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第一次打我作文,媽媽第一次打我作文五十字

2021-03-16 11:47:00 字數 4477 閱讀 1199

1樓:

你哭了,你還邊哭邊說:「媽媽,你別打我屁股,別打我屁股」孩兒啊,媽媽聽到版

這話,心都要碎了~對不起,權親愛的寶貝,雖然我打你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你是頭次跟媽媽說這話,我錯了,寶貝!其實你還那麼小,做了噩夢,只是覺得只有媽媽的懷抱才有安全感,我卻沒有領會,還說你耍賴皮

第一次作文五十字加好詞好句

2樓:念姿色

綠草茵茵,綠樹蒼天,花紅葉綠,這就是我的學校,乙個充滿綠意的天地。我們在這絢麗的世界裡學習、生活、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漫步在校園的路上,茂盛的梧桐遮住了堪藍的天空,陽光絲絲婁婁的穿過綠葉,星星點點的落在地上,當風兒輕輕地拂過時,那星星點點的陽光在地上蹦來跳去,多像深夜閃碩的群星。在梧桐的腳下剛被雨水沖洗過的葉子顯得更精神了。個個伸直它們修長的腰,好似要爭先恐後地要我欣賞它們的雨後風姿。

看,那片寬大的葉子上有一滴雨水,在無際的葉海中來回打轉轉。咦,花潭**好久有了一對含苞欲放的玫瑰?仰首眺望,花都開好了,為了給我們乙個良好的學習氣氛,你們頂風熬雨顛簸在前方······

「京中有善**者,會賓客大宴,於······」課堂上已傳來了我們朗朗的讀書聲,伴隨著風吹過樹的聲音,唱響了一曲動聽的歌謠。隨著鈴聲的響起,校園裡也變得熱鬧起來,笑聲、談話聲、喊叫聲一時齊發,使寧靜的校園變得熱火朝天,在緊張的學習後,盡情享受這快樂的十分鐘吧。

西陽下的學校顯得格外醉人,它正在展現它那不為人知而充滿神秘的那一面。餘輝下的學校變得金燦燦的,夕陽把最後的一刻留在房頂的一角,教室的一面,操場的旁邊。我欣賞著這一面,新的發現會趕走一切煩惱,它,有著無窮的魔力。

有著月亮的晚上,群星閃爍,寂靜的學校入睡了,只有蛐蛐在草叢中歌唱,迎接太陽的公升起。

3樓:怠l十者

從我入學到現在,我經歷過許多第一次,如第一次考試,第一次獲獎,第一次上網,第一次……然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煮飯。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合不攏嘴。

哪是乙個星期天,我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想我從來沒有幫媽媽做過家務活,這回可是乙個好機會,就煮一鍋飯吧,給爸媽露一手,讓他們高興高興。

說幹就幹,我先掏了一鍋公尺。聽媽媽說過,煮飯之前要先洗2至3次公尺,我就學著媽媽的樣子洗起公尺來。但每洗一次公尺,就有一些「小淘氣」順著水「逃走」,因此,洗完公尺,公尺就少了三分之一。

我把洗好的公尺倒進了電飯鍋,插上電源,自個兒去網上衝浪了。

正在我衝得起勁時,不知從哪兒傳來了「劈里啪啦」的聲音。我循聲找去,發現是從廚房間裡傳來的,我立馬想到了那鍋飯,揭開鍋蓋一看,啊,天哪,這是我煮的飯嗎?顏色又黑又黃,嘗了一下,「呸」硬的像一些小石子。

這可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

正當我發愁時,爸媽回來了。媽媽問我:「行健你在幹什麼呀?

」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做……做……」「咦,什麼味道啊?」媽媽警覺地問,邊問邊和爸爸一起來到了廚房,一看,全明白了,「哈哈哈……」地笑了起來,把本來就愛笑得媽媽笑得眼淚都出來了,爸爸也被笑得彎下了腰。

後來我才知道,是因為我煮飯之前忘了給鍋裡加水,才會燒成這樣。

我想:無能做什麼事只有仔細觀察,虛心學習才會成功。這不?「煮」下面還有四點水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花茂葉綠,另外熱鬧的學校不是寂靜

我的媽媽作文三百五十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幾篇,你選一篇:

1、我的媽媽 , 是個極普通的人。

她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 ,圓圓的臉龐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高不翹的鼻子上戴著一副眼鏡,還有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頭不高不低,穿著樸素,但幹起活來,卻特別認真,麻利。聽爸爸講,媽媽在班上還得了先進呢!

在我的記憶中,媽媽是個既慈祥又嚴厲的人。我和媽媽經常翻起我小時侯的**,聽媽媽講我小時侯的故事,那時侯,媽媽的臉上總是充滿了自豪、滿足和慈祥的愛,讓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可在我的學習和健康成長方面,媽媽卻又是個嚴厲的人,記得有一次,我上課說話,沒好好聽講,連續幾天,都沒能正常完成作業。

媽媽知道後,狠狠地打了我一頓。事後,我哭了,媽媽也哭了……

你看,我媽媽是不是普通的像一株路邊的小草?但是,我還是想對媽媽說:「您辛苦了,媽媽,我愛您!」

2、我的媽媽

我有乙個和藹可親的媽媽。她彎彎的眉毛下面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閃閃發光的藍寶石,漂極了。她臉上總是掛著甜甜的微笑,非常讓人喜愛。

我的媽媽非常嘮叨,小小的嘴巴每天都要重複成千上萬句話。比如:「女兒,快點起床。

寫完英語作業沒?快點快點,要遲到了!快點吃飯!

」許許多多。她每天像個會移動的小鬧鐘,叫我起床,寫作業,吃飯……為我操心。

有一次,我為了玩電腦,急急忙忙把數學作業寫完了。媽媽發現我錯誤很多,大聲的說:「你是怎麼寫的?

怎麼能把6看成9呢?」我驚訝的說:「不會吧?

」我發現這樣後面的計算也跟著錯了,連忙拿回來認認真真地改過來。由於想改完就玩,最後答案抄錯了。媽媽檢查後,又嚴厲地批評我說:

「你到底認真了嗎?改錯這樣馬虎以後怎麼辦?」我委屈的低下頭,眼淚在眼眶一直打轉。

媽媽語重心長的說:「孩子,做事情一定要認真,粗心是要壞事的。」看,這就是我愛嘮叨的媽媽。

雖然她很嘮叨,但我明白媽媽的嘮叨裡包含了深深的母愛!我發現媽媽頭上的銀絲越來越多,我知道那是為我操勞的。

我非常喜歡雖然嘮叨但一心為我的媽媽!

3、我的媽媽,她很漂亮,嘴巴大大的,眼睛很有神,平時對人總是一臉笑容。

媽媽對我非常嚴格,每當我沒有認真完成作業,她就會一改平時的笑臉,馬上「由晴轉陰」,我就得乖乖的把作業重寫一遍,當我作業寫好了,她都會誇我。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後,慌慌張張地把作業作完,就去玩電腦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把電腦關了,就去幫媽媽開門。媽媽一進家門看了看我,奇怪的問:「兒子,你臉怎麼這麼紅?

」「因為我剛才在跳舞」,我撒慌了。媽媽讓我把作業拿出來她檢查,在我焦急的等待後,媽媽把我叫到身邊,用手指著說:「兒子,你錯了幾道,快點改!

」我趕忙改了,剛轉過身,媽媽大聲說:「這一道又錯了,給我過來,重寫!」我很不樂意,但媽媽不管我。

過了一會兒,媽媽走過來一看,見我做對了,高興的說:「兒子,你真聰明!」我聽了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乙個關心我、嚴格要求我的好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

4、有一種愛是無私的,有一種愛是博大的,有一種愛是真誠的。這種形式各異的愛就是——偉大的母愛。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黑中夾色的頭髮,偶爾也能發現幾根銀花,那也許就是她勞累辛苦的見證。

媽媽對我的關心那是用千言萬語也說不清的。在學習上,媽媽總是嚴格要求我認真完成家庭作業。有一次,我的作業寫得有點亂,媽媽看了毫不留情的把作業給撕了,讓我重寫,當時我特別恨媽媽。

但是,重寫的作業得了乙個優,我才知道媽媽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

在生活上,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有一次,我感冒發燒,特別嚴重,媽媽一宿都沒睡,反覆的用溼毛巾為我降溫。早上醒來,看到媽媽那疲憊的眼神,我心裡特別感動。

愛是媽媽一生的職業,她的愛就像浩瀚的大海,任我這片小舟在大海中遨遊,包容我的一切。媽媽,我愛你!你在我心裡是最好的媽媽。

6樓:富貴牡丹闖天涯

我有乙個溫暖的家,我的媽媽是什麼什麼這裡減200寫字然後寫結尾

7樓:璃柚

寫你媽媽的外貌,穿著,興趣愛好,再寫你媽媽跟你發生的一件事,最後說我愛我的媽媽

8樓:盲人騎瞎馬黑

我的媽媽今年四十歲了、此處省略二百個字兒、、、、、、、、、、、、、、、、、、、、、、、、、、、、、、就在那一天、此處省略一百五十個字兒、、、、、、、、、。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五百五十字

9樓:獨酌酌酌

第一次煮飯

從我入學到

現在,我經歷過許多第一次,如第一次考試,第一次獲獎,第一次上網,第一次……然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煮飯.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合不攏嘴.

哪是乙個星期天,我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想我從來沒有幫媽媽做過家務活,這回可是乙個好機會,就煮一鍋飯吧,給爸媽露一手,讓他們高興高興.

說幹就幹,我先掏了一鍋公尺.聽媽媽說過,煮飯之前要先洗2至3次公尺,我就學著媽媽的樣子洗起公尺來.但每洗一次公尺,就有一些「小淘氣」順著水「逃走」,因此,洗完公尺,公尺就少了三分之一.

我把洗好的公尺倒進了電飯鍋,插上電源,自個兒去網上衝浪了.

正在我衝得起勁時,不知從哪兒傳來了「劈里啪啦」的聲音.我循聲找去,發現是從廚房間裡傳來的,我立馬想到了那鍋飯,揭開鍋蓋一看,啊,天哪,這是我煮的飯嗎?顏色又黑又黃,嘗了一下,「呸」硬的像一些小石子.

這可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

正當我發愁時,爸媽回來了.媽媽問我:「行健你在幹什麼呀?

」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做……做……」「咦,什麼味道啊?」媽媽警覺地問,邊問邊和爸爸一起來到了廚房,一看,全明白了,「哈哈哈……」地笑了起來,把本來就愛笑得媽媽笑得眼淚都出來了,爸爸也被笑得彎下了腰.

後來我才知道,是因為我煮飯之前忘了給鍋裡加水,才會燒成這樣.

我想:無能做什麼事只有仔細觀察,虛心學習才會成功.這不?「煮」下面還有四點水呢!

難忘的第一次

第一次喂媽媽吃飯作文,第一次喂媽媽吃飯作文500字

我正準備到其他攤位上去賣的時候,老闆無奈的說道 沒想到,乙個小孩子還挺會講價的,1。5元就1。5元!我高興的把錢塞給了老闆,買了一斤我選了又選最新鮮的韭菜。接著,我要去買豬肉。來到肉市,我看到了好多新鮮的肉。有肥的有瘦的,有雞有鴨,有羊肉有牛肉,各種各樣應有盡有,讓人眼花繚亂。我看到了一家豬肉鋪子有...

老公第一次打我,老公第一次打我

慎重考慮,還是多溝通,夫妻之間如果少了溝通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如果你們彼此還愛著,就原諒他一次吧,誰家沒有難念的經,誰家沒有吵吵鬧鬧,離婚了你也沒有把握再找乙個比他好的,不打你的呢,一定要慎重呀,尤其是女人更應該慎重 聽你仔細說完,我覺得該離!結婚多久了,打得嚴重嗎 這事兒一定要鬧大 不然以後他還打...

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 700字

在我的腦海中,珍藏著許多我童年時的美好回憶,它們彷彿是金色沙灘上的一個個貝殼,五彩繽紛,形狀各異 它們又像是蔚藍天空中的無數氣球,五顏六色,隨心所欲地自由盪漾。我永遠也忘不了我七歲那年的事,他像一個腳印,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陽高高的掛在空中,列日烤著大地,在樹上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