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魅藍note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085 閱讀 5357

1樓:中國聯通

不可以的, 魅藍旗下目前有魅藍note和魅藍兩款手機魅藍note支援雙卡雙待,移動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移動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聯通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聯通卡、sim卡2是只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而目前釋出的魅藍手機屬於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網路,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 td-lte和3g td-scdma以及2g g**網路,單卡。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2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2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3g/4g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具體情況可以諮詢魅族客服了解。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3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手機是不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的,但您在滿足以下的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使用

內到聯通容4g網路: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所以您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聯通4g版的魅藍note能用移動4g嗎

4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指的是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的話,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最高只能支援移動的2g網路的,並不支援移動的4g網路。詳細引數可以參考魅族官網下圖的手機引數說明:

魅藍note移動版的能用聯通4g嗎

5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移動版插聯通卡只能使用2g網路。

魅藍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4g嗎

6樓:中國聯通

魅族魅藍note2(移動4g),該機型支援的移動4g,3g網路,聯通2g/移動2g(g**),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魅族魅藍note2(移動4g)引數;

魅藍note聯通版刷公開版能用移動4g嗎

魅藍note聯通版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手機使用的網路模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通過刷機改變。但此手機可以使用移動4g手機卡。魅藍note聯通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所以魅藍note聯通版可以使用移動的4g手機...

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族魅藍note 聯通4g 版本是可以支援中國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的2g網路,其機型的網路引數如下 所以是可以使用移動的4g卡,但是最高只能使用到移動的2g網路的。魅藍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您無法查詢到聯通手機號碼的上網流量資訊的話,建議您可通過以下的條件排版查 1 您使用的 不支權持通過...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聯通版手機是不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的,但您在滿足以下的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使用 內到聯通容4g網路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所以您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魅藍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