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用4G網路會不會消費很高,消費流量很大

2021-05-02 04:38:07 字數 1860 閱讀 1911

1樓:

不會的。

另乙個優點是較低的網路延遲(更快的響應時間),低於1毫秒,而4g為30-70毫秒。由於資料傳輸更快,5g網路將不僅僅為手機提供服務,而且還將成為一般性的家庭和辦公網路提供商,與有線網路提供商競爭。

以前的蜂窩網路提供了適用於手機的低資料率網際網路接入,但是乙個手機發射塔不能經濟地提供足夠的頻寬作為家用計算機的一般網際網路**商。

擴充套件資料:

5g網路的特點:

2、空中介面延遲水平需要在1毫秒左右,以滿足實時應用,如自動駕駛和遠端醫療。

3、超大的網路容量,提供上千億裝置的連線能力,滿足物聯網的通訊需求。

4、頻譜效率比lte高出10倍以上。

5、連續廣域覆蓋,高移動性,使用者體驗率達到100mbit/s。

6、大大提高了流量密度和連線數密度。

7、實現了系統的協同,提高了系統的智慧型化水平,表現為多使用者、多點、多天線、多攝取協同組網,以及網路間的靈活自動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正像4g網路還沒普及時使用4g手機一樣,用4g手機訪問3g網路甚至2g網路不會使得流量更大,消費更高。

因為別管是5g,還是4g,都是向下相容的。唯一值得考慮的一點是,在5g網路沒有普及之前,使用5g手機,稍顯浪費。

3樓:公尺琪

不會太高,和平常4g手機用的流量一樣,因為現在還沒有5g網路覆蓋。

4樓:斯谷藍

想當年剛出4g的時候,肯定也比3g要貴吧,估計過個幾年之後5g也會變成白菜價。

5樓:中國移動

不會的哦~

未來推出的5g手機當中的晶元將支援多個網路制式,可以平穩地切換到任意網路服務下,可以使用2g、3g、4g的網路服務,流量、簡訊、**等功能不受影響。

請問,現在用的5g手機,但是用的是移動4g卡,開的是4g**可以用5g網路嗎? 40

6樓:伊蓮夏荼

不可以,要使用5g網路需開通5g**。

2023年10月31日,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正式釋出5g**。與4g**相比,三大運營商正式釋出的5g**門檻有所提公升。

以中國移動為例,之前4g普通**每月最低消費為58元,包含語音時長30分鐘和6gb移動流量;5g個人**最低為128元,包含語音時長500分鐘和30gb移動流量。

而電信推出的5g**則可與原有**平滑銜接,同時也將優化套外流量**至3元/gb,以防止高額套外流量費的產生。

擴充套件資料

5g網路平均下行速率較4g快10倍以上

2023年11月19日15時,新京報記者兵分六路,分別在北京郵電大學、火器營、奧林匹克公園、建國門橋、國貿、新京報社進行現場5g測速。

7樓:o馬蛋疼

用不了,要去營業廳把你的4g sim換成5g sim,並且開通5g**,最重要的你所在城市要有5g訊號覆蓋,目前一二線城市基本實現了5g型號覆蓋,三四線城市還沒覆蓋。

8樓:天天一技

4g手機可以使用5g網路嗎?該換手機還是卡?現在了解為時不晚

9樓:pc6**

5g手機可以用4g的手機卡嗎

10樓:南海的男孩的天空

5g手機真的可以用5g網路 就是時間很短 也就是幾秒鐘 在4g和5g之間轉換 5g真的很快

11樓:過梓

5g網是只要在有5g覆蓋的區域就能用,你這應該不是網路的問題

12樓:伊寶諾貝

建議諮詢一下移動客服。

5G網路和4G有什麼不同,5G和4G網路的區別是什麼?

您好,5g網路是第五代移動通訊網路。5g網路的峰值理論傳輸速度可達每8秒1gb,比4g網路的傳輸速度快數百倍。5g與4g相比,最大的優勢在於高速率 低時延 大容量等。比如,理論上5g網速比4g快幾倍,同樣的密集的商業地區,5g要比4g更快 更穩定 5g和4g網路的區別是什麼?4g和5g網路的區別 1...

5G跟4G有什麼不一樣,5G網路和4G網路有什麼區別?

5g手機和4g手機到底有什麼區別 5g網速更快,延遲更低。可以做到萬物互聯。所以5g還是比較強大的。4g現在做不到5g的低延遲所以被淘汰!5g 技術 bai是對4g 技術的一次全面革新,du在速率 zhi 連線數 dao時延三個方面有巨大回改善。這答三個方面分別對應5g 提出的三個核心應用場景 增強...

從4G到5G需要換手機嗎,5g網路需要換手機嗎

首先我們要知道,當5g時代來臨,4g手機可以使用嗎?當然可以使用,不過使用的依然是4g網路,4g手機是用不了5g網路的。就目前手機市場的主流晶元,包括驍龍835和新出的驍龍845,再到國內的麒麟970,都是不支援5g網路運算的,等到處理器支援5g技術,幾碼需要等到驍龍855的釋出。4g和5g有什麼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