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 第一次 作文,難忘的 第一次 作文

2022-02-11 21:15:02 字數 1147 閱讀 9172

1樓:可愛

第一次拖地

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做完作業,覺得沒事幹。突然,我看見客廳的地面很髒,就想幫爸爸媽媽拖一拖地,可是我之前從來沒有拖過地,我能拖好嗎?我有些猶豫,可我轉念一想,不試一試怎麼知道行不行呢?

按照媽媽的方法肯定行。

我拿來已被洗過的拖把,就在地上拖了起來,看到**髒就拖**,一會兒拖拖這,一會兒拖拖那,心裡美滋滋的,還想著會得到媽媽的表揚,等我把地給拖完時,不禁嚇了一大跳,怎麼越拖越髒了呀?地板都變成了「大花臉」了。灰這裡一堆,那裡一堆。

瞧這樣子,別說是受表揚了,挨批評還來不及呢?我想再拖一次,正當這時,媽媽回來了,看看髒兮兮的地,又看看滿頭大汗的我,好像已知道這件事的大概,她走過來告訴我說:「拖地時要按著順序一上一下地拖。

」我聽了媽媽的話,又拖了一次,不多久,一塊乾乾淨淨的地出現在我眼前。

拖地看似簡單,卻有著不小的學問。不過只要你認真地乾每一件事,相信你都能成功。

第一次做生意

暑假裡,我和姐姐商量著做生意,舅媽問我:「你們會做生意嗎?」我驕傲地說:

「誰不會呀,不就是把東西擺在那兒等別人來買唄。」這天,舅媽說:「我給你們批發了點小東西,你們到廣場去賣吧。

」我和姐姐非常高興,我想我一定會掙很多錢,要讓你們大吃一驚。

晚上,我們來到廣場上,廣場上人山人海,賣東西的人很多,多得連地方也沒有了,我和姐姐好不容易找了塊空地,我們先把毯子鋪在地上,然後把東西放上,我想:快來買吧,快來買吧。可等了半天,也沒有乙個客人,就連問的人都沒有。

姐姐說:「我們得想個辦法。」我想起自己買東西的時候都是聽見別人在喊,我就說:

「姐姐,我們也一起喊吧。」姐姐說:「好。

」可我們你看我,我看你,誰也不好意思。這時乙個阿姨帶著乙個小弟弟過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問:「弟弟,你買什麼?

」可他選了這樣又選那樣,結果什麼也沒買,唉,我和姐姐真失望呀。又過了好久,乙個小哥哥來了,他看上了乙個小徽章,就問:「這個幾元?

」姐姐說:「5元。」小哥哥說:

「太貴了,少點吧。」我連忙說:「4元。

」小哥哥給了我5元錢,我馬上找給他1元。

啊,終於賣出去東西了,我和姐姐高興地跳起來,不過,這掙錢可真難啊,做生意也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看來我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 不回答這類抄襲問題。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難忘的第一次作文522字

許多人都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炒菜 第一次洗碗 第一次摔跤 第一次犯錯 第一次有酸的 有甜的 有苦的 有辣的 在許許多多的第一次裡,讓我最難忘的就屬它了。那是乙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五,我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家。只見小區的行人路旁停滿了汽車。一輛閃著藍光的白色的汽車引起了我和同學的注意。於是我們走上前去,看了看...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左右,難忘的第一次 作文 300字左右

記得我七八歲的時候,就已經是我們院子有名的 惡作劇大王 了。我給院子的小貓剪過鬍子,給小狗臉上貼過畫片,就連院子那新種的草地,也經常成了我們 搶灘登陸 的戰場。為此,爸爸 媽媽經常批評我,讓我早日摘下 惡作劇大王 的桂冠,但是都沒有用,坐在 寶座 上的人仍然是我。但我最終還是被乙個人從 王位 上拉了...

作文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

第一次為媽媽做飯 呀!都早晨五點半了,怎麼廚房裡沒有媽媽做飯的動靜呢?我穿好了衣服好奇地來到了廚房,媽媽呢?我轉身向媽媽的房裡走去,開門一看,只見媽媽還在床上躺著,從媽媽臉上痛苦的神態,可以看出 她生病了。爸爸外出幹活還沒有回來,我該怎麼辦呢?這時,媽媽用微弱的聲音對我說 飯菜都是現成的,你熱熱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