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時候我的手機的4G網路一直是H有時候是H到街上的時候就恢復了4G狀態這個困擾著我請幫我解決

2021-05-02 04:38:07 字數 2556 閱讀 6596

1樓:趙哥

你可以試著換乙個4g網路,有可能是你家裡的訊號不好,所以說,你在家的時候是3g或者是3.5g,但是,你到街上的話,就成了司機了

2樓:

手機螢幕右上方顯示g/e/h字母,該類圖示代表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網路。3個圖示的網路含義為:

1.「g」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2.「e」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3.「h/h+」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3g網路。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樓:

這和基站有關係,除非你想更換手機的訊號接收。但是也不太可能,因為不方便,不允許。或者5g 或者移動vlot++,或者直接拉個室分天線去你家

4樓:風嘯關山月

說明你這房子遮蔽了訊號,是框架結構都樓房吧?建議換個運營商使用。

我手機聯通4g卡,現在高速為何是h+呢有時候網路是h。這是什麼問題。

5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

開通4g網路功能;

內2、手機支容持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手機**為4g**但無法使用4g網路不排除是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或當地無覆蓋聯通4g網路,具體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了解的。

6樓:v大俠

想使用4g網路有三抄

個先決條件bai,①更換了4g sim卡②手機du支援4g網路,也就是所謂zhi的4g手機③所dao處環境下有4g網路。

手機網路設定中要開啟2/3/4g網路自動切換。

h和h+都是hspa網路,也就是所謂的3.5g網路。在h網的情況下,網速要快於3g,低於4g。

在高鐵上和高速公路上,由於訊號覆蓋和行駛速度問題,沒有4g網路很正常。

7樓:思念螞蟻

h和h+都是3g網,顯示h+說明4g網沒有覆蓋到該地區

8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上沒有4g網路自動切換到3g了

9樓:憤怒的糖寶

地域關係 有的地方訊號好一點 有的就不行

10樓:嗅嗅你的風味

你用的電信還是聯通卡?還是訊號問題?

11樓:的的的

h是訊號非常好 e是一般 g是最差

為什麼我的手機流量總是從4g變成h+

12樓:

那就是到3g去了,可能4g覆蓋不好

13樓:離萌麼麼噠

h+是3g 又是訊號不好就那樣了

14樓:噢喲

你在的地方沒有4g訊號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4g突然變h+了是什麼問題?

15樓:中國聯通

h+是3g網路,若手機卡從4g網路變為3g網路,

16樓:中國聯通

3g是bai指普3g網路,h+是3.75g網路,速度可達21m-42。如果du是暫時性zhi的,有可能是受當地dao4g網路覆蓋影內

響,你可以再觀察一下。容如果一直都是h+,建議您關注一下是不同的地方都會這樣,還是就乙個地方這樣,如果所有的地方都是這樣,建議您機卡互換測試一下。如果是就乙個地方出現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當地4g網路問題,您可以撥打當地聯通客服10010反饋。

17樓:海上名門

聯通4g訊號太弱時切換到3g,這是聯通3g高速網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所在的位置沒有4g網路了,自動切換3g網路。

這種情況,你可以嘗試更換位置看看,或者等待一下,一般都能解決問題。

19樓:1大大

可能是4g網路覆蓋的不好,

你可能在4g盲區。

也有可能是手機接收訊號不好。

資料關了,再開啟,試試。

20樓:周濤

h+訊號就提示著手機使用者,現在你的手機訊號已經不是暢通的4g了,而是降低到了3g,h訊號的全稱是edge,根據官方資料顯示,h號比原來的2g訊號還是快一點的,大約等於2.75g的訊號,不過雖然如此,在4g網路高速發展的當今社會,h號還是很拖節奏的。

聯通的4g手機,能用移動4g?有4g網路嗎

如你當地有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手機並且用聯通4g卡,那麼就享受聯通4g網路的 詳情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移動4g手機能用聯通4g網路嗎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2 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

4G的手機,在沒有4G網路情況下3G網路能用麼

4g手機使用4g手機卡,如果當地的4g訊號不好的時候,會自動轉為該運營商的3g或者2g繼續使用的。肯定可以啊 要不怎麼上網啊 可以用2g 3g的 聯通4g手機在沒有4g訊號的情況下是用3g還是2g?這樣的情況下就要看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了,正常的是優先選擇使用3g網路,3g訊號弱或沒有是會切換使用2g...

手機4g通訊中的兩個網路制式,手機4G通訊中的兩個網路制式,TD LTE和FDD LTE有什麼區別,他們有什麼優缺點?

優缺點 td lte佔用頻段少,節省資源,頻寬長,適合區域熱點覆蓋 fdd速度更快,覆蓋更廣,但佔用資源多。適合廣域覆蓋。td lte是我國自主研發的4g標準,是由td scdma 3g網路 發展而來。lte fdd是現在國際上主流的,使用最廣泛的4g網路。現在全球有超過200個lte的商用網路,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