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定製機能用移動4g嗎,不能用的話怎麼才能用,詳細一點

2021-05-02 04:38:07 字數 3000 閱讀 5833

1樓:中國聯通

如為聯通定製手機,是不支援使用移動卡的4g網路的。主要原因是因運營商的手機制式和網路頻率無法相容,具體網路頻率如下: 聯通fd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

上行頻率:1755-1765mhz、下行頻率:1850-1860mhz;聯通t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

上、下行頻率:2300-2320mhz、2555-2575mhz;  移動不支援fdd-lte網路,移動t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上、下行頻率:

1880-1890mhz、2320-2370mhz、2575-2635mhz;由以上可知,各運營商網路頻率不相容,且手機在硬體上受到限制,更無法通過人為的軟體刷機等更改手機網路。聯通定製的4g手機可使用移動的4g/3g/2g手機卡,受手機及網路頻率限制僅可使用移動2g網路。

2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不能的聯通2g和移動2g能通用3g以後就不行了硬體不一樣。主要是訊號模式不一樣的。需要專卡專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因為生產的時候繫結了ime碼所以只能用聯通不能用移動

4樓:流弊的張無忌

網路解鎖助手。這是聯通開發的一款專解決這些問題軟體

5樓:安大

如果是聯通4g的話是不能用移動的。因為移動的4g格式和聯通的不一樣。

6樓:摩羯

不能的,繫結了ime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換手機不,我的是移動定製機

8樓:理爰

能用還是聯通定製機,換個聯通卡。

移動定製機怎麼才能用聯通4g?

9樓:中國聯通

移動定製機正常情況下放聯通卡只能使用2g網路,部分機型可以通過破解開啟聯通4g網路。但不同機型的破解方案都不同,建議用該手機的型號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看是否有破解教程

10樓:美少女阿里可多

移動定製版手機支援使用聯通卡,但是僅能通過2g網路使用,不支援4g網路。

移動版手機支援移動3g的td-scdma網路和聯通移動2g的gsm網路,這類手機是支援使用聯通卡的,不過只能通過gsm網路使用,上網速度較慢,但是通話和簡訊均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主要原因為各大運營商的手機制式和網路頻率無法相容,具體聯通及流動網路頻率如下:

聯通fd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上行頻率:1755-1765mhz、下行頻率:1850-1860mhz;

聯通t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上、下行頻率:2300-2320mhz、2555-2575mhz;移動不支援fdd-lte網路,移動t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

上、下行頻率:1880-1890mhz、2320-2370mhz、2575-2635mhz;

由以上可知,各運營商網路頻率不相容,且手機在硬體上受到限制,更無法通過人為的軟體刷機等更改手機網路。移動定製的4g手機可使用聯通的4g/3g/2g手機卡,受手機及網路頻率限制僅可使用聯通2g網路。

11樓:諸葛夏佘靜

你自己都說手機是移動版手機,從字面上來看就不支援聯通4g網路,

手機同時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這種手機叫雙4g或全網通版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定製的4g手機是不支援使用聯通4g訊號的。

中國移動定製手機

現在運營商的定製手機的數量也是越來越多,數量差不多要佔到市面中所有行貨手機的三成。中國移動定製手機叫心機,心機有強大的通訊品牌和著名的手機廠商做支撐,簡單來說心機就是中國行動通訊和世界上眾多知名手機廠商聯合打造的乙個手機品牌,以其豐富的功能應用和良好的手機品質以及提供的話費贈送在廣大消費者心目中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移動4g定製機能不能破解使用聯通4g

13樓:中國聯通

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4g網路制式不相容,移動定製手機如果使用

14樓:lol羅成

不行,因為裡面的訊號編碼器不一樣的,就想是密碼一樣,通道乙個是聯通,乙個移動。聯通的沒有移動的密碼是無法連線到移動那訊號的

15樓:三里屯一夢四年

絕大部分機型都不能吧

如何在移動定製機上使用聯通 4g

16樓:中國聯通

除全網通手機以外,如只是單純的移動4g制式手機,是不支援改使用聯通4g訊號的。主要原因為各大運營商的手機制式和網路頻率無法相容,具體聯通及流動網路頻率如下:  聯通fd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

上行頻率:1755-1765mhz、下行頻率:1850-1860mhz;聯通t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

上、下行頻率:2300-2320mhz、2555-2575mhz;  移動不支援fdd-lte網路,移動t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上、下行頻率:

1880-1890mhz、2320-2370mhz、2575-2635mhz; 由以上可知,各運營商網路頻率不相容,且手機在硬體上受到限制,更無法通過人為的軟體刷機等更改手機網路。因此移動定製的4g手機可使用聯通的4g/3g/2g手機卡,受手機及網路頻率限制僅可使用聯通2g網路。

移動定製機如何使用聯通卡4g上網

17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2、只要使用的手機支援聯通4g制式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3、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18樓:逆天小漸

這個就要看手機是否支援聯通上網了,不支援的話是真的沒辦法。

19樓:侍禎俞思怡

移動4g定製機支援使用聯通卡,因為它的2g網路模式gsm與聯通通用,用聯通卡上網的話只能使用2g網路,不支援聯通3g和聯通4g網路。

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能,只能試用聯通2g 不能的!定製版就已經把網路格式給定死了!不能,最多只能3g,一般都是2g的 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1.中國聯通與...

聯通的4g手機,能用移動4g?有4g網路嗎

如你當地有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手機並且用聯通4g卡,那麼就享受聯通4g網路的 詳情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移動4g手機能用聯通4g網路嗎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2 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

華為p9聯通定製版能用移動4g嗎

華為p9移動定製版網路制式 可見華為p9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手機硬體決定並不支援聯通4g網路。p9聯通定製版支援移動4g,網路制式詳細如下 主卡支援聯通 移動 4g 3g 2g 副卡支援移動2g 聯通2g。手機是聯通版手機,從字面上看就不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手機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