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怎麼做才好吃?絲瓜炒肉好吃,還是炒雞蛋比較好吃

2021-03-04 08:57:07 字數 1440 閱讀 4343

1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開湯 紅燒絲瓜 炒肉都好吃

2樓:山之巔

絲瓜同青辣椒用素油炒,適合吃公尺飯。

3樓:瀟灑好多回

絲瓜,木耳,冬茹,鮮準山,紅辣椒,炒肉。

4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可以用豉油嚕比較好吃。

5樓:控夢

個人感覺還是雞蛋好點

6樓:回眸頃刻間

絲瓜和雞蛋一起煮湯 就加一點鹽和味精 特好吃特美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炒雞蛋,嘿嘿。

8樓:趕時髦的農民

掛樹上。生吃。邊吃邊長。

大家覺得絲瓜炒肉好吃還是炒雞蛋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炒雞蛋,不過絲瓜湯要好點,下次可以嘗試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絲瓜1條

豬肉100克

輔料紅尖椒

適量調料

食鹽4克

雞粉2克蒜5克

料酒5克

生抽5克

澱粉適量

白糖2克

植物油適量

小蔥5克水適量

絲瓜炒肉片的做法

1.豬瘦肉切成片,用生抽、糖和生粉攪拌均勻,醃15分鐘以上2.絲瓜洗乾淨,滾刀切成大塊;大蒜去皮,拍扁3.鍋裡放油燒熱,下肉片炒熟,盛出

4.鍋內留底油,放入蒜粒爆香,隨即放入絲瓜,下清水少許,翻炒均勻,放鹽、雞粉調味,灑料酒,再炒均勻,最後,用生粉水勾芡,放入蔥粒、辣椒粒,即可上碟

為了學種菜,還特意在網上買了幾本學習種菜的書。想不到第一次種菜就有這麼好的收成,絲瓜、辣椒是吃也吃不完,到處分贈親朋好友,還得到朋友的讚美,好有成功感哦。

右邊的是絲瓜(廣東人叫水瓜),這種瓜既容易種,又多產。今天上的絲瓜炒肉片就是用這種絲瓜做的。左邊的節瓜,也叫毛瓜,(成長中…)。

節瓜我們喜歡用來煲廣東老火湯,節瓜雞腳排骨湯就是其中的一款。

以上是兩個不同品種的苦瓜。

絲瓜炒肉怎麼炒才好吃

11樓:人比黃花瘦

1.絲瓜削皮洗淨切成滾刀塊用水焯一下,肉切成片,蒜切沫。

2.鍋中放油,爆香花椒,然後放入肉片加入醬油翻炒至變色。

3.加入焯好的絲瓜,蒜,鹽,雞精,翻炒均勻即可。

12樓:半夏半暖

1.絲瓜去皮,清洗乾淨切塊。

2.豬肉切片,用醬油、油、鹽、生粉醃製20分鐘,蒜去衣拍碎。

3.熱鍋放油,放蒜爆香。

4.放肉炒至肉變色。

5.放絲瓜炒至絲瓜斷生。

6.放鹽炒勻即可。

絲瓜要怎麼炒才好吃,清炒絲瓜怎麼做好吃?

1.食材 絲瓜和雞腿。2.雞腿洗淨,去皮,去骨,切片,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調味雞汁 生抽 老抽 砂糖 生粉和清水拌勻。3.醃製1小時左右。4.絲瓜洗淨,去皮,切塊。5.熱鍋,倒入適量的橄欖油。6.放入醃製好的雞肉,煸炒一下。7.倒入少許清水,煸炒至九分熟。8.放入絲瓜。9.倒入少許水。10.放入適量...

絲瓜怎樣炒才好吃,絲瓜怎麼炒著才好吃

做法一步驟 1.將絲瓜去皮,洗淨,從中間一分為二切條備用2.起鍋。倒入火麻油燒熱,下蒜茸煸出香味,倒入絲瓜,翻炒3.炒至絲瓜心完全變軟,加入食鹽調味即可出鍋做法二步驟 絲瓜去皮洗淨,切成薄片 油燒至九成熱時,加入薑絲 蔥爆香後,放入枸杞粒炒勻,放入絲瓜 精鹽翻炒 至絲瓜熟時,加入味精稍炒即成。小訣竅...

絲瓜炒河蚌肉怎麼做最好吃絲瓜炒河蚌肉的簡單做法

食材主料 河蚌肉350g 絲瓜26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薑 適量黃辣椒 適量豆豉 適量胡椒粉 適量步驟 1.準備原料 2.絲瓜去皮切塊 3.生薑切片,黃辣椒切圈 4.河蚌肉洗淨,切成小塊 5.加料酒提前醃製 6.熱油鍋放入薑片與辣椒爆香 7.放入蚌殼肉爆炒 8.加少許食鹽 9.炒勻後撈出 10.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