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正常走路一會,小腿前肌肉就疼,想請教一下什麼原因

2021-04-16 00:30:48 字數 711 閱讀 1653

1樓:的不是假的

肌肉有問題 去看看吧

2樓:刺殺閻王

肌肉疼也有缺鈣的現象,肌肉有問題每天盡量用熱水洗腳,或去看看醫生吧 。

這段時間走路一快,小腿就很疼,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脛骨前肌勞損

。走的快,小腿前部痠痛,很漲,緊繃繃的。感覺沒法快了一樣。

這個病跟受涼,穿高跟鞋都有關係。肌肉受涼很容易痙攣痠痛的。穿高跟鞋,使你脛骨前肌鬆弛拉長,換成平底鞋,無形之中就使肌肉縮短痙攣了。加上受涼,發力。就成這樣了。

只要改變一些生活習慣就好。不要受涼。每天上班之前,活動活動腳踝,使小腿前部的脛骨前肌充分放鬆,身體熱了再走一般就不會這樣了。加強一些慢跑更好。

另外,愛護一下自己的身體吧,美麗也不用凍人啊,呵呵當然,別人說的也對,排除一下別的疾病也好

4樓:上海骨科專家

提踵,用腳尖站立,抬起後腳跟,使勁向上提自己的身體。可以在台隊上進行。奧林匹亞先生們常用的健小腿肌肉方法。

5樓:兩隻小豬蓋新房

我覺得你的情況挺嚴重的,如果只是缺鈣不會疼的這麼厲害,如果是骨頭出了問題千萬別耽誤了,別嫌去醫院麻煩,自己的身體要緊,千萬別諱疾忌醫。

6樓:學習ps中

補點維生素d~和鈣吧~

電腦剛開機時連無線網速正常,總是過一會就突然變慢,怎麼解決

應該是網絡卡設copy置方面出了問題,導致電腦產生限速。可以試著更新一下網路介面卡的驅動程 我的電腦為什麼剛開機時網速挺快,可過一段時間後就很慢了?其實還有種原因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裡面有個wifi介面卡右鍵屬性 電源管理 取消勾選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解約電源 純手打 謝謝!...

為什麼我每次開機玩了一會就黑屏,不玩也會黑屏

先用防毒軟體殺一毒,如果還是這個問題那就是主機板壞了,換一塊主機板吧!電腦玩著玩著就黑屏了 原因是多種的,不過很常見的一種是因為過熱引起的。如果是的話,請開啟機殼使用,同時檢查風扇轉動是否正常,包括cpu風扇和顯示卡風扇。很可能是機箱過熱。我的電腦為什麼玩玩就黑屏 檢查一下顯示器介面是否鬆動,記憶體...

我的電信手機怎麼一會有網一會沒網,幾秒鐘就跳一次。用了電信卡兩年了都沒有過這問題啊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建議您1.檢測手機是否設定正確,周圍訊號是否正常2.把卡拔出,重新插入,重啟手機進行嘗試 3.更換乙個正常使用的電信卡進行嘗試,如果問題解決,前往電信營業大廳,請工作人員替您檢測卡,並解決問題 4.如果更換卡,問題依舊,前往手機售後,請工程師給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