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蒸鯿魚的提示,剁辣椒蒸鯿魚怎麼做

2021-08-20 20:20:24 字數 1934 閱讀 6592

1樓:阿瑟啦

烹製此菜時如加入茶籽油、木姜子油,可令口感更加豐富。

剁辣椒蒸鯿魚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鯿魚1條

輔料生薑1小個    蔥絲少許

剁椒5-7勺

李錦記蒸魚豉油2-3勺

生抽2-3勺

剁椒蒸鯿魚的做法步驟

1. 鯿魚去內臟,用水洗乾淨。切記血水一定要清理乾淨,不然會很腥。用刀在魚背上劃斜刀口,好入味。抹一點點,只要一點點鹽在魚上。

2. 在盤底鋪上幾片生薑片,再把魚放上去,切好的薑絲灑多點在魚上和魚肚裡。再撒上蔥段,鋪上剁椒。

3. 用湯匙倒入生抽、李錦記蒸魚豉油均勻的灑在魚身。此時已擺盤完畢。隨後就上蒸鍋蒸10分鐘左右。出鍋,把燒熱的油淋在魚上。ok,一道蒸魚就好啦。

3樓:華實藥業****

清蒸剁椒魚材料 扁魚 豆豉 剁椒 蔥 姜 鹽 料酒 做法 1. 蔥切段,姜切絲 2. 魚洗淨擦乾(一定要去除肚皮內的黑膜),在兩邊魚身各斜劃幾刀 3.

大蔥與姜切成絲,用蔥薑絲塗抹魚身魚頭後,取少量鹽塗抹魚身魚腹,淋些料酒醃製約10分鐘。

剁椒蒸鯿魚的配料

4樓:帥帥槏搹

紅辣椒、罐裝剁椒、薑片、蔥花、豆豉、蒜頭(拍碎)、上湯。

剁椒蒸武昌魚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鯿魚1條

輔料生薑1小個 蔥絲少許

剁椒5-7勺 李錦記蒸魚豉油2-3勺生抽2-3勺

剁椒蒸鯿魚的做法步驟

1. 鯿魚去內臟,用水洗乾淨。切記血水一定要清理乾淨,不然會很腥。用刀在魚背上劃斜刀口,好入味。抹一點點,只要一點點鹽在魚上。

2. 在盤底鋪上幾片生薑片,再把魚放上去,切好的薑絲灑多點在魚上和魚肚裡。再撒上蔥段,鋪上剁椒。

3. 用湯匙倒入生抽、李錦記蒸魚豉油均勻的灑在魚身。此時已擺盤完畢。隨後就上蒸鍋蒸10分鐘左右。出鍋,把燒熱的油淋在魚上。ok,一道蒸魚就好啦。

清蒸剁椒魚的做法步驟圖,清蒸剁椒魚怎麼做

6樓:0澤國a網盤

材料胖魚頭半隻(約1000克)青紅剁椒各50克.

配料:適量的鹽、白糖、味精、胡椒粉、食用油、生薑片、蔥斷、大蒜頭、黃酒.

做法1. 胖魚頭洗淨撒上鹽、白糖、味精、胡椒粉、食用油、生薑片、蔥斷、黃酒. 、青紅剁椒醃製30分鐘。

2. 鍋內加水開大火煮開,將醃好的胖魚頭放籠屜上蒸,大火蒸煮。

3. 蒸煮大約時間為15-18分鐘,開蒸籠蓋,加一點點香油即可食用。

剁椒蒸魚的做法步驟圖,剁椒蒸魚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鯉魚1段

調料食鹽1/2湯匙

蔥4段姜4片

蒜5瓣料酒1湯匙

剁椒1小碗

蒸魚豉油2湯匙

柿子椒1個

紅椒1個

剁椒蒸魚的做法

1.將鯉魚段洗淨後放在盤子中,從裡到外抹上一層鹽2.將蔥切絲,青紅椒切絲,姜切絲,蒜切片

3.在鯉魚段的空隙中分別填充進蔥、姜、蒜、青紅椒絲,再淋入料酒4.蒸鍋內注入2/3滿的水,熱氣上來後將魚放入蒸屜中,加蓋大火8分鐘5.

8分鐘後將魚盤中蒸出的水分倒掉,在表面用湯匙灑滿剁椒,再淋入蒸魚豉油

6.繼續加蓋大火約10分鐘後取出

7.將少許蔥薑蒜絲混合1茶匙白糖,混合均勻後灑在剁椒頂端,鍋熱少許油,剛冒煙後即淋在魚段上即可

8樓:我偶像

買賀福記魚頭剁椒,把洗乾淨處理好的鋪好,然後剁椒平面鋪上去,但是不要太厚因為會先,然後上面撒上雞精,到一點蒸魚豉油,不要太多,不要加鹽了,最後放點啤酒去腥味,然後蒸20分鐘

剁椒蒸草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主料 4人份 草魚500克 輔料剁椒兩大勺 耗油1勺 生抽少量 蒸魚豉油適量 姜2片 蒜2個 料酒少量 細香蔥適量 剁椒蒸草魚步驟1 剁椒蒸草魚的做法大全 草魚肉清洗乾淨,買的時候買魚的中間那塊肉,刺少,味美步驟2剁椒蒸草魚的做法 切成小塊,裝在碗裡,加入生薑,食鹽,料酒抓勻醃製15分鐘步驟3熱鍋下...

裝剁椒的罈子為什麼要放水呢 塑料瓶裝剁辣椒可以嗎

加水的目的是為了密封。裝豆漿的罈子加水,是用水密封的方法,隔絕多餘的氧氣,抑制耗氧菌的生長,為無氧菌提供合適的生存環境,這樣泡菜才不容易腐爛,也能泡出特殊的酸味。罈子邊緣加水是為了隔絕空氣,泡菜才不會變壞,然後讓某些微生物生長,使泡菜變酸而不是變質。泡菜生了白黴,是因為微生物生長過於迅速,可能是你加...

請問剁椒魚頭的怎麼做?詳細點,用電飯鍋怎麼蒸嗎

這裡有3種做法供參考!做法一首先要挑選好的花鰱魚頭,聽說乙個叫鱅魚的魚頭更好。買時可以摳一下魚眼,有反應的比較新鮮。回去將魚頭劈成兩半,撒鹽急醃,大概20 30分鐘。之後澆少許黃酒,撒上生薑粉 沒有就用新鮮的生薑末 胡椒粉 一定要的 少許糖和雞精。再倒上李錦記的蒸魚豉油 醬油 第三步,準備油鍋,將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