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聯通版刷公開版能用移動4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027 閱讀 6343

1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聯通版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手機使用的網路模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通過刷機改變。但此手機可以使用移動4g手機卡。魅藍note聯通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所以魅藍note聯通版可以使用移動的4g手機卡,但只能使用2g網路。

魅藍2移動公開版能不能用聯通4g 魅藍2移動公開版支援聯通4g嗎

2樓:中國聯通

魅藍2移動版公開版就是移動版,支援移動的2g/3g/4g然而支援聯通的2g,並不支援聯通4g。如果想要支援聯通4g的話可以刷乙個公開版韌體,也就是通用版韌體。但是目前官方還沒有公開版韌體,要想刷公開版的韌體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能用聯通4g嗎?魅藍2移動公開版

3樓:中國聯通

根據官網資訊,魅藍2公開版是支援聯通3g的,但是移動版不支援聯通3g。具體情況可以訪問官網了解。

能用聯通4g嗎魅藍note公開版?

4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

分為移動4g版、聯通4g版、電信4g版。其回中聯通4g版支援聯通4g網路,移動4g版和電信4g版可以

答插入聯通4g手機卡,但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魅藍note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由圖中引數可見各個版本網路支援情況為:

移動4g版:支援移動的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聯通4g版:支援聯通的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電信4g版:

支援電信的4g、3g網路和聯通、移動的2g網路;聯通4g版支援聯通4g、3g、2g網路,插入聯通4g手機卡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移動4g版和電信4g版不支援聯通4g和3g網路,但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也是可以使用聯通4g手機卡,但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如果插入聯通4g**手機卡,處於2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魅藍note2聯通制定版,刷公開版雙4g問題

網路型別雙卡 4g網路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3g網路聯通3g wcdma 聯通2g 移動2g g 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是硬體決定的 不可能通過刷機等發那個是來改變 魅族note2聯通版能刷成公開版嗎 魅藍note2是雙4g手機,可以刷通用版韌體支援移動聯通的全部網路頻段,而且可以除去手機...

魅藍2魅藍公開版支援聯通嗎

根據官網資訊,魅藍2公開版是支援聯通3g的,但是移動版不支援聯通3g。都可以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可以使用聯通卡的。魅藍2分移動版 聯通版 電信版三種,而在系統韌體版本除前三者外會多出乙個 公開版 魅藍官方說明是 公開版是支援移動 聯通雙4g的。今天首批發售的是移動版,官方客服給出的答覆是 魅藍2移...

怎麼辨別魅藍note是移動版還是公開版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 關於手機裡檢視,flyme os字尾a為公開版,c為移動版,u為聯通版。怎樣區分魅藍note是移動版還是聯通版 您好,在手機包裝盒後背標籤看型號。魅藍note移動版,型號m463m。卡1支援移動4g 3g 2g和聯通 2g,卡2支援移動聯通2g。魅藍note聯通版,型號m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