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4g版的魅藍note能用移動4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289 閱讀 7581

1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指的是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的話,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最高只能支援移動的2g網路的,並不支援移動的4g網路。詳細引數可以參考魅族官網下圖的手機引數說明:

魅藍2移動4g版的能用聯通4g嗎?

2樓:中國聯通

通過公升級bai系統韌體,是可以支援du

移動聯通雙zhi4g的。

以下內容是諮詢官方客dao服給回出的答覆,供參考:

魅藍2移動答版:兩個卡槽均支援移動的4g、3g和2g網路,不支援聯通的4g、3g網路,但是支援聯通的2g網路!公升級公開版韌體後,支援移動聯通雙4g(注意:

不支援兩卡槽同時使用4g網路,即如果選擇卡槽1為4g網路,則卡槽2預設為2g網路,反之亦然)!

3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魅族魅藍2(移動4g)移動版本的不支援聯通4g。

魅族魅藍2(移動4g)引數:版

主屏尺寸:5英吋。

主屏解析度:權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25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四核。

記憶體:2gb。

4g網路:移動td-lte。

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

那個魅藍note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4樓:中國聯通

不可以的, 魅藍旗下目前有魅藍note和魅藍兩款手機魅藍note支援雙卡雙待,移動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移動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聯通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聯通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而目前釋出的魅藍手機屬於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網路,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 td-lte和3g td-scdma以及2g g**網路,單卡。

魅藍note移動版的能用聯通4g嗎

5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移動版插聯通卡只能使用2g網路。

魅藍note2移動聯通雙4g版,聯通4g能用嗎?

6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2一共有四種版本,雙4g版本屬於公開版,可以支援聯通移動4g/3g/2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所以無法使用電信卡的。如需使用電信卡的魅藍note2可以選擇電信定製版的魅藍note2。

那個魅藍note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不可以的,魅藍旗下目前有魅藍note和魅藍兩款手機魅藍note支援雙卡雙待,移動版sim卡1可以使用4g 3g的移動卡 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 聯通版sim卡1可以使用4g 3g的聯通卡 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而目前釋出的魅藍手機屬於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網路,移動4...

魅藍note聯通版刷公開版能用移動4g嗎

魅藍note聯通版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手機使用的網路模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通過刷機改變。但此手機可以使用移動4g手機卡。魅藍note聯通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所以魅藍note聯通版可以使用移動的4g手機...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聯通版手機是不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的,但您在滿足以下的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使用 內到聯通容4g網路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所以您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魅藍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