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煮飯(作文),第一次煮飯(200字作文)

2021-04-25 10:12:25 字數 1041 閱讀 2824

1樓:星宮莓

第一次煮飯

從我入學到現在,我經歷過許多第一次,如第一次考試,第一次獲獎,第一次上網,第一次……然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煮飯。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合不攏嘴。

這是乙個星期天,我爸爸、媽媽不在家,

跪求~~~一篇寫【我第一次做飯】的作文 要200字

作文第一次做飯事的過程2oo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咕咕」我的肚子好餓呀。「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吃飯,我的肚子都餓扁了。」我喊媽媽道。

媽媽說:「我也餓了,你自己做麵條吃可以嗎?」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我想,對呀,爸爸媽媽也餓了,我就做一次飯。

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自己動手做麵條吃,如果有做得不對的地方,請你告訴我該怎麼做。」「好啊,正好家裡有麵條,我的寶貝女兒要自己做飯了,我高興還來不及呢,就當一次技術指導吧。

」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我決定做的是西紅柿雞蛋面,媽媽要我先把雞蛋炒好,再下麵條。我挑了乙個大雞蛋,學著媽媽的樣子在碗沿上一磕,雞蛋殼碎了,蛋清夾著蛋黃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蛋殼,掉進了碗裡,我放了半勺鹽,用筷子攪拌均勻,並且洗乾淨蔥和西紅柿,切成塊,做好了準備。

我開啟天然氣閥,把鍋放在灶上,倒上油,打**。這時,媽媽發話了:「珊,火太大了。

」我連忙調小火,一會兒,油熱了,我把打好的雞蛋倒進鍋裡,拿起鏟子翻著,過了一會,媽媽說雞蛋熟了,我就急忙把雞蛋倒出來,接著炒蔥和西紅柿,差不多快熟了,放上調料倒進炒好的雞蛋。頓時,雞蛋寶寶和柿子寶寶都穿上了閃閃發光的衣裳,好像正在舉行一場盛大的舞會呢!

媽媽又讓我給鍋裡倒上足夠的水,並用大火燒。等水開了,就讓我把麵條下進去,我還學著媽媽的樣子,用筷子攪一攪,把麵條分開,防止粘在一起。不一會兒,香噴噴的麵條做好了。

我一口氣吃了三碗,覺得太香了。這可是我第一次親手做飯啊!

媽媽也吃了一些,一邊吃一邊對爸爸說,寶貝做的飯真香,寶寶長大了。真不敢相信,我能親手做飯了,興奮地我心裡美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樣甜。

通過我第一次做飯,是我真正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 700字

在我的腦海中,珍藏著許多我童年時的美好回憶,它們彷彿是金色沙灘上的一個個貝殼,五彩繽紛,形狀各異 它們又像是蔚藍天空中的無數氣球,五顏六色,隨心所欲地自由盪漾。我永遠也忘不了我七歲那年的事,他像一個腳印,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陽高高的掛在空中,列日烤著大地,在樹上不停...

第一次作文,第一次 作文300字

第一次看日出 在一個週末的早晨,媽媽突然來了興致帶我去看日出。在走去公園的路上,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薄薄的輕紗,公園非常非常安靜,只有晨練的腳步聲。我們站在北極臺上,極目遠眺,只見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和地淡漸變亮了,越來越光亮,天際出現了一抹緋紅的朝...

第一次做飯作文,第一次做飯 作文500字

我是個淘氣的小女孩,我什麼都做過。打雪仗啦.捏泥人啦.搞破壞啦這些我都做過,但唯獨,我沒有做過一回飯,每次看見媽媽在炒菜我心裡總是癢癢的。終於,機會來了,我見媽媽腰痠背痛,邊跑過去說 媽媽,你累嗎?讓我幫你做飯吧。憑我三寸不爛之舌終於把媽媽說服了,我暗暗自喜。媽媽說,要想炒菜,就得先切菜。說著,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