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通4g卡怎麼不能用4g網路呢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835 閱讀 4274

1樓:中國聯通

要使用到聯通bai4g網路,du需要滿足以下條件:1.使用聯zhi通的4g**或者2g/3g使用者開通dao了版4g網路;2.

使用的手機支援權聯通4g網路;3.所在地區有聯通4g網路覆蓋;4.手機是usim卡才可以使用到4g網路(手機卡是sim卡的,需要到營業廳換成usim卡)。

鄭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魅族mx4 pro,該手機是有移動4g版和移動聯通雙4g兩個版本,如使用的是移動4g版,是不支援聯通4g的,詳情你可以檢視手機引數核實。

我這個4g卡怎麼不能用4g網路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聯通4g卡是移動4g卡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呢?

3樓:中國聯通

聯通和移動兩家運營商支援的4g網路模式頻段是不同的,一般聯通版4g手機只支援聯通4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網路的,使用移動4g手機卡的話,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

聯通4g卡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為什麼我的4g手機4g卡,不能用4g網路

5樓:love朝夕

樓主,你好。

使用4g網首先得滿足你這手機支援該運營商的4g網,比如有的只支援移動4g,但是不支援電信聯通。這就造成電信聯通無法使用4g、

第二就是要有4g網路訊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

6樓:中國聯通

若手機無法使用

4g網路,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聯通4g卡,能用4g網路嗎

7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8樓:寧小邪

如果你還有個支援4g的手機和有4g訊號的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4g網路的4g卡還能叫4g卡嗎?這個問題本來就有毛病。

聯通4G卡怎麼沒有4G網路呢,我的4g卡怎麼沒有4g網路

您好,若您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請先確認手機卡是否有開通4g上網功能,手機是否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所在位置是否有聯通4g網路覆蓋,若您都是在滿足條件的情況下,還是無法正常使用4g網路,建議可直接撥打10010人工客服具體諮詢及反饋。聯通4g卡怎麼沒有4g網路呢?若您是無法bai 使用聯du通4g...

移動4g和聯通4g哪個好,移動4g 聯通4g和電信4g哪個更好?

我覺得移動比較好吧,我用的使移動也用過聯通,相比較的早在3g時代中國聯通就手握著wcdma這個3g王牌制式,近期還完成了hspa 公升級,理論下度已達到42mbps,實際效果和4g差不了多少不知道和中國移動4g抗衡起來是個什麼樣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看吧。移動 聯通4g實測對比哪個更好更快 1 傳輸速...

如何能用聯通4G卡?vivo51移動4G

vivo y51移動版是不支援bai 聯通4g,雖然duvivo y51移動版不支zhi持聯通4g網路 dao,但是聯通4g網路可向下內相容容3g網路。4g 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在3g手機中向下相容3g網路上網使用。所產生的流量可以在4g 中抵扣。可以使用聯通4g的 網路制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