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身邊的事,發生在身邊的事100 200字

2021-04-25 10:09:12 字數 2517 閱讀 9892

1樓:千葉爵士

今天我的爸爸和

bai媽媽去走親du了,爸爸和媽

zhi媽一走我就到電腦屋把dao電腦內開啟和別人聊天玩,容我玩了好長一段時間玩的我眼睛就像花了一樣,這個時候我出去了一小會兒。

等我回來以後看到胡老師找我聊天,我就和胡老師聊聊到一半的時候胡老師那邊就不回話了,於是我就等了一會兒,過了一會兒胡老師回話說我剛剛去接**了我說:「沒關係」胡老師回的是我要出去溜達溜達我先下線了。我說:

「好的」然後胡老師就下線了。之後我就沒和別人聊,這時我的爸爸和媽媽回來了,我急急忙忙的就把電腦關上了,我跑到東屋去了,到了那屋我一看爐子滅了,我快速的跑出去告訴爸爸和媽媽,我剛對他們說完我的媽媽就急起來了。

我的媽媽跑了好幾家才要到煤。這就是今天在我身上所發生的事。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的事情100字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家裡玩,我爸叫我不要玩了,我說為什麼,爸爸說你玩兩個小時了看會書。我說好,之後我一看看了兩小時,爸爸叫我吃飯,我立刻來了,之後我發現我很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有許bai

多的事發生在我du們身邊zhi,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很dao深的印象。回

那是乙個星期六,我好不容易寫答完了作業,爸爸媽媽要帶我出去玩,我可高興壞了。我們三兩下出了門,來到車站,那裡真是人山人海,把我擠的都快要透不過氣來了,「車來了,車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傾刻間,等車的人就像一窩蜂似的湧上了車,不知怎麼著,爸爸媽媽也擠上了車,我看了就拼命的想往上擠,可我已經抓住了欄杆,就差一步就上去了,正在我著急的時候,司機叔叔喊了一句,「人滿了,關門了。」這對我來說不是火上澆油嗎?

而就在著千鈞一髮的時候,乙隻大而有力的手在我的背上推了一把,我上了車,我回頭一看,助我一臂之力的竟是乙個殘疾的中年伯伯,他對我微笑著。我也以感謝、以崇敬的目光注視著他。

關於有志者事竟成的事例(100字~200字)用身邊的事例說明 5

4樓:匿名使用者

牛頓在蘋果下看書,牛頓想為什麼蘋果不往天上飛,而往地下掉,為了解開這個問題,牛頓查詢了許多資料,做了許多個實驗,最終發現了地球的重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孫中山,鐵杵磨成針,愚公移山

6樓:匿名使用者

愚公移山這個故事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鞏固國防醫院官方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好lj了o。心願x ww一下ww體育中心要小心翼翼地把你放進冰箱冷藏儲存。不需要別人去的那就是說自己是一款最靠譜不

9樓:哇咔咔阿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年級語文作文《我身邊的活雷鋒》100-2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雷鋒叔叔已離開我們多年了,可他的精神仍然活在我們心中,雷鋒叔叔他熱愛集體,關心群眾,把「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看作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和快樂。其實,我們身邊也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人。

記得有一天,我和同學在校園裡散步,穿梭在歡聲笑語之中,突然,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吸引了我們。幾位低年級的小同學,每人手裡拿著乙個塑膠袋,撿著地上的廢紙、雜物。當我走過去時,那幾位小同學去卻跑開了。

我不由得想起了乙個響噹噹的名字——雷鋒。是啊,我們校園裡的「小雷鋒」越來越多了!高年級的同學為小弟弟小妹妹們抬水;操場上有了雜物,許多同學主動去撿;小同學抬著本簿艱難地走著,高年級的同學便去幫忙……流量非常大。

許多中午回家吃飯或放學回家的小同學也不管車,直接跑過去,讓人看得膽戰心驚。瞧!雷鋒是不是就在我們身邊?

校門口的那條馬路車來車往,放學後,我隨著**來到了馬路旁,兩位交警站在馬路中間指揮,可有些車還是不聽,橫衝直撞。突然,我面前的車停了下來,我隨著**過了馬路,回頭又望了望,那輛車等同學都過了馬路才行駛。我想,那司機一定是心地善良的人,瞧!

雷鋒是不是就在我們身邊嗎?

雷鋒活在我們心中,行動起來吧!一起幫助別人,快樂自己,讓我們也做個「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小雷峰」!

11樓:小仙女輕歌

孩子 作文還是自己寫的好 這樣就有了一次好的寫作機會 再說 到了考試時也可以套作文 畢竟是自己寫的 比別人寫的記得更牢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別了小魚和鵝卵石,我又來到了山林裡。春筍寶寶拼命的吸允著我,想快快長大,像哥哥一樣直插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有真的一樣

我身邊的小事100字

14樓:joye嘉嘉

是感恩的長作業嗎?

寫我們校門口的警察叔叔,為我們校園安全站崗;校領導給我們乙個快樂的學習生活。然後再感謝我們城市所有的勞動人民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的一件小事就可以感動我

詩發生在身邊的故事作文,詩發生在身邊的故事作文400字

在我身邊,發生過bai許du多事情,有些事情隨zhi著歲月的流逝漸dao漸淡忘了。但是有內一件事每當我想起它容,腦海裡一幕幕的場景就像放電影一樣。記得幾個月前,我獨自乙個人去新華書店看書,我在乙個車站上了車,過了兩個或三個車站,從車站上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手裡拄著拐杖,走起路來好像微微發抖,大概...

發生在身邊的風險故事

那天晚上,牙疼得好厲害,除了骨牙外,連門牙都不能咬東西了,逼不得已上醫院.從小我就很害怕打針吃藥,乙個人去是不可能的,may和kaili便請假和我同去.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我渾身冒冷汗.醫生說我的牙齒已經痛到神經了,必須打麻醉把神經抽掉.那一刻,我只有乙個感覺 恐怖.我還記得針管紮進牙齦的感覺,是疼痛...

發生在身邊的三件無法解釋的事大家有經歷過嗎

我經常有第二種的感覺,第三種的感覺很少有.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是乙個過來人 五十多歲 上述現象都是在年輕人身上容易發生的現象,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就沒有了。其中第三種現象應該是身體長高時的一種反應。第二 第三種有,特別是第二種,有過這種感覺,有好多次,每次都會讓自己變的安靜下來,總會讓人想起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