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菇炒雞蛋的做法步驟圖,滑菇炒雞蛋怎麼做

2021-03-04 08:29:02 字數 4571 閱讀 1542

1樓:愛國者搗個蛋

準備食材

滑子菇 250克

生抽 1湯匙

糖 1茶匙

生油 1湯匙

蒜末 少許

雞蛋 2個

鹽 1茶匙

蠔油 1茶匙

生粉 1茶匙

薑末 少許

製作方法

滑子菇洗淨。雞蛋打勻。大火加熱炒鍋,放油、蒜末和薑末進去爆一下,放滑子菇下去,炒勻,兜起。

再放一點油,然後把雞蛋倒進去,快速的炒,把雞蛋炒散炒的基本成型又有點溼的時候,放入滑子菇。

用生粉、鹽、糖、生抽、蠔油和少量的水調成芡汁,倒進滑子菇雞蛋裡,炒勻即可。

這是那部電影

2樓:安菲爾德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

導演: j·j·艾布拉姆斯

編劇: j·j·艾布拉姆斯 / 勞倫斯·卡斯丹 / 麥可·阿恩特主演: 黛西·雷德利 / 約翰·博耶加 / 哈里森·福特 /多姆納爾·格里森 / 亞當·德賴弗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險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6-01-09

問一下這兩幅圖猜成語,是什麼?

3樓:小樹發新芽

春華秋實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重新另外起一題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提問勿忘採納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謝謝如對你有所幫助,

請採納或給予好評,

如有其他疑問,

可以向我求助,

o(∩_∩)o謝謝

親,請採納或給予好評哦,o(∩_∩)o謝謝注:此答案已過驗證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春花秋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

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春華秋實

望採納,謝謝

6樓:精神佈道者

春華秋實.......

7樓:京字帶刀文人韋

春花秋實~~~~~~~~~~~~~~~~~~

請問誰能告訴我這個女的是誰麼

8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地下理想國》。沙汀·羅尼飾演的角色。

有兩個菜鳥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配音箱. 只是你聽不到聲音而已... 配耳機足夠了...18塊錢一幅...

現在一張空白的 *** 盤 4.7g 的 8x 燒錄的,如果是那種國產的大概 1.8元,我買過還不錯啊,基本也不費盤,用來幫朋友燒錄點東西,自己燒錄點東西也不錯啦....

好的盤,比如 威寶的,三菱的,就**高一點,大概要3-5元了...更好的10多元的都有,不過我們一般不必要...因為那些光碟質量都特別好,適合儲存比較重要的企業資料之類的...

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都不對啊,光碟絕對儲存不了100年,自己有時間查查資料啊.儲存時間最長的是磁碟,而且儲存條件要求也比較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音箱你自己看,根據經濟跟喜好來,自己掂量吧

***燒錄盤我賣的是5元,最好來買我的,《湖北通城盛大電腦》ok?

12樓:

個人所好,不配當然可以,用耳機。盜的***燒錄盤差不多都在3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拿錢你想買什麼都行,他門不會不賣你,你配電腦可能送你個耳機(不怎麼好但是一般還能對付用) ***的不太懂就不說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不配音箱。二)***可儲存60年。三)***盤各地**不一。2--1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耳機就不用配音箱,不過你可以配機子要老闆送音箱,錄機刻的盤儲存得好可以儲存好多年,空的***只要幾元錢

16樓:百度使用者

音箱是可選可不選的 看你自己的喜好 如果喜歡聽歌曲 當然是讓周圍的人一起欣賞的話 當然要用音響了 不要用太便宜的那種 ,***盤 當然 100年肯定沒問題

17樓:七秀寒梅

第乙個問題:回答:可以,第二個問題:可以儲存(不動的情況下)10年,動的情況下:沒準,第三個問題:回答3元,好一點的五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配音箱,也可以用耳機,***最少儲存100年,一張空白***有5-10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要音箱 用耳機也可以聽聲音

***盤 幾乎可以說永遠儲存下去

他不像軟盤需要磁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用耳機

燒錄盤你不劃傷 導致讀不出來的話儲存多久都沒問題

我們這裡一張 8s 的假sony 3塊 d5 4.5g +r

21樓:大李飛鏢

1、可以不配音箱,那就只是沒有聲音而已;或者用耳機代替也行;

2、燒錄盤號稱「儲存百年」,但燒錄盤問世至今尚無百年,無從驗證。理論上是行的通的。

3、空白***-r碟片視品牌不同而異,一般7~15元/張的都有,而仿帽的碟片則2~3元/張的也有。

瘋狂猜圖,電影&電視,一杯紅酒,四個字

22樓:避雷櫃

****

這是正確答案

祝順利通關

望採納哦,謝謝

23樓:

****

以上是正確答案,快去試試吧,

準確請採納!

祝順利通關!

24樓:看看咋樣

答案:****

準確,請採納~!

年夜飯菜譜吉祥菜名

25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yhlyue

新春合家歡(五彩大拼盤)祥龍賀新春(生炊龍蝦)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年年富有餘(清蒸大桂魚)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滿園映春色(鍋仔芥菜蝦菇)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財運節節高(炒雙冬)祝君好運來(木瓜鮮奶滑蛋)富貴美好年(和豐煎餃)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豐收年(水果拼盤)新春合家歡(五彩大拼盤)祥龍賀新春(白灼大對蝦)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祝君好運來(木瓜鮮奶滑蛋)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滿園映春色(鍋仔芥菜蝦菇)財運節節高(炒雙冬)年年富有餘(清蒸青斑魚)大吉金元寶(煎餃)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豐收年(水果拼盤)新春合家歡(五彩大拼盤)瑞龍賀新春(白灼明蝦)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財運節節高(冬筍炒芥菜)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金絲肚滿鮮(醬爆沙魚脯)富貴美好年(和豐小肉餅)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祝君好運來(木瓜奶湯魚肚)年年富有餘(清蒸桂魚)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

26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蜜蜜——紅棗蜜豆

芝麻開花節節高——芝麻玉公尺蒸糕

五穀豐登——五穀素炒

瑞雪豐年——雞蛋、銀杏、西藍花、白玉菇、腰果素炒富貴吉祥——孔雀開屏魚

福壽臨門——福壽魚

錦上添花——什錦拼盤

四喜臨門——四喜餃子。

絲瓜青椒雞蛋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7樓:豪傑飛鴻

主料絲瓜496克雞

蛋三隻196克青椒86克 輔料玉公尺油適量香槽滷少許食鹽3克雞精5克步驟青椒雞蛋炒絲瓜的做法步驟11.雞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許香槽滷攪勻。絲瓜洗淨削皮切滾刀塊,青椒去籽切成片。

青椒雞蛋炒絲瓜的做法步驟22.鍋燒熱放油,轉圈晃鍋後加入青椒片稍煸,注意火不要太大。

青椒雞蛋炒絲瓜的做法步驟33.約一分鐘後將蛋液轉圈倒入。

青椒雞蛋炒絲瓜的做法步驟44.待蛋液凝固一半時鏟碎煸炒片刻(約七、八秒左右)。

青椒雞蛋炒絲瓜的做法步驟55.加入絲瓜煸炒一會兒。

青椒雞蛋炒絲瓜的做法步驟66.待絲瓜稍軟即加入適量鹽炒勻。

青椒雞蛋炒絲瓜的做法步驟77.加入適量開水蓋蓋燜兩分鐘。

青椒雞蛋炒絲瓜的做法步驟88.關火,加入適量雞精翻勻調味。

青椒雞蛋炒絲瓜的做法步驟99.可以出鍋了。

辣炒海鮮菇的做法步驟圖,辣炒海鮮菇怎麼做

用料海鮮菇 500克 孜然 適量 蒜蓉辣醬 適量 蔥花 適量 辣炒海鮮菇的做法 海鮮菇500克洗淨 鍋裡水燒開後倒入洗淨的海鮮菇 再次把水燒開 把汆過水的海鮮菇撈到涼水盆中沖個涼 然後把水控淨熱鍋涼油加入蔥花炒香 倒入去除水分的海鮮菇 大火翻炒均勻 加入適量孜然翻炒 海鮮菇炒至乾巴巴的感覺加入兩勺蒜...

絲瓜炒雞蛋的做法步驟圖,絲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絲瓜需要先用油炸一下,保持絲瓜的顏色不變,雞蛋需要炒的嫩一點,切記絲瓜要想不變色,不要放雞精和味精 絲瓜炒雞蛋的做法 絲瓜刮皮切塊,用鹽醃10分鐘左右 蔥花切末加點鹽到雞蛋裡打好,加一點料酒 先把雞蛋炒好,嫩一點 熱鍋涼油,油熱加蒜末爆香 把醃好的絲瓜用水衝一下,瀝乾,加到鍋內不斷煸炒,加適量鹽,炒...

竹蓀炒雞蛋的做法步驟圖,竹蓀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材料主料 竹蓀100g 雞蛋1個 輔料 芝麻油適量 鹽適量 姜適量 小蔥適量竹蓀雞蛋湯 1鹽水泡竹蓀幾十分鐘 半小時之內即可,視量的多少 2洗3 5遍。蔥切成小段,薑切片。3水入鍋煮開,放入切好的薑片和蔥花,再打入乙個雞蛋,慢火煮熟。4放竹蓀煮6分鐘左右。5淋少許香油 撒上鹽調味即可。6鮮美登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