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聯通定製版能用移動4g嗎

2021-05-02 04:46:59 字數 1754 閱讀 2028

1樓:中國聯通

華為p9移動定製版網路制式:可見華為p9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手機硬體決定並不支援聯通4g網路。

2樓:匡合瑞

p9聯通定製版支援移動4g,網路制式詳細如下:主卡支援聯通/移動 4g/3g/2g ,副卡支援移動2g/聯通2g。

手機是聯通版手機,從字面上看就不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

手機支援移動和聯通4g網路,這種手機叫雙4g或全網通版手機。

華為p9聯通定製版和普通版什麼區別:

簡而言之,運營商定製版是給移動聯通電信使用者專門打造的。如果你不打算換手機號,同時也沒有雙卡需求,那運營商定製版就夠用了。

全網通版就無所謂了,隨時換號,隨時換卡。對於雙卡使用者而言,選擇全網通時,可以切換雙卡的4g網路來使用,便利性大大提高。

在軟體功能方面,定製版可能會加入一些運營商的軟體,不過這些都可以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完成後跟全網通版本幾乎沒有差異。

全網通版本有高配和低配之分。高配版本是4g+64g的配置。

機身顏色方面,定製版貌似只有灰色和銀色。全網通版本則可以選擇金色,陶瓷白,玫瑰金和流光金。

3樓:緱義潘娜蘭

可以吧。聯通和移動是乙個版本的

4樓:斂聖戲鵬翼

不能,聯通版可以用聯通234g,移動只能23g。.

華為p9移動定製版可以用聯通4g嗎

5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華為p9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手機卡。

移動版華為p9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支援聯通2g網路,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手機卡。

6樓:華為終端客服

p9聯通定製版支援移動4g,網路制式詳細如下:主卡支援聯通/移動 4g/3g/2g ,副卡支援移動2g/聯通2g。

注意:卡1卡2可以手動切換為主卡或副卡。

華為p9移動定製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的,p9中國移動定製版能使用聯通卡,但只支援聯通2g網路。具體如下:

主卡:移動4g/3g/2g、聯通2g;

副卡:移動2g、聯通2g。

8樓:中國聯通

1、需要您的手機終端支援聯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的2g制式是gsm,3g制式為wcdma,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

2、如果所持終端不支援上述聯通制式,則無法使用聯通卡;

3、具體手機支援的制式情況,需聯絡手機客服或檢視手機說明書。

9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版華為p9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手機卡。

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支援聯通2g網路,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手機卡。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但無法使用4g網路,速度上4g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

聯通4g**,在非4g網路下使用,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能,只能試用聯通2g 不能的!定製版就已經把網路格式給定死了!不能,最多只能3g,一般都是2g的 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1.中國聯通與...

mx4pro聯通定製版裝上移動4G卡訊號顯示4GLTE什麼意思

您好,你好,說明此時你所處的地區已經被移動4g網路覆蓋了,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上網 各位親們,你們的魅族mx4pro,網路上顯示的是4g led,還是4g啊?聯通定製版 雙網通 您好,您好,使用聯通卡和移動卡是顯示不同的,謝謝 首先確認開啟4g網路,同時開啟4g需要有三個條件 1手機支援4g網路,2...

手機是移動定製版如何才能使用聯通4g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 1 使用開通聯通4g功能的sim卡 使用4g網路需要usim卡 2 手持支援聯通4g網路終端 3 在有聯通4g網路的覆蓋下需要同時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榮耀4x移動定製版能使用4g聯通嗎?華為榮耀暢玩4x 移動4g 是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和聯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