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6可以通過按壓圖示輕易開啟快捷選單

2021-05-02 04:37:02 字數 989 閱讀 6625

1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使用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

選擇壓力觸控:

開啟3d press功能:

可以選擇適當的等級,輔助下面的**:

接下來去桌面測試功能:

2樓:楠國雪唯

是可以的,在設定裡開啟之後直接就可以使用的!

在桌面上用力按壓螢幕就會彈出選單選項!

3樓:

是的,可以。

魅族pro 6/pro 6s/pro 6 plus都支援。他們自身搭載了3d press,類似於蘋果的3d touch。

4樓:大無奇

是的,不過要在設定裡開啟,而且按壓的時候要大膽,習慣了就能掌握力度了。不過算是雞肋功能吧,我基本不怎麼用。

魅族pro 6採用了更圓潤的機身和5.2英吋amoled 螢幕,金屬後蓋「一刀切」天線技術,機身金屬材質佔比達到98%,環形閃光燈的創新設計等,全新的3d press 可實時感知螢幕上按壓力度的變化,並伴有觸覺層面的震動反饋,無需真正開啟程式,即可喚出對應的預覽結果;全新公升級的mcharge 3.0 快充技術,讓 pro 6 擁有高達的 24w 充電功率,10分鐘即可充電26%。

5樓:baby_我在等候

可以的3dtouch就是這麼方便

更多功能請進一步探索

魅族pro6手機桌面右上角ho圖示是什麼

6樓:傑青的日子

如果在使用手機當中,如遇到通知欄中的hd(即代表hd voice)圖示,提示您支援高畫質通話 。

hd voice(高畫質語音):實現此功能首先通話雙方硬體都要支援並開通volte功能,同時雙方都要與對應運營商開通相關業務才能使用。

關閉途徑:開啟「設定」--「雙卡和網路」--「volte」,關閉可取消通知欄hd圖示顯示。

魅族pro6支援nfc功能嗎,魅族pRO6支援NFc功能嗎

魅族pro6是不支援nfc功能的。魅族pro 6採用5.2英吋super amoled顯示螢幕,內建聯發科helio x25十核處理器,內建四顆t880 gpu,配合4gb ram,提供32gb以上儲存空間。pro 6使用typ c 3.1介面,支援mcharge3.0,官方宣稱乙個小時即可充滿手機...

魅族PRO6的螢幕怎麼樣,魅族pro6手機螢幕怎麼樣

三星第bai 5.5 代線新型 面板du5.2 英吋 1080p 奧魔麗螢幕5.2 英吋大小,在zhi保留dao單手握持手感的前提下,版做到了顯 權示效果和功耗控制的平衡。得益於自發光的特點,amoled 實現了每個畫素單獨控制,無需恆定背光,續航更持久 魅族 pro 6 螢幕畫面通透亮麗,色彩色度...

魅族pro6和iphone6splus哪個好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1 pro 6採用了全新金屬機身以及天線技術,更圓潤的機身和2.5d螢幕,手機背後的天線白帶進行了重新的設計,機身金屬材質佔比達到98 2 pro 6採用了壓力感應螢幕,魅族稱其為3d press,並搭載了索尼imx 230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