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的辣白菜讓白菜變軟用鹽sa的時候放太多鹽了我也沒嘗就

2021-04-01 06:47:09 字數 1199 閱讀 77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的話 拿出來用清水泡過洗去多餘的鹽份,重新製備一次抹料嘍。

如果做的不多就將就吃或者扔了

做辣白菜時,白菜用鹽醃到什麼程度算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將白菜中的水分醃出即可,醃製2至3天的樣子;然後撈出,控淨水分【要將白菜一分為二,裡外都要均勻塗抹上鹽】

做辣白菜的時候塗抹上鹽醃製幾個小時,腓制的時候需要放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放水,白菜本身就很多水。

1、白菜,二年生草本,高40-60釐公尺,常全株**,有時葉下面中脈上有少數刺毛。原產於中國北方,是十字花科蕓薹屬葉用蔬菜,通常指大白菜;也包括小白菜以及由甘藍的栽培變種結球甘藍,即「圓白菜」或「洋白菜」。引種南方,南北各地均有栽培。

十九世紀傳入日本、歐美各國。

2、白菜種類很多,北方的大白菜有山東膠州大白菜、北京青白、青天津麻葉大白菜、東北大矮白菜、玉田大白菜、山西陽城的大毛邊等。 白菜以柔嫩的葉球、蓮座葉或花莖供食用。栽培面積和消費量在中國居各類蔬菜之首。

4樓:百度使用者

兩種方法:幹醃,上壓石頭或其他重物,自然出水,待醃製好後,再水洗去鹹;

溼醃,調鹽水澆入,應蓋過白菜,也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但要掌握好環境溫度,另外也要壓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白菜本身就會被淹出水的 再說你是在醃辣白菜不是在鹽酸菜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菜本來就好吃!

7樓:聚豪華庭

不用啊 白菜的水本身就 很多了

網上看到醃辣白菜,照上面作後太鹹怎麼辦?

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放姜!而且要發孝5--7天就不鹹了。

感謝我喲。

9樓:秋娟

鹹了不要緊,發酵時間長了就好了,鹹的主要原因是其他的味道還沒有進去呢!再等等就好了!我經常這樣做。

10樓:魔鬼的半支煙

用糖拌拌,再醃一會,擠掉水,最好洗洗,就不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解決的辦法了,只有在吃的時候多洗幾遍了!

辣白菜火鍋怎麼做,辣白菜的做法

用料 辣白菜。洋蔥 五花肉。嫩豆腐 金針菇。各色丸子 食材處理一下,洋蔥切塊,辣白菜切寬一點的絲,五花肉切薄片,金針菇切掉根部,撕一撕。鍋中燒一點油,放洋蔥略略翻炒,下五花肉翻炒變色。放辣白菜下鍋同炒一會兒。換砂鍋,辣白菜和洋蔥墊底,加辣白菜湯汁。注入熱水,試下味道,然後隨自己喜好調味,湯汁有鹹味,...

辣白菜製作方法白菜製作方法,辣白菜的製作方法與配料比例是什麼?

我是北方人,雖然現在各種蔬菜比小時候豐富多了,但大白菜依然是冬季最受歡迎的菜品。寒冷冬季,總是吃白菜亂燉不給力啊,而辣白菜口味獨特 深受眾多食客愛戴,用來做拌飯 暖鍋 炒菜 涼拌小菜都是極好的 我家每年冬季都要自製辣白菜,這個方子是我們家裡覺得操作最方便 味道也最正宗的了,一點不比買來的的差,大家感...

朝鮮正宗辣白菜的做法,正宗的朝鮮辣白菜的做法和配料?

朝鮮辣白菜是鮮族人日常生活中最普通的泡菜食品之一。泡菜可是朝鮮半島的第一美食,也是獨具特色的一道美食。朝鮮辣白菜是以白菜為主原料,配以辣椒 蔥 蒜 姜 水果 鹽等調味品後經發酵而成。據說從泡菜味道和湯汁就能判斷出主婦的手藝是否是廚藝高手。其實製作朝鮮泡菜並沒有嚴格的配方規定,同樣的食材也不能保證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