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按了什麼,桌面上的圖示突然全又黑色陰影,有誰知道怎麼解決?急需求助

2021-04-01 06:47:09 字數 1979 閱讀 4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抄 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是你說的那bai種 還有兩種:

2.桌面右鍵

du 排列圖zhi標-鎖定web專案勾選去掉了嗎3.還有 右鍵 屬性dao 桌面 自定義桌面-web 把除了當前主頁的選項全都刪除了-一定要刪除

當前主頁和鎖定桌面專案勾選都去掉 再確定

3樓:洋芋土豆山藥蛋

可能是威金病毒在作怪,用威金病毒專殺試試!

4樓:天空沒有花

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裡的「設定」——「視覺效果」裡選「調整為最佳外觀」

呵呵...就ok 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桌面上單擊右鍵在鎖定web選項上去掉勾

電腦桌面圖示有陰影怎麼解決啊

6樓:

你好 解決圖示陰影問題的方法:

1.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刪除**位址)--確定

2.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讓win選擇最佳設定(或者設定為最佳外觀)--確定(或者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後確定)

3.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4.桌面屬性--外觀--效果--在選單下顯示陰影5.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

——————————————隨風飄唐

7樓:呼濤仁淑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8樓:戢奧春樂正

點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進去後點高階-然後點效能

9樓:介樹花弘詩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

選擇在選單下顯示陰影

10樓:森燕百雨澤

1.右鍵擊桌面,選排列圖示,在web上鎖定桌面圖示前面的對勾去掉即可2.在我的電腦上右擊

屬性高階

效能設定

視覺效果

把在桌面上為圖示使用陰影

的對勾去掉

11樓:字亦鄞瑋奇

1.右鍵桌面--桌面--自定義桌面--wed,把"網頁"下面那個框裡的專案前面的勾全部去掉.(如果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有勾的話也把它去掉.)

2.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那裡點設定--選擇調整為最佳外觀或"自定義"然後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定就可以了.

12樓:檢甘謝公尺雪

右擊我的電腦——高階——設定——選擇讓windows設為最佳外觀,不行的話再追問

13樓:秦元斐駱醜

桌面空白處

滑鼠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把下面所有的勾都去掉

然後點確定就行了

如果可以請採納!!給個原創的

不行q我

14樓:仗義天俠

我以前也有遇到這種情況,呢,圖示的陰影是藍色的。以下是兩種解決的辦法:

一、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出現選單,選擇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i)的勾去掉

二、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出現選單,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d)->web-當前主頁,鎖定桌面專案方框中的勾去掉

我是用第2種解決的,很有效哦

全沒了不知道按了什麼鍵,桌面上的東西全沒了

阿彌陀佛,施主。1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找到排列圖示看看 顯示桌面圖示 有沒有被勾選,如果沒有勾選的話勾選上就可以了。2 按住ctrl alt del進入windows 任務管理器,選擇檔案 新建任務。3 在建立先任務中開啟輸入 explorer點選確定即可。4 點選開始 執行或者按windo...

我電腦桌面上的圖示的字桌面變成橫著的了

1 造成這種狀態的原因是,正常時在螢幕右下角有個顯示解析度圖示。多行各種資料中 如1024 768 行 高,行 高就是正常的顯示狀態 當768 1024 行 高時桌面變成橫著的了 2 已經是橫著的狀態了,仍然找到顯示解析度圖示,點到行 高的解析度時就回來了。樓主您好!首先右擊滑鼠 屬性 外觀 高階 ...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鎖是什麼意思,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乙個鎖是什麼意思?

1 右擊這個帶鎖的檔案,選擇屬性 2 切換到 安全 選項卡,點選 編輯 選回擇 新增 輸入 au 再點答檢查名稱,系統會自動改名為 authenticated users,再點確定 3 然後一路確定,再重新整理一下就ok了。這個是許可權問題,屬性為private的檔案都有 管理員許可權吧,對於普通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