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的4g手機,能用移動4g?有4g網路嗎

2021-08-22 10:11:58 字數 1080 閱讀 9721

1樓:中國聯通

如你當地有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手機並且用聯通4g卡,那麼就享受聯通4g網路的;詳情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

移動4g手機能用聯通4g網路嗎

2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

2、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聯通4g的手機能用移動4g的卡嗎

3樓:中國聯通

如使用的手機是聯通4g版,其機身硬體是支援移動2g,不支援移動4g,但移動4g卡也可以在該手機正常使用,但上網使用的網路是移動2g。

電信4g手機能用移動和聯通的4g網路嗎

4樓:中國聯通

雖然聯通和電信都同樣是fdd,但是兩家運營商所使用的頻段是不一致的。所以聯通定製的手機不能用電信的4g網路。

聯通4g卡在移動4g手機能用4g嗎? 10

5樓:中國聯通

如你的移動4g手機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制式:td-lte/lte fdd,是無法使用的。使用聯通的4g網路,須持有聯通4g**的128k 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4g網路,才可使用。

如你不清楚你的手機是否支援,建議可聯絡下手機商家官方客服諮詢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部手機支不支援移動4g,支援就行囉

移動4g手機能用聯通4g卡嗎

7樓:中國聯通

雖然聯通和移動4g同樣採用td-lte制式,但是聯通和移動4g制式所使用的頻譜頻段不同,導致兩個4g網路是不通用的。但是移動4g手機中同時支援gsm制式,可支援聯通2g網路。聯通4g可向下相容2g網路,所以在移動4g手機中也可以使用2g網路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可是網路不支援只有2g

移動4g和聯通4g哪個好,移動4g 聯通4g和電信4g哪個更好?

我覺得移動比較好吧,我用的使移動也用過聯通,相比較的早在3g時代中國聯通就手握著wcdma這個3g王牌制式,近期還完成了hspa 公升級,理論下度已達到42mbps,實際效果和4g差不了多少不知道和中國移動4g抗衡起來是個什麼樣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看吧。移動 聯通4g實測對比哪個更好更快 1 傳輸速...

移動4g聯通4g你們的選擇是,移動4g,聯通4g和電信4g選擇哪個呢

就技術而言,聯通的4g技術是歐洲的,未來的應用前景會更好,技術延伸和拓展會有市場有前景,畢竟歐洲的g 世界上使用最成熟的移動通訊技術 移動的4g技術lte剛推出的,只在中國有點市場,還是靠移動公司的大力扶持 電信的人用的不多吧,不是主流!我是聯通,移動比聯通慢 聯通看你在哪用,我用聯通的經常訊號很差...

移動4G手機與聯通4G手機如何區分

聯通4g全國復 全國接聽免費,長制市漫一口價,全國任打0.15元 分鐘。移動在國內撥打 要0.19元 分鐘,接近0.2元 分鐘 流量方面聯通有雙封頂機制和超額贈送機制。也就是說超出 流量後僅需0.3元 mb,超額流量費用達到60元,再額外贈送824兆國內流量,實際可享受流量達200mb 824m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