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炒雞蛋的原料,求湘菜中」剁椒炒雞蛋「的做法?

2021-03-04 08:57:07 字數 613 閱讀 2197

1樓:傑少

雞蛋、剁椒(可以用泡椒代替)、白糖、鹽、料酒、水適量

求湘菜中」剁椒炒雞蛋「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把青椒用清水洗淨,去籽切成細絲。將雞蛋打在碗裡,用筷子攪散開。

2.鍋內放油(40克),燒熱,將蛋汁倒入,炒好倒出。

3.往鍋內倒入餘油,燒熱,放入蔥花熗鍋,隨著放入青椒絲,加精鹽炒幾下,見青椒絲翠綠色時,放入炒好的雞蛋、味精,翻炒均勻,用香醋烹一下,即可出鍋。

剁椒炒蛋,雞蛋怎麼能做成片狀的

3樓:天天藍燕茹

首先,把買回來的生雞蛋打碎裝碗,用筷子攪拌,攪拌一定要到位,時間久一點為佳,然後把油下熱鍋,3秒後放入雞蛋,文火,不要動,等差不多都變成整塊狀就可以取出裝盤了。

4樓:電工資料

將雞蛋打入碗中,放入適量剁椒,加鹽,味精,蔥花,攪勻,鍋燒熱,放油,油熱後倒入雞蛋,改小火慢煎,不要攪動,待一面熟後,再翻個煎另一面,熟後即可出鍋。

5樓:匿名使用者

將剁辣椒和蛋放碗中攪勻,下鍋,就是一整塊

湘菜經典剁椒魚頭怎麼做,湘菜的剁椒魚頭正宗做法

正宗剁椒魚頭的做法1 魚頭劈成兩半,撒鹽醃20分鐘左右。澆少許料酒,生薑末,胡椒粉,少許糖和雞精。澆上李錦記的蒸魚豉油或醬油。油鍋燒旺,將蔥花和鮮剁椒一起下鍋,將油炒紅,飄出香味。最後,將鍋裡的剁椒均勻的倒在魚頭上,在蒸鍋裡大火30分鐘即成剁椒魚頭。正宗剁椒魚頭的做法2 魚頭劈成兩半,將鹽 味精均勻...

正宗湘菜剁椒蒸魚頭是怎麼做的,湘菜的剁椒魚頭正宗做法

正宗的湘菜,選bai 用的魚頭是du草魚或者花鰱 白鰱 此zhi菜所dao使用的油是茶油 家常做法選內 雄魚,雄魚頭容大,湖南特製剁椒適量 味精3克 紅油10克 姜10克 蔥8克 白蘿蔔片15克 1.將魚頭洗淨,去鰓,去鱗,從魚唇正中一劈為二。2.將鹽 味精均勻塗拌在魚頭上,醃製5分鐘後將剁椒塗抹在...

請問剁椒魚頭怎麼做,請問正宗的剁椒魚頭怎麼做的啊?

教你剁椒魚頭最正宗的做法 剁椒魚頭是一道湘菜,按照這種方法做出來非常的好吃 剁椒魚頭怎麼做?準備蒜末蔥花,薑末剁辣椒,大紅椒,魚頭醃耗油,下鍋加入蔥薑蒜末,加上魚蒸15分鐘,然後散上蔥花。魚頭醃製十分鐘,炒香蒜末鋪在魚頭上上鍋蒸15分鐘 麻辣剁椒魚頭怎麼做?你知道家常剁椒魚頭怎麼做嗎?請問剁椒魚頭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