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門正對著衛生間的門風水不好,請問怎麼改啊

2021-05-26 08:15:30 字數 2433 閱讀 8915

1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你好!就你的**所顯示的位置來看,你家的進戶門與對面的衛生間門,並不存在「門對門」的情況。風水上說的「門對門」是指兩個門的中心位置處在同一條直線上,叫做「正對著」,而你家的兩個門的位置明顯偏位,因此,事實上是用不著改變現狀的。

如果對此心中存有疑慮,那麼你就把衛生間門做成**門就行了。

另外,你家的客廳與餐廳之間,應該設定屏風隔斷(如圖),以區分使用功能上的不同。進戶門的左邊也要設定一道隔斷。隔斷的位置,應結合吊頂來確定。

吊頂可分餐廳部分、中間過道以及客廳三個部分。客廳的吊頂可設定反光燈槽,中間過道可做成平面吊頂,餐廳的吊頂的造型與客廳的基本一致,中間安裝吸頂燈即可。

2樓:小狼重生

在你的衛生間前面設計半個博古架,裹著水晶簾子,看圖紙可以放在,主臥與客廳中間那個牆壁的延伸線上------即衛生間與臥室門口那個小的四方形的空間的入口的右側,用水晶簾遮擋。

另外,進門左手旁宜做衣櫃,擋住餐廳,將進門的時候人的視線帶入到右側客廳處。不要先見到餐廳。

3樓:蓮花大俠

把兩個門錯開,或在中間用屏風隔開也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改個屏風,或者改個玄關

衛生間的門正對著大門該怎麼裝修?

5樓:幻精靈家族

大門正對衛生間的解決方案:

1、改變開門方向或移動位置,如果衛生間的牆壁為輕體牆,則可以拆除或改變門的方向或移動門的位置,使兩者不至於直對;

2、做**門,將門做成推拉門,門要與牆面一致,在牆面上做些修飾,讓門與牆融為一體;

3、衛生間的門上掛上竹簾或珠簾,作為遮擋,是風水上的解決方案;

4、放屏風,屏風適宜擺放在兩門之間,根據戶型不同擺放位置均不同;

5、衛生間的淨化,衛生間要經常通風,但是衛生間的穢氣不能往大廳裡排;

6、衛生間門口擺放大葉植物,植物要圓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

7、放五帝錢,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要求比較高而且想找專門懂風水的人配的五帝錢,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化煞的同時對財運破局均有改善和轉運作用,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8、廁所每週清洗數次,要給弄乾淨,無臭,無尿漬,廁所地板和牆壁也要注意,髒了快點弄乾淨。

大門對著衛生間,但大門的門與衛生間的門不是正對著是有點錯開的,這樣有什麼影響,如何化解?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從風水學上來講這屬於對門,這種對家庭運勢有影響(壞的);

二、補救方法:可以做玄關,隔櫃之內的;寬度根據家裡的實際情況而定(但要讓人一進門是看不到衛生間門的),高度的話最好做到樓板(吊頂)處。

聽說房門對著衛生間門口不好?該怎麼裝修處理呢?

7樓:趙文星空絮雨

處理方法:

1、房門改動,在旁邊重新開乙個門。

2、改動衛生間的門,在旁邊在重新開乙個門。

3、建議改動衛生間的門。

4、改動後衛生間內的東西應該按照實現情況變更。

8樓:孩提風景

其實房門對著衛生

bai間,如du果是很近的話,主要zhi是因為衛生間有潮dao氣,異味!當內然還有中國風容水裡看法,衛生間屬陰晦之地,不要與其對沖。但我覺得更應從心裡角度講,人一般覺得衛生間髒,朝著自己不舒服,心裡起疙瘩。

如果去餐館吃飯你是不太願意選個與衛生對著的座位的。基於這點,你把衛生間的門作成暗門形式會讓人少卻這些心裡思維,同時,開門入戶時。你將看到一面很乾淨完整的牆(因為暗門與牆成一整體了)。

9樓:orangequeen丶

廁所門對著房門是有點說道,流財吧還是什麼, 還是別挪位了,直接門口放個屏風,或者衛生間洗手台那裡放個屏風,這個可以找家裝設計去設計的。

10樓:忻桐初引

我聽說的是門對著門不好,就是衛生間的門正對著臥室的門。你這個是側著的,沒問題。

11樓:趙爵

安置乙個屏風,或者擋風板,或者裝飾櫃什麼的。總之就是不能直接面對

12樓:俞可馨

衛生間可以和右上角的小房間互換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魚缸,立式的那種。放在玄關隔斷的那個位置。這樣即不犯衝又美觀大氣

14樓:我是周勵

在兩者之間隔開,修一道牆(此答案僅供參考)

馬桶正對衛生間門風水有什麼講究,正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馬桶對衛生間門風水設計圖片

一 如果衛生間的門和整個住宅的門的方向一致就會造成氣流的同進同出的現狀,門是整個家居住宅的吉氣和煞氣的進出地,如果和衛生間門方向一致,就會把進入住宅的財氣和其他的好的風水給汙染了。這樣就會給家人的財運和事業運以及健康運帶來損害,在馬桶正對衛生間門風水中是不可取的。馬桶和整個住宅門的方向一致也是帶來以...

衛生間的門正對著大門該怎麼裝修,衛生間門對著大門好嗎?怎麼解決?

大門正對衛生間的解決方案 1 改變開門方向或移動位置,如果衛生間的牆壁為輕體牆,則可以拆除或改變門的方向或移動門的位置,使兩者不至於直對 2 做 門,將門做成推拉門,門要與牆面一致,在牆面上做些修飾,讓門與牆融為一體 3 衛生間的門上掛上竹簾或珠簾,作為遮擋,是風水上的解決方案 4 放屏風,屏風適宜...

衛生間對大門風水好嗎?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風水好不好要看整體的戶型格局情況才能判斷的,不是只根據區域性就可以隨便下結論的。你說的這種情況有些人家不好有些人家很好。說明僅僅衛生間對著大門不是問題。風水好不好不是僅僅根據這個就能判斷的。不好,影響家庭運氣,對家庭成員身體健康造成不利的影響。衛生間是乙個私密的環境,從使用功能上說,它為了給洗滌 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