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腰間盤突出,坐著不痛,站著和走路就痛,不發麻,只痛半邊

2021-04-16 00:31:52 字數 693 閱讀 73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椎間盤來

突出,壓迫坐骨神經導致自,建議一邊進行保守**一邊鍛鍊:

保守**包括物理**和藥物**,物理**就是牽引、按摩等,這兩種方法只適合非常輕微的患者,稍重一點點的採取這兩種方法很容易變得更嚴重。藥物**只主要是指中醫藥物**(西藥是業界公認的沒有用的),包括口服藥和外貼膏藥,藥物**的效果根據個人的體制和自身對該藥物的吸收程度以及運氣有關,如,運氣好一下子買到適合自己的藥物乙個月左右便能很快治好,運氣差的老是買到沒有效的藥會導致多痛苦幾個月甚至更長,我姑姑就是這樣,前年椎間盤突出,伴隨骨質增生、腰椎輕度退行變,骶管蘘腫,導致雙腿癱瘓,在床上躺了幾個月,買了好多藥、吃的貼的全用上,都沒啥用,後來熟人介紹買了三盒奇速膏來敷,用了10天後雙腿已經不怎麼痛了,而且能夠下地走路了,20天後基本上就治好了,後來再繼續堅持鍛鍊就完全恢復正常了。

另外,在**的同時每天需要每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退步走10分鐘左右,要避免久坐久站、彎腰駝背等。

切忌,不要輕易去醫院所手術、無論是開放性手術還是微創手術,風險都大,而且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的時候,下部的椎管會變得相對寬大。站起來的以後,相對於坐著的時候,脊柱是向內後彎曲的,這樣,椎管容會比坐著的時候狹小,突出物在狹小的時候會壓迫疼痛側的神經,所以站著和走路會疼。樓主可以試試站立後彎腰,如果比直立的時候疼痛更明顯,就證明我說的是對的。

腰間盤突出嚴重嗎 發愁,得了腰間盤突出真的很嚴重嗎

我來給出出主意吧。類鳳溼是一種寎因尚未明了的慢性全身性炎症性疾寎,以慢性 對稱性 多滑膜關節炎和關節外寎變為主要臨床表現,屬於自身免疫炎性疾寎。與多種因素有關,比如工作環境 心情 生活方式等等。冶療的主要目的是控制關節及其它組織的炎症,緩解症狀,保持關節功能和防止畸形,修復受損關節以減輕疼痛和恢復功...

腰間盤凸出,腰間盤突出

可能是,建議拍個腰椎x線或ct確診。這個病一般是多見於老年人,持續性腰背部鈍痛較多,平臥減輕,站立加重。一般理化 為主。我父親 三十多年的中醫 的辦法如下 腰間盤突出 取乙個熱水袋裝好熱水後,上面鋪上毛巾,在睡覺時墊在腰下。人在睡眠狀態時全身的肌肉都會放鬆,在熱水袋溫度的促進下會加速這一過程,靠自身...

腰間盤突出怎麼快速止疼,腰間盤突出引發腿疼,疼的非常厲害,有什麼辦法能馬上緩解疼痛?不是要求治病,我是要求怎麼馬上止疼。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是非常痛苦的,你說要快速止疼的話,也只有西藥的止痛藥了,不過這種藥也只是麻痺我們的神經而感覺不到痛處而已,並不是 上的止疼,最重要的還是要及時調理 好。1 中藥 法 腰突其實不難 關鍵是要找對方法,我之前什麼方法都用,但都不行,最後用韓極霖給我的方法才真正的治好這個麻煩事。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