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還要買魅族手機,換了手機,才知道魅族手機真好用

2021-05-02 04:38:07 字數 2307 閱讀 687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我也喜歡魅族的手機,flyme的系統用著很順,感覺比華為的系統簡單的多,比蘋果系統更敞開。就是我現在用的16感覺屏下指紋準確率不大好,經常指紋反覆解不開,結果面部解鎖已經先開了 說的是,我也喜歡魅族的手機,flyme的系統用著很順,感覺比華為的系統簡單的多,比蘋果系統更敞開。就是我現在用的16感覺屏下指紋準確率不大好,經常指紋反覆解不開,結果面部解鎖已經先開了 說的是,我也喜歡魅族的手機,flyme的系統用著很順,感覺比華為的系統簡單的多,比蘋果系統更敞開。

就是我現在用的16感覺屏下指紋準確率不大好,經常指紋反覆解不開,結果面部解鎖已經先開了

2樓:

其實魅族手機挺好用的,但一般來說聯發科的魅族手機就有一點不好了,比如說網路方面。我自己現在用的就是魅族聯發科晶元的手機,我感覺網速超慢。其實魅族手機挺好用的,但一般來說聯發科的魅族手機就有一點不好了,比如說網路方面。

我自己現在用的就是魅族聯發科晶元的手機,我感覺

3樓:初雪

每個人喜歡都不一樣,我用的360手機,個人也比較喜歡用,感覺很好,一開始也看到網上說360手機不行,買了以後才知道,網上說的都是扯淡,360手機非常好用,系統很好

4樓:在異鄉

沒有用過魅族的手機,但是聽你這麼一說有點期待了

5樓:京城純爺們兒

用了3部魅族3部華為,更喜歡魅族

6樓:請叫我墨懟懟

嗯,我正在用魅族,我覺得還可以

7樓: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比較之後才發現哪個好

8樓:

魅族真心不錯,特別是flyme確實不錯

9樓:

手機適合自己就好 國產品牌現在都挺好?的

10樓:

是的魅族手機挺好的蘋果的也非常好的

11樓:過年

只有比較過了,才有真正的發言權!

12樓:徭玉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喜歡就好

13樓:

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才好用

14樓:

是的,我現在用的也是魅族手機,挺喜歡魅族手機的。flyme的系統用的特別好,感覺比oppo的系統好用多了,比vivo手機系統更加敞開。而且其他手機經常指紋反覆解不開,導致得按密碼,有時因為有人在場,不方便按密碼,因為有的人和他也不太熟,是熟的也不想讓人知道密碼,因為有時會設定和支付密碼一樣,容易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所以本人很喜歡魅族手機,現在還打算買一部魅族手機,我感覺個人用這手機挺好的,不知道你們用的怎麼樣。

15樓:石頭人歲月

首先,我很認同你的說法。魅族手機『除了電池有點弱之外,我找不到其他的缺點,誠然,其他人都說它的訊號有點問題,但是在實際使用中並沒有這些。而且,魅族的系統確實優化的很不錯,而智慧型引擎雖然功能在同型別中並不是最多的,但是卻是最實用的。

16樓:來自天子山天真的霖雨

魅族手機,最後一條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獨家 國產科技神器 2018-07-17

華為小公尺oppo是目前最受大家喜愛的國產手機,而魅族則非常尷尬。提起魅族手機,很多人都贊它很好很強,但銷量就是上不去,典型叫好不叫座的型別。為什麼這麼好魅族的手機,會沒人買呢?

有網友認為,下面這3個原因可能是重點。

17樓:

以後再換也換魅族,超好用的

18樓:

如果魅族價效比上來我就買!

魅族手機15天內出問題可以換一台新的,是真的換新手機還是把原來的修好了冒充新手機呢?希望知道內幕回答

19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新手機開機就要聯網,登入flyme賬號的。

您查下手機的sn,如果sn和您之前的sn不一致的,那就是換新機了。

查下處理結果是不是「換新機」。

「內幕」:只要是返廠的機器,不管是換新機的,還是維修的機器,都不可能直連您之前加密的wifi,除非是使用了flyme賬號同步過資料了,或者使用其他的備份功能了。

20樓:丨丨農二代丨丨

應該是換的,我換了兩次,第二次記了手機串號,反正不是以前那個串號,結果第三個手機還是有問題,我都無語了,就沒換了

魅族手機顯示,魅族手機顯示fastbootmode

使用者可以長按電源鍵大約9秒鐘就會重啟的,也可以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勾選清除資料,點選下方的開始。fastboot mode是工程模式,如果是不小心按到音量鍵加電源鍵了,出現fastboot mode字樣,長按電源鍵即可退出。魅族手機無法開機可以解決的辦法是 2.先關機,按住開機鍵10秒,進入...

魅族手機怎麼,魅族手機,怎麼ROOT

魅族mx2是開放root許可權的,不需要用第三方程式去開啟許可權,只需要在設定 賬戶 更多 開放系統許可權就可以了。設定 指紋和安全 root 許可權 魅族手機如何獲得或者關閉root許可權 備份好所有的重要資料後,重刷系統,同時必須勾選清除資料,可以將許可權關閉。建議不要隨意折騰您的機器哦,破解r...

魅族手機怎麼樣 魅族手機如何使用?

1 外觀,外觀顏值高,魅族在手機行業裡面,顏值高是公認的 2 系統flyme好用,夠用,從flyme5開始,流暢性得到質的提公升,是目前國產定製系統裡面的第一梯隊 3 價效比上,魅族手機價效比一直還不錯,但是今年的旗艦機型號價效比略低,對手機要求不高,不怎麼玩遊戲的,是可以考慮 4 拍照,拍照就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