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最近幾天一直顯示的都是3G網路怎麼回事

2021-05-02 04:37:02 字數 6278 閱讀 7876

1樓:kiss陳小董

1·所在區域不在4g訊號覆蓋範圍

如果確認iphone6使用的是支援4g網路的sim卡,並開通了4g網路,但是開啟4g網路後,顯示的是3g網路,這種情況多數是您所在的區域沒有4g訊號覆蓋導致。

儘管目前4g網路已經覆蓋了絕大多是一二三線城市,甚至很多鄉鎮都可以體驗4g網路,不過由於4g網路剛剛新建,很多地方訊號覆蓋不是很全面,訊號覆蓋也不是很強,比如一些偏遠地區,停車場或者地下商場也會由於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無法使用4g網路,進而減低到3g網路制式,這種情況自然顯示的只有3g網路。

2·iphone6問題

一般來說iphone6開4g顯示3g主要由以上兩種情況導致,當然iphone6手機本身的問題也存在可能,比如越獄不當或者刷機不當導致的手機系統問題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只是極少。

如果手機沒有換成4g sim卡或者未開通4g網路的話,一般開啟了4g也只能使用3g網路,

對於這種情況可以打運營商**諮詢下,自己手機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

另外是否開通了4g服務。對於聯通/電信卡來說,其實不用換卡,直接公升級4g網路即可。

2樓:琦霜

所在地4g訊號沒有覆蓋,只覆蓋了3g訊號。所以,手機只能使用3g訊號。 手機網路型別設定變動。

手機網路型別設定只使用3g型號,那麼手機將關閉4g上網,只使用3g上網。這種情況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更改網路型別,更改為4g優先。即可恢復4g上網。

手機系統出現異常。這種情況重啟手機即可。 1、4g通訊理論上達到100mbps的傳輸速率,4g網路在通訊頻寬上比3g網路的蜂窩系統的頻寬高出許多。

2、4g手機真機外觀與常見的智慧型手機無異,它們主要特點在於解析度高、記憶體大、主頻高、處理器運轉快、攝像頭高畫質。 3、4g能相容現有2g、3g、4g網路,「多模多頻」成為了4g手機的標配。全文

3樓:秋有寧

我的聯通的 只要一停電就會變成3g和2g 你的是不是有這種情況呢

4樓:

可能是因為你所處的地方網路訊號不好,網路就會從4g變為3g,要麼就是手機最近內部出現了一些問題,可以去買手機的專賣店諮詢下!!

5樓:水瓶

訊號差 或者手機殼擋住訊號了 或者手機壞了 換乙個吧 或者關機試試

6樓:

打客服優化下後台網路,或者是看看自己手機的設定,在有可能就是流量用多了限速了,移動還是聯通,或者是電信都有,你是打**的網還是上網的網,希望能幫到你

7樓:申若南

訊號差,你先把手機關機重啟,再看看,如果還是3g,就是訊號差

8樓:幻羽

也許是你那個地方訊號不好,你可以先關一下流量再開一下看一看行不行,實在不行你可以去營業廳

9樓:王勃涵

手機訊號不好,還有就是手機有乙個4g開關看一下開啟沒有。

10樓:一咻

訊號差,或者流量使用超額已經限速,再或者手機已經欠費。

11樓:冼欣合

你可以去設定,看看設成優先4g或者關機重啟

12樓:來自壽佛寺充滿陽光的白鯨

可能你在的周圍沒有4g基站,或者手機存在問題

13樓:鳳崖

大概4g網路維修中,只有3g網路可以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訊號不好,有可能是欠費了,可以打**問一下客服

15樓:檸檬

手機關機重啟一下應該就好了。

16樓:

可能是當地4g訊號覆蓋不好。

17樓:

可能所在網路訊號不好,成為3g網路

18樓:

可能是訊號不太好,你去別的地方看看

19樓:

可能是你網不好 還有可能是你設定不是4g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重啟手機,要不然是卡沒設定

21樓:佛緣

網路不好,我這裡也是顯示3c網路

我手機一直顯示是4g,但是從今天開始一直是3g,怎麼回事?

22樓:鬧講話你

沒有4g訊號主要是一下幾種可能。

如果是換地方了,可能是4g訊號不好,這樣只能等你訊號好了才會用。

手機上面有乙個開啟4g的選項,可能給你關掉了。

剛停機過,充值之後可能會沒有4g訊號,重啟一下就好了。

上面的三個情況差不多涵蓋了所有,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23樓:桂林

跟你的網路訊號情況有關,改變地方也許會發生改變,或當地的訊號有變光化所致。4g手機,指應用***移動通訊技術的手機;在傳輸速率上,4g通訊理論上達到100mbps的傳輸速率,4g網路在通訊頻寬上比3g網路的蜂窩系統的頻寬高出許多。

24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

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25樓:

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所在地4g訊號沒有覆蓋,只覆蓋了3g訊號。所以,手機只能使用3g訊號。

2、手機網路型別設定變動。手機網路型別設定只使用3g型號,那麼手機將關閉4g上網,只使用3g上網。這種情況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更改網路型別,更改為4g優先。即可恢復4g上網。

3、手機系統出現異常。這種情況重啟手機即可。

26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是換地方了,可能是4g訊號不好,這樣只能等你訊號好了才會用。

手機上面有乙個開啟4g的選項,可能給你關掉了。

剛停機過,充值之後可能會沒有4g訊號,重啟一下就好了。

27樓:韋丙開

我手機一直顯4g,今天突然變3g,是什麼原因?

28樓:

你所在地的訊號不好唄 所以變了

29樓:鑽忚嫆鈦

我上乙個號在工作的地方都是4g,剛換了號就老是顯示3g,4g很少顯示,只是換了一張卡,其餘的都沒更改或更換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下找的度娘,所有方法用過沒效。後來把別人卡裝我手機是4g,把我卡裝別人手機3g,營業廳換卡解決問題。個人覺得正常情況下重啟手機沒用基本可以判定卡出了毛病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掉啦一下就3g4g網不定了

32樓:樓曦

我的手機今天也是,各種設定都沒用,後來發現欠費了,emmmmmm

為什麼我手機卡是4g卡,卻一直顯示3g網路,以前都一直是4g的

33樓:謎之夏殤

所在地4g訊號沒有覆蓋,只覆蓋了3g訊號。所以,手機只能使用3g訊號。

手機網路型別設定變動。手機網路型別設定只使用3g型號,那麼手機將關閉4g上網,只使用3g上網。這種情況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更改網路型別,更改為4g優先。即可恢復4g上網。

手機系統出現異常。這種情況重啟手機即可。

1、4g通訊理論上達到100mbps的傳輸速率,4g網路在通訊頻寬上比3g網路的蜂窩系統的頻寬高出許多。

2、4g手機真機外觀與常見的智慧型手機無異,它們主要特點在於解析度高、記憶體大、主頻高、處理器運轉快、攝像頭高畫質。

3、4g能相容現有2g、3g、4g網路,「多模多頻」成為了4g手機的標配。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乙個g跑丟了。哈哈。 開玩笑的。有三種情況。一你所在地不支援4g。二,手機卡搭到非4g的卡槽上了。三,手機網路型別設定成了自動或僅3g網路。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可以等下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我自己試過的。

36樓:一盞清風

要看你的是什麼手機,有可能你的手機只支援到3g網路,不支援4g

換乙個支援4g網路 的手機解決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不對或者網路不好

38樓:悟空愛去理髮店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是不是手機卡出問題了?我現在也是這樣的情況。~~~~~~~~~~~~~~~~~~~~~~~~~~~~~~~~~~~~~~~~~

蘋果6手機原來一直都是顯示4g網路,為什麼這兩天變成了3g的了?

39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40樓:像郭德綱剛

1、未開通4g網路。

2、所在區域不在4g訊號覆蓋範圍。

3、手機問題。

解決方案:

1、打運營商**諮詢下,自己手機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另外是否開通了4g服務。

2、目前4g網路已經覆蓋了絕大多是一二三線城市,很多地方訊號覆蓋不是很全面,訊號覆蓋也不是很強,停車場或者地下商場也會由於4g訊號覆蓋不到。可以換一台手機檢測是否是網路覆蓋問題。

3、手機本身的問題也存在可能,比如越獄不當或者刷機不當導致的手機系統問題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只是極少。可以將iphone 6送至官方售後進行檢修。

如果解決不了問題,請撥打電信運營商客服,詢問是否開設4g或者是訊號覆蓋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原因,你先開一下飛行模式,再關閉就變回去了!

42樓:禕傲冬

網路問題。跟手機應該沒關係

43樓:m目標

首先,蘋果六是可用的手機。那麼原來顯示四g現在顯示三g有可能是你手機網速被限速了。你可能最近在大四的使用流量導致訊號接收原來從四g網路變成了三g網路。

因為現在的手機卡中的流量普遍都是無流量限制的,但是卻有網速限制,比如說現在的網路多數為40億網,很少有一部分變成五g網,以三g網。那麼在四g網限制流量的前提下,一旦超過這個流量最大額,你的網速會降溫,三g,你顯示的也是三g。也有可能是你附近的訊號比較薄弱,所以從五g降成三g。

如果訊號不到三g時會出現二g或者h網的現象,這都是由於你身處在密閉空間或周圍的訊號不好才導致的。

44樓:牛開雙騎

我和你一樣 都三天了 和訊號 開機關機sim卡拿出再裝進去沒關係 都試了好幾次 而且確定4g已開 以前從沒這樣 **也是4g的 流量也夠 無語 打了10000也沒結果

45樓:阮阮阮阮安楊

試試開啟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選項-啟用4g-語音與資料(我是這麼選的)。因為我手機就這樣很久了,今天突然這樣整就好了!

46樓:

我的一點都沒用,在西安市裡還是3g

47樓:好好學習14哦

您好,原因有2個:乙個原因是您那邊的4g訊號不好。第二個原因是您設定了3g網路。

48樓:

莫非是你現在的環境裡沒4g訊號?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昨天還有4g網路,今天卻只顯示3g網路了?

49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最近幾天一直頭暈胸悶四肢無力,是怎麼回事

西藥別亂吃,愈吃愈糟糕。你應是心輪虛弱,若會瑜珈可做意識式加輪式。或用按摩棒按摩心窩及四周和背部對應部位,持續一陣子有效。注意養生 1 早睡,睡足八小時,以養足氣血,增強抵抗力2 用按摩棒和按摩椅按摩全身,促進氣血迴圈,減少身體疼痛3 保持心情平和,思緒平穩 4 氣血佳時可適度運動,勿操勞 5 吃的...

自然流產後多月一直有少量的出血,最近幾天流血量變大跟月經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身體是自己的,別留下什麼後遺症,以後還一直折磨自己 自然流產乙個多月一直流血不止後量變大,有沒有不清宮好的!自然流產後出血時間小於兩周是正常的範圍。所以你不情況不排除是宮內有殘留物版 宮腔感染 子宮復舊不全的權可能。而一般情況下在流產後30 40天左右月經來潮。所以...

最近幾天胃部感覺一直被往下壓的不舒服,肚子每天都會鼓起來,忽

考慮還是慢性胃炎引起的症狀,需要胃鏡檢查或者鋇餐透視檢查。另外服用胃康靈膠囊。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胃部一直感覺很脹,肚子鼓鼓的,吃完東西躺在床上一直難受,是什麼原因?胃脹氣了吧,喝點胃蘇顆粒試試,吃完不要立馬躺下多走走也讓食物消化消化,還難受的話就上醫院去看看吧 腸胃功能不是很好,建議您中醫調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