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對著衛生間門風水怎麼來化解,衛生間進門看到坐便器會影響風水麼

2021-05-01 09:35:49 字數 5342 閱讀 5863

1樓:

馬桶對著門的問題,可考慮在這個馬桶的前面固定安裝一道屏風予以遮擋。你既然已經裝修好了,把衛生間門做成**門已經不行了,現在只有在衛生間門的外側,懸掛一幅風水珠簾。

2樓:張述任

居家風水,臥室風水,床頭正對洗手間馬桶的化解方法?

衛生間進門看到坐便器會影響風水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衛生間,門常關就行了,無所謂的

門見馬桶好不好? 肯定不好 主什麼呢 花銷大留不住財。但改了馬桶就能留住嗎?也不一定

所以這個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屋裡的 灶水門窗沙發電視的擺放位置這叫格局

衛生間的門對著進戶門風水有什麼化解辦法

4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你好,希望幫到你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之衛生間門對門風

水的影響門對門風水本省就會帶來不好的影響,比如說會形成對流,把衛生間的穢氣都沖散到家居的其他地方,這樣就汙染了整個住宅的空氣,給人的生活和休息都帶來了影響。在衛生間的門風水中,我們要注意門的設計,不能讓衛生間的穢氣影響了整個家居的健康運和財運。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之衛生間門對客廳的影響客廳是家人進行交流的地方,也是朋友做客的地方。

如果衛生間的門對著客廳,那麼對於衛生間來說,它的隱蔽性就不是很強,因為坐在客廳的人很容易把視線放在衛生間的門上。在衛生間的門風水中,衛生間門對著客廳,會讓客廳的空氣變得渾濁,而且人在交流的時候或者只要在客廳中做著就會呼吸空氣,就會受到穢氣的影響,從而影響了家居人的健康,也會破壞掉客廳的招財風水。那麼在衛生間的門風水中,客廳對著衛生間門的風水應該怎麼來化解呢

(1)在裝修的前期我們就應該對衛生間的門加以改造,把它從對著客廳的方向改到對著牆或者其他方向,但是不能對著門。這樣就能化解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所帶來的影響。

(2)如果衛生間的門無法改造,那麼如果客廳足夠的大,我們就可以在衛生間門處設計乙個屏風來阻擋這樣相對的情況,這個也是化解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的乙個不錯的方式。

(3)還有就是可以在衛生間門的旁邊放置大宗的植物,當然這個植物不能妨礙我們的正常的活動,不能妨礙家人的走動等等。

(4)把衛生間的門設計成**門或者在衛生間的門上掛著五帝錢等等,來化解這樣的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的不利情況,也是不錯的方式。

馬桶對著衛生間門怎樣化解

5樓:瑞春楓

馬桶背靠牆就行。朝向保持衛生間寬敞為宜,沒有馬桶對著衛生間門怎麼化解一說;

馬桶注意事項:

1、 勿置於陽光直射之下、直接熱源附近或暴露在油煙處,否則會導致變色。

2、 勿置硬物及重物,如水箱蓋、花盆、水桶、盆等,否則會劃花表面或導致開裂。

3、 蓋板和座圈宜用軟布清潔,禁用強酸、強碳和去汙粉清潔勿使用揮發劑、稀釋劑或其它化學物清洗,否則會腐蝕表面。勿使用鋼絲刷、刀片等鋒利器物清潔。

4、 蓋板裝在無水箱、低水箱時,人不可向後靠,否則會導致折斷。

5、 蓋板應輕開輕關,避免與水箱直接碰撞留下斑痕而影響美觀;或可能導致斷裂。

6、 使用金屬座鉸(金屬鏍絲)的產品要注意,不要讓有酸鹼性的溶劑附在產品上,否則容易鏽化。

7、為確保坐便器的正確施工安裝,請盡量應用玻璃膠密封。

6樓:閎範充聰

馬桶對著衛生間門怎樣化解?首先是我們要改變馬桶的方向重新設定乙個,這樣是最有效的方式;其次,我們可以採用在衛生間的門上放置門簾,利用這樣的方式來阻隔煞氣。最後就是放置可以化煞的植物或者吉祥風水擺件,像五帝錢等。

7樓:樂雅彤戚暎

馬桶對著衛生間門化解?馬桶一般不對著衛生間的門,這個位置確實不好,但挪動又費勁,其實不對著正大門就沒有關係,衛生間門最好開孔做排風篦子,也就是類似百葉窗。或者衛生間門的外側,懸掛一幅風水珠簾。

們不要總開,影響美觀。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大門正對廁所如何化解

8樓:勞動節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大門正對廁所風水不好,該怎麼化解?

大門對著廁所門不bai好的原因,主要du是因為衛生間是產生汙穢氣體的zhi源頭,如推dao開大門就看見了衛生間,就會出現衛生間的汙穢之氣把外來的吉氣讓給沖散大門外了,這就是風水上所說的「門衝煞」。下面我們來具體的說一下。

大門的破解方法

第一種:屏風

利用屏風來遮擋,屏風可以設立在衛生間門附近,或者剛進大門的那個地方按個屏風,都可以。

第二種:門簾軟遮擋

如果你覺得每次上衛生間開關門太費事,又不想安裝房門,這時的你,就可以採用門簾進行遮蓋。門簾雖有裝飾和遮蓋的作用,但在風水上起到比閉兇的作用。這樣也避免了兩個門相對的情形了。

第三種:綠植隔斷遮擋

除了用門簾隔斷,還可以選擇用家具綠植做掩護,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在衛生間門口擺放闊葉植物,最好選擇有主幹,葉厚,遮擋效果好的綠植,它既可以充當隔斷,又能裝飾美化家居環境。

其他還可以放六帝錢,也是不錯的方法。

廁所是「財門」,正對大門從風水上解釋就是「散財」的意思。 「門氣犯沖」在傳統風水中是一大禁忌,我國民居的傳統布局結構不能廁所門與大門|、臥室門與大門成一條直線的。風水認為,門相沖不聚氣,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對人的運勢和身體不利。

廁所的破解方法

廁所門掛一幅珠簾起到屏風的作用。比方說水晶珠簾作為玄關的首選裝飾材料,其所具有的通透,隔斷、亮澤等顯著特性,可彌補這一缺陷; 2.把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是把它做的可以和牆面融為一體作為家中的展示區,類似於藝術品,賞心又悅目。

3.衛生間的空氣淨化也是相當重要的。如經常開啟衛生間的窗戶、衛生間門口擺放圓葉、寬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保持空氣清新。

4.把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是把它做的可以和牆面融為一體作為家中的展示區,類似於藝術品,賞心又悅目。

9樓:星辰談易經

大門對著廁所門不好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衛生間是產生汙穢氣體的源頭,如推開大門就看見了衛生間,就會出現衛生間的汙穢之氣把外來的吉氣讓給沖散大門外了,這就是風水上所說的「門衝煞」。

利用屏風來遮擋,屏風可以設立在衛生間門附近,或者剛進大門的那個地方按個屏風,都可以。

如果你覺得每次上衛生間開關門太費事,又不想安裝房門,這時的你,就可以採用門簾進行遮蓋。門簾雖有裝飾和遮蓋的作用,但在風水上起到比閉兇的作用。這樣也避免了兩個門相對的情形了。

除了用門簾隔斷,還可以選擇用家具綠植做掩護,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在衛生間門口擺放闊葉植物,最好選擇有主幹,葉厚,遮擋效果好的綠植,它既可以充當隔斷,又能裝飾美化家居環境。

其他還可以放六帝錢,也是不錯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是「財門」,正對大門從風水上解釋就是「散財」的意思。 「門氣犯沖」在傳統風水中是一大禁忌,我國民居的傳統布局結構不能廁所門與大門|、臥室門與大門成一條直線的。風水認為,門相沖不聚氣,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對人的運勢和身體不利。

, 1.廁所門掛一幅珠簾起到屏風的作用。比方說水晶珠簾作為玄關的首選裝飾材料,其所具有的通透、隔斷、亮澤等顯著特性,可彌補這一缺陷; 2.

把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是把它做的可以和牆面融為一體作為家中的展示區,類似於藝術品,賞心又悅目。 3.衛生間的空氣淨化也是相當重要的。

如經常開啟衛生間的窗戶、衛生間門口擺放圓葉、寬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保持空氣清新。 4.把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是把它做的可以和牆面融為一體作為家中的展示區,類似於藝術品,賞心又悅目。

破財才刪的幾種特徵有: 1、廁所衛生較差有臭氣,所以不可再風頭; 2.廁所門不可以與灶位正沖,否則家中主婦不安,可做屏風改善; 3.

廁所門不可以與臥室門正衝,否則屋主多病; 4.廁所門不可以正沖床位,會腰背痠痛; 5.廁所門不要設在神位背後,尤其馬桶不可放在神位後; 6.

廁所門不可與大門入口相正衝(可貼笑臉**在廁門),否則口舌之災多,事業不順; 7.廁所門不可以衝神位、神仙神位,會犯小人.

11樓:員長順夷子

廁所為家庭汙穢之源泉,廁所門對大門、臥室門、廚房門,影響消化呼吸口腔腸胃健康。

特製桃木獸頭可制止廁所水煞所形成的汙口煞。掛在馬桶上方或東牆可解煞。加球球137178098

12樓:暮光耕耘

對於住宅的入戶大門對著衛生間屬於門衝煞厲害問題,一般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緩解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白天可以拉起來,晚上一定要放下進行遮擋,然後關好主臥等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比風水常用的葫蘆等化煞物品作用強很多,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t寶上找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當然小戶型也能完全勝任這種方法,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化煞的同時對財運破局均有改善和轉運作用,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雙層門,也是不錯的方法。

5、在兩門之間放置一些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多用一些飾物,看起來喜慶吉祥的,也稍有緩解吧。

13樓:冠傅香貴詞

大門正對衛生間的解決方案:

1、改變開門方向或移動位置,如果衛生間的牆壁為輕體牆,則可以拆除或改變門的方向或移動門的位置,使兩者不至於直對;

2、做**門,將門做成推拉門,門要與牆面一致,在牆面上做些修飾,讓門與牆融為一體;

3、衛生間的門上掛上竹簾或珠簾,作為遮擋,是風水上的解決方案;

4、放屏風,屏風適宜擺放在兩門之間,根據戶型不同擺放位置均不同;

5、衛生間的淨化,衛生間要經常通風,但是衛生間的穢氣不能往大廳裡排;

6、衛生間門口擺放大葉植物,植物要圓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

7、在廁所裡擺乙個水晶,水晶有去陰氣和淨化作用。如果找不到或買不著,用竹炭代替水晶擺放在廁所裡也可以;

8、廁所每天清洗數次,要給弄乾淨,無臭,無尿漬,廁所地板和牆壁也要注意,髒了快點弄乾淨。

馬桶正對衛生間門風水有什麼講究,正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馬桶對衛生間門風水設計圖片

一 如果衛生間的門和整個住宅的門的方向一致就會造成氣流的同進同出的現狀,門是整個家居住宅的吉氣和煞氣的進出地,如果和衛生間門方向一致,就會把進入住宅的財氣和其他的好的風水給汙染了。這樣就會給家人的財運和事業運以及健康運帶來損害,在馬桶正對衛生間門風水中是不可取的。馬桶和整個住宅門的方向一致也是帶來以...

風水之衛生間馬桶與大門同向怎麼化解

在水箱上放一土中 葛,同時加個射燈照射 葛,可化解馬桶與大門同向問題。以後如有機會,重新裝修移位換向。請教風水大師,馬桶與大門同向,怎麼化解 可以改變馬桶方向嗎,比較簡單。主要是衛生間門不能與大門同一條線上 同向 如果衛生間門沒有和大門同向 內邊馬桶和大門同向 問題不大的。在風水中衛生間中的馬桶朝向...

衛生間對大門風水好嗎?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風水好不好要看整體的戶型格局情況才能判斷的,不是只根據區域性就可以隨便下結論的。你說的這種情況有些人家不好有些人家很好。說明僅僅衛生間對著大門不是問題。風水好不好不是僅僅根據這個就能判斷的。不好,影響家庭運氣,對家庭成員身體健康造成不利的影響。衛生間是乙個私密的環境,從使用功能上說,它為了給洗滌 排...