,醃漬3小時後,控淨水份備用,青紅椒切口方便入味。

3、 鍋裡倒入適量清水倒入白糖,黃瓜與白糖比例:10:1。

4、 黃瓜與陳醋比例10:1,燒開、晾涼。

5 、生薑、大蒜切薄片。

6 、把黃瓜、青紅椒、生薑片、大蒜片盛到乾淨容器裡,倒入煮好晾涼的調味汁。

7 、倒入適量高度白酒,醃漬7天即可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黃瓜

2條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姜適量

蒜適量蔥白適量

花椒適量

辣椒適量

白糖適量

步驟1.黃瓜兩個洗淨

2.看過有個菜譜裡教的,用根筷子放下面,再切就不容易斷啦。

3.切好後撒上鹽醃上一晚上。

4.醃了一晚的黃瓜裡有很多水,倒出

5.把黃瓜切成小段備用

6.備好其它材料,薑蒜蔥白辣椒花椒

7.鍋內燒熱油,先下姜

8.再下蒜和辣椒花椒炒香

9.炒香後放大碗裡

10.加一勺糖

11.一勺生抽

12.一勺醋

13.然後把調料澆在黃瓜上即可

小貼士黃瓜性涼,胃弱者少吃黃瓜

醃黃瓜的做法醃黃瓜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黃瓜這樣做既爽口又開胃 吃的時候一定要吧唧吧唧 黃瓜切半 倒入調料拌勻放入冰箱即可使用 脆到掉牙的醃黃瓜,先用鹽醃製一小時出水,清洗一遍 醃黃瓜怎麼做?把黃瓜清理乾淨,加入鹽生抽蠔油,胡椒粉醃製,半小時,然後再來點檸檬汁倒入。1.選擇鮮嫩,帶刺,條細的黃瓜擇去花蒂 2.用清水洗淨,晾乾水分 3.在缸...

黃瓜怎麼做好吃,黃瓜怎麼做好吃呢

南眉黃瓜汁。食材 黃瓜160,克南眉籽5,克檸檬汁適量,蜂蜜4勺。製作步驟 1.準備好黃瓜 檸檬 南眉籽 蜂蜜。2.南眉籽用開水沖泡。3.黃瓜洗淨 切小塊。4.切好的黃瓜放入攪拌機中,加入適量涼開水,打成果汁。5.將南眉籽加入蔬果汁中。6.加入蜂蜜,調勻。7.擠入檸檬汁。8.南眉黃瓜汁調勻即可飲用。...

醃黃瓜怎麼好吃,怎麼醃黃瓜好吃

教你醃黃瓜條的做法,掌握好技巧,保證瓜條清脆爽口,好吃入味 首先準備新鮮的黃瓜2斤清洗乾淨備用,黃瓜要用新鮮脆嫩的,醃出來的黃瓜條才會好吃。把黃瓜去頭去尾,從中間切開,一分為四,然後把黃瓜中間的瓤去掉不要,剩下的黃瓜瓤可以做 或直接食用。把處理好的黃瓜條切成5cm長的段放入盆中,加入10克鹽 1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