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風水上有什麼不好嗎

2021-03-04 08:48:38 字數 5946 閱讀 3020

1樓:湛玉英揭俏

不好,容易犯門衝。衛生間在風水中一直是汙穢之處,而鏡子可以反**能量,不管是人的還是容物體的,所以,當你把衛生間門開啟時,通過鏡子的反射,會把衛生間的汙穢之氣帶出來。而且不論關上還是開啟,都會犯門衝,風水上的禁忌。

鏡子屬陰,當你總是能夠看見鏡子時,容易把人嚇到,長久,會使人精神衰弱。

2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對著大門:在鏡子風水中提到,每塊鏡子都有自己的鏡神,而大門則代表了專門神和財神的所屬在地。如果將鏡子正對大門擺放,鏡神就會嚇走門神和財神,因為門是氣口,才從門進,鏡子擺門口,財氣還未進來就會被反射出去,這會影響事業發展和財富運勢。

鏡子對著門——衛生間門:衛生間擺放鏡子是幾乎每個家庭都會選擇的基本裝修,衛生間本身相對面積狹小,更要多加注意不可將鏡子對著門擺放。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對婦女則會使其易受**疾病困擾。

3樓:易雅軒

增加濁氣,不利財運和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ber of students who se

為什麼衛生間的鏡子不能對著衛生間的門口

5樓:小葫蘆愛遊戲

1.  衛生間門對著入戶大門,叫「穿心煞」。衛生間的門像一張大口,釋放著汙穢氣,與住宅大門進來的生氣形成對沖。

2. 衛生間門距離要大的話,應該在邊上牆做個造型,來吸引人進門的視線。如果沒有距離就單個門的話,建議將門的部分材質改為鏡子或不鏽鋼。

3.  衛生間陰氣比較重,衛生間為濕氣凝聚的地方,屬於沒有生氣的「獨陰之氣」。衛生間門衝廚房門成為兩氣相衝,交成火水未濟之局。

主宅運不順,家人運氣反覆,時好時壞。而且容易招惹暗病。

4、通風就會不好,如果衛生間有窗戶就會形成對流風,在客廳就會聞到異味。這樣會影響主人一天的心情。

6樓:夢希零

其實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沒有什麼問題的,只是說衛生間鏡子不要安裝多了,一面就夠了。還有就是馬桶不能正對著衛生間的門而已。

7樓:美景裝飾材

因為你一進門就看到裡面有人,你只要進門裡面就有人.鬱悶!

8樓:兀卞

風水問題,每塊鏡子都有鏡神,對到門會嚇走門神和財神

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合適嗎風水上有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能反射空間的能量,也同樣能反射人與物品的能量。鏡子面版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權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化解方法: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就是半截那種門簾,可以化解門衝。另外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

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裝時傾斜一些角度,不讓鏡子直對門。

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望採納

10樓:鐘辰通

不太合適,建議換個位置

衛生間鏡子正對衛生間的門按照風水來說不好,那麼應該如何化解?

11樓:暮光耕耘

對於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的情況,也就是洗手台對著門,對家裡風水是有影響的,鏡子最好是掛在進門走手邊或者右手邊,其實洗手台對著衛生間的門也是非常不好的,具體原因如下:

一:在衛浴間風水學上,鏡子具有反射空間能量的特殊力量,因此也可以反射人和衛浴間物品的能量。所以,衛生間內鏡子不可以放在人精神意識最薄弱的地方。

正如住宅風水有云:「鏡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鏡子放在門正對面也會形成沖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二、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化解方法:從衛浴間風水的角度來說,這種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外掛程式淺色長門簾,然後再在門內掛專門化解鏡子門衝風水凶煞比較強的久遇五帝錢一串進行擋煞,高度和鏡子的高度差不多,如果空間允許門外還可以放點綠色盆栽,這樣既可以順利化解門衝。另外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

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或者帶遮擋鏡子功能的洗手台,這樣既解決了鏡子的方位問題。

12樓:四

衛生間的鏡子只要不對著門也不對著窗就好了。 一般情況下,鏡子不可以直照任何門,容易導致口舌及疾病,如對大門則更有機會令家中財氣發射出去。 衛生間的鏡子必須具備並可以稍大,既可將汙氣發射出去,又有梳妝收斂之用,此外可增大視覺面積及拓展視覺空間。

鏡子對著衛生間門,風水上有什麼忌諱?有什麼化解的...怎樣看?

13樓:老虎417軍魂

鏡子對著廁所門

生間被傳統的風水學家認為是汙穢之地,如果鏡子可以反射,那麼汙穢之物就被反射出來。鏡子對著廁所門,映出門與門,這樣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

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適。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化解門衝。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

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此外,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14樓:

夜i橫f廚田idykg採納吧

15樓:雨夜屠魔

鏡不照床,不照門,兩鏡不對照,這是用鏡的基本準則

16樓:茂闊憑靈秀

鏡子對著門

映出門與門

這樣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

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適。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

可以化解門衝。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不過盡信書不如無書

趨利避害切勿較真

做事光明磊落

心安理得就好

僅供參考

衛生間風水禁忌有哪些,衛生間鏡子對著門好嗎?

17樓:齊家網

衛生間在風水方面是有一些禁忌的。

一、鏡子和馬桶不要正對。馬桶作為排洩穢物之地,最好不要和鏡子相對,只要從在馬桶上看不到鏡子,照鏡子的時候看不到馬桶這樣就很好了。

二、馬桶、鏡子最好都不要正對衛浴間的門。

三、衛浴間要有窗,窗戶最好是經常開著的。衛浴間常開窗可以將其間的穢氣、濕氣排出窗外,這樣的話空氣就會保持乾燥,清新。   衛浴間的顏色   衛浴間的顏色以清淡為好。

白色是衛浴間最常見的顏色,顯得潔淨、明亮、整潔,與人們對衛浴間的需求相吻合,這叫做「髒處尤需顯潔,臭地更應芬芳」,是一種互補與平衡原則的靈活運用。衛浴間不要用大紅色、金黃色。這些顏色在五行中屬火,而衛浴間作為穢物排洩之地,作為「小人」藏身之處,是不可以讓它「火」起來的。

  衛浴間的其他講究   衛浴間的地面不要高於客廳,我這裡建議最好不要在主人房裡設衛浴間,衛浴間不可以過多,否則好比「小人處處」,為口舌是非禍亂之象。現代城市家居,以100平方公尺為例,衛浴間佔到百分五到百分之八的面積為好,衛生間的面積也不要太大了。另外,如果你買的房很大,家中人口又不多,兩個衛浴間用不著,想把那個空置的衛浴間拿來使用,那也不要把它改做臥室,這樣改動的話風水不好的。

鏡子對著衛生間門,風水上有什麼忌諱?有什麼化解的辦法?

18樓:你大爺

鏡子對著門 映出門與門 這樣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 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適。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 可以化解門衝。

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不過 盡信書不如無書 趨利避害切勿較真 做事光明磊落 心安理得就好 僅供參考

19樓:游離物外

在風水學上開門是不能對著鏡子的

在風水上來說這種情況容易造成戶主人神經衰弱,長期下去嚴重影響身體健康,最好的化解方法是把鏡子去掉或者遮擋起來

20樓:齊家網

鏡子對著衛生間門是不好的,因為衛生間被傳統的風水學家認為是汙穢之地,如果鏡子可以反射,那麼汙穢之物就被反射出來。鏡子對著廁所門,映出門與門,這樣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

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適。其實只要把鏡子移個位置就好了啊,又不是多大的事。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化解門衝。

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此外,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客廳裡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21樓:土巴兔裝修

家居風水中是不可以用鏡子對著廁所門的,因為鏡子是屬於比較寒的冰冷的東西,鏡子不能對著廁所門,因為竟有精神,每個門是有有門神的,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會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發生,也會讓夫妻在處理事情的時候鑽牛角尖的。

22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鏡子對著廁所門好嗎

鏡子能反射空間的能量,也同樣能反射人與物品的能量。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有云:

「鏡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形成沖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衛生間被傳統的風水學家認為是汙穢之地,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適。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二、鏡子對著廁所門化解方法

1、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掛乙個門,也可以兩個門上都掛,可以化解門衝。

2、在衛生間門上懸掛半截布簾,以不看不見衛生間鏡子為宜。

3、或者可以在衛生間鏡子上不用時,拿布遮擋。

4、市面上有賣衛生間專用帶吊櫃的鏡子,用時可以開啟,不用時吊櫃關閉。

5、只要平時不用時把門關上就行。

6、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衛生間鏡子對著門好不好

1、鏡子能反射空間的能量,也同樣能反射人與物品的能量。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有云:

「鏡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形成沖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2、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3、床有3面可以放鏡子的地方~~床頭放不了 如果是在床的左、右側就沒有什麼問題 開啟衛生間的門看到鏡子沒有什麼講究 講究不要在正對著入戶門的方向放鏡子鏡子是3不宜見的之一 還有衛生間 還有窗戶 入戶放個魚缸也不錯。

二、衛生間鏡子對著門怎麼辦

1、門與門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您廁所的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而且廁所門對這臥室門,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掛乙個門,也可以兩個門上都掛)可以化解門衝。

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2、用畫覆蓋,或者在靠近廁所的地方掛乙個簾子,輕紗類的布簾也行。

馬桶對著衛生間門風水怎麼來化解,衛生間進門看到坐便器會影響風水麼

馬桶對著門的問題,可考慮在這個馬桶的前面固定安裝一道屏風予以遮擋。你既然已經裝修好了,把衛生間門做成 門已經不行了,現在只有在衛生間門的外側,懸掛一幅風水珠簾。居家風水,臥室風水,床頭正對洗手間馬桶的化解方法?衛生間進門看到坐便器會影響風水麼 這個衛生間,門常關就行了,無所謂的 門見馬桶好不好?肯定...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果你感覺不合適,有地方挪的話,最好是挪一下。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最好不不對著。改方向是最好的,對的衛生間的門不好。衛生間的鏡子如果對著衛生間的門的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這樣放著,以後在衛生間裡面放著妥當就可以了 衛生...

餐桌對著走廊,走廊盡頭是衛生間,風水上有問題嗎

本人一向不信風水。有風水先生說 1.水晶飾物不要放窗台上,因為有陽光照射時,水晶會聚焦引燃旁邊可燃物件。2.睡床不宜貼在窗戶下,容易使人著涼。3.室內結構廁所不宜對著房間門,因為廁所是整個住房最汙穢的地方,穢氣對流入房間對人健康不利。他說的這些風水問題,我竟然信了!因為這是物理現象 科學道理。按照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