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2057 閱讀 611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2樓:橘子君

不能,只能試用聯通2g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定製版就已經把網路格式給定死了!

4樓:聯通無線座機

不能,最多只能3g,一般都是2g的

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

5樓:中國聯通

1.中國聯通與移動4g網路制式不同,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

b3,1800mhz); 2.具體情況建議檢視手機終端引數是否支援上述制式,或與手機廠家諮詢確認。

6樓:中國聯通

移動定製版手機,是無法使用聯通的4g網路的,如果插入聯通4g手機卡,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

7樓:記憶e偶爾雨

1、原因:

主要原因為各大運營商的手機制式和網路頻

率無法相容,具體聯通及流動網路頻率如下:

a、聯通fd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上行頻率:1755-1765mhz、下行頻率:

1850-1860mhz;聯通t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上、下行頻率:2300-2320mhz、2555-2575mhz。

b、移動不支援fdd-lte網路,移動t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上、下行頻率:1880-1890mhz、2320-2370mhz、2575-2635mhz。

c、由以上可知,各運營商網路頻率不相容,且手機在硬體上受到限制,更無法通過人為的軟體刷機等更改手機網路。移動定製的4g手機可使用聯通的4g/3g/2g手機卡,受手機及網路頻率限制僅可使用聯通2g網路。

2、聯通4g網路的下行速率能達到100 mbps~150mbps,比3g快20倍~30倍,上傳的速度也能達到20mbps~40mbps。這種速率能滿足幾乎所有使用者對於無線服務的要求。

8樓:騎喆賽力夫

1、如這個版本手機不支援聯通4g,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

2、如手機支援聯通4g,可以正常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移動定製機對卡槽有限制,例如某些雙卡手機,同時插入移動和聯通卡,系統預設把移動卡設定為主卡上網,無法通過設定更改,這種情況就無法使用聯通4g了,建議您在使用前,檢視手機相關網路引數說明進行使用。

9樓:宰澹昔新冬

移動版本的手機終端,一般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支援聯通2g網路,因為移動和聯通使用的2g網路均為g**網路,所以移動版本的手機終端是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3g手機卡的。聯通4g手機卡是可以放在普通的2g(特指g**)制式手機中使用的,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聯通4g手機卡在2g網路(g**)下使用,收費方式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資費標準收取。

如需使用聯通4g手機卡,建議使用聯通版的手機終端,這樣可以使用聯通更高的網路,會有更好的使用感知。

10樓:愈滌僧飛航

可以,但是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1.聯通定製機,

採用網路制式為wcdma,g**,支援聯通3g,2g,移動2g;

2.使用移動4g卡,通話資訊等基本功能沒有影響,但是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3.上網速度會有的影響,如果想實現3g功能就得用聯通卡。

移動定製版小公尺6能用聯通4g嗎

11樓:中國聯通

小公尺6 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td-lte,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能使用聯通2g,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12樓:軒雅宣禮

不能。只能用移動4g

13樓:隱藏角落

自己刷開發版,直接就是全網通了

華為p9聯通定製版能用移動4g嗎

華為p9移動定製版網路制式 可見華為p9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手機硬體決定並不支援聯通4g網路。p9聯通定製版支援移動4g,網路制式詳細如下 主卡支援聯通 移動 4g 3g 2g 副卡支援移動2g 聯通2g。手機是聯通版手機,從字面上看就不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手機支...

mx4pro聯通定製版裝上移動4G卡訊號顯示4GLTE什麼意思

您好,你好,說明此時你所處的地區已經被移動4g網路覆蓋了,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上網 各位親們,你們的魅族mx4pro,網路上顯示的是4g led,還是4g啊?聯通定製版 雙網通 您好,您好,使用聯通卡和移動卡是顯示不同的,謝謝 首先確認開啟4g網路,同時開啟4g需要有三個條件 1手機支援4g網路,2...

手機是移動定製版如何才能使用聯通4g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 1 使用開通聯通4g功能的sim卡 使用4g網路需要usim卡 2 手持支援聯通4g網路終端 3 在有聯通4g網路的覆蓋下需要同時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榮耀4x移動定製版能使用4g聯通嗎?華為榮耀暢玩4x 移動4g 是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和聯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