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洋老黃瓜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9:01:36 字數 1052 閱讀 3768

1樓:那一秒變沉默

開洋老黃瓜的做法步驟

1把材料準備好

2老黃瓜去皮,洗乾淨

3鍋中倒入油,放入薑末,乾辣椒版煸炒出香味,權放入老黃瓜、胡蘿蔔、肉丸子和蝦仁

4煸炒後,放入適量鹽、糖,醬油,再繼續煸炒至變色出香味5加入適量味精和蔥花,炒勻後出鍋裝盤

心理壓抑,我的情緒就容易暴怒.請問怎麼辦

2樓:發明正能量

情緒bai、煩惱、不愉快,只是暫時的,一du切都會過去zhi的!

建議你:

dao開闊心胸、視野,內以長遠眼光看問題,擅容於看到人事物的積極面。

平時多與他人交流、談心,適當傾訴壓力、煩惱,一起解決問題。

心煩的時候,可以戶外活動一下,透透氣,散散心,換換腦子。

空閒時,適當讀一些勵志類、禮儀類、文史類好書,提高修養水平。

問題嚴重的話,建議諮詢心理醫生,包括看看中醫,綜合調理一下。

新手養什麼龜容易上手

3樓:匿名使用者

1、草龜

兩棲,雜食,食物可以是麵包蟲,魚蝦,也吃水果蔬菜,人工繁殖容易,適應環境能力強,目前市面**較低,是除了巴西龜外最容易上手的龜龜。建議大部分新手沒有養龜經驗時選擇草龜學習。買草龜時請盡量挑個大強壯的。

值得注意的是,該龜生長緩慢,非常適合養在小型玻璃缸,人工假山池塘裡。

2、巴西龜

目前國內氾濫成災的龜種,幾塊錢可以買到五六公分的小苗,習性和草龜差不多,需要注意的是用玻璃缸或合子養巴西不要放滿水浸泡。水的深度以龜背為準。(我家的巴西餓了幾年成餅乾龜了,呵呵,最近猛喂螃蟹和魚,肉開始變得漲漲的從殼的四周擠了出來)

3、黃緣閉殼龜

美麗的外表,互動性良好,雜食,是該龜受歡迎的原因,雖然**較高,但還算是比較容易飼養的龜種,建議新手養草龜養到一定程度後可以學養黃緣,連龜都沒碰過的還是別養為好,任何乙隻黃緣死掉誰都會很傷心的。

4樓:呆我如最初

1、巴西龜

2、草龜

3、黃緣閉殼龜

菠菜開洋的做法,菠菜開洋怎麼做好吃,菠菜開洋的家常

主料菠菜500g 調料食鹽 適量調和油 適量菠菜開洋的做法 1.新鮮菠菜 2.菠菜浸一下 3.開洋洗一下 4.起油鍋,炒菠菜 5.炒炒,放入開洋 6.放入調料,出鍋 開洋炒圓白菜怎麼做好吃 用料 圓白菜290克 開洋40克鹽適量 雞精適量 做法 1.材料 圓白菜 開洋 2.將圓白菜撕成小塊清洗一下,...

開洋怎麼吃,開洋炒夜開花怎麼做好吃

開洋冬瓜羹 材料冬瓜,黃酒,油,鹽,枸杞子,味精,蔥 做法1.冬瓜去皮去瓤切薄片,過鹽水焯一下,去掉些生腥氣。2.開洋用熱水泡過,再用黃酒浸一會兒,變軟一點後去泥腸洗淨。3.起鍋放少許油,下冬瓜片翻炒,加鹽,略加點水和黃酒,放入開洋轉小火同煮。4.我喜歡吃煮得超軟的冬瓜,所以會煮久一點。5.當中加一...

黃瓜怎麼做好吃,黃瓜怎麼做好吃呢

南眉黃瓜汁。食材 黃瓜160,克南眉籽5,克檸檬汁適量,蜂蜜4勺。製作步驟 1.準備好黃瓜 檸檬 南眉籽 蜂蜜。2.南眉籽用開水沖泡。3.黃瓜洗淨 切小塊。4.切好的黃瓜放入攪拌機中,加入適量涼開水,打成果汁。5.將南眉籽加入蔬果汁中。6.加入蜂蜜,調勻。7.擠入檸檬汁。8.南眉黃瓜汁調勻即可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